三五中文网 > 天才战将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

  自从成为修士之后,祁宸对这点深有体会。

  心法是心法,功法是功法!

  心法对应的,乃是灵气的运转结构排列,甚至是灵气的形变,以及境界的提升。

  而功法,咱不对应的则是表现形式。

  心法是基本,功法是外在。

  心法能够更好的将功法的威力发挥出来,甚至因为心法不同,同一个境界,同一个功法,在不同人手里会产生不一样的威力和效果。

  只不过,让祁宸意外的是,修管处怎么会缺少心法。

  祁宸摸了摸鼻子,感叹他们还真是不容易,难怪一个个到现在,似乎最高的也就是养气境,甚至因为心法的缺乏,对这个境界的认知也很少。

  “心法?”对于这些东西,张老虎倒不怎么了解。

  张金正双手捧着那一卷纸张,正色道:“叔,这样说吧,这心法如果交上去,我恐怕就能直接进入修管处,而如果我修炼心法,参悟其中的奥秘,那么以我的体质,几乎百分百成为修士。”

  能够被选进修身馆,本身就十分强悍,只不过,像特调处研发出来的觉醒药剂,还是有很高的失败率的,并且如果身体没有锻炼到位,很容易死亡。

  而且张金正只是看了一眼,就知道这心法不简单。

  他在修身馆考核的时候,就知道,一般心法,只有三十六道符式组成,可祁宸给的这个,已经超过了两百道。

  这才是让他震惊的地方。

  他隐隐记得,两百道,离婚那似乎是养气境才能接触到的心法。

  张老虎一听,也明白这件东西的重要性,当即真诚道:“祁先生,离婚以后您有什么事情,一个电话,赴汤蹈海我也会过来。”

  “今天过来,除了我侄子的事情外,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诉祁先生。”

  “哦?”祁宸略有兴趣。

  张老虎谨慎道:“祁先生,我听说修士的修行,需要有大量充满灵气的宝物,不久之前,我几个手下在这附近的山林游玩,正好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

  “那地方,隐隐有紫光出没,我那两个手下觉得有宝物,不过因为太过诡异,而且已经是夜晚,咱不就没有继续进去。”

  “紫色的光?”

  祁宸微微一顿,别闹旋即眉头挑动,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紫色的光,应该已经到了八品灵药的地步。

  当然,是不是灵药还两说,只是有这个可能。

  见祁宸意动,张老虎连忙道:“如果祁先生想要前往查看的话,明天我就叫上几个兄弟,陪祁先生走一趟。”

  “可以。”他确实意动。

  毕竟依靠功德值转化而修炼的速度还是很慢,而且对于身体没有额外的好处。

  但灵药不同。

  一些稀世的灵药,甚至能够直接提升身体的强度。

  祁宸知道自己没什么太大的野心,他只想要在意外到来的时候,自己有自保和保护他人的力量。

  那么,就强一点,再强一点。

  叔侄二人告别了祁宸,离婚等离开别墅区域后,心中那块大石才落地。

  张老虎猛的一巴掌拍向张金正的后脑勺,骂道:“你这小子,惹了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说,还好祁先生没有放在心上。”

  张金正抱着那一卷心法,嘿嘿傻笑:“叔,以祁先生的心性,也不会计较的,他既然能够和乔老以及乔大小姐走在一起,就说明不是那种暴戾、目无法律的修士。”

  “而且,因祸得福,我反而多了一门心法。”

  张老虎叹了口气,看向昏黄的天际:“荔城市出了这样的人物,真是了不得,我算是看明白了,与其和那刘老怪争斗一辈子,夫人不如安安静静享受几年。”

  “我侄子有出息了,我们在攀上祁先生,以后的终点,绝对不会在这小小的荔城市。”

  “对了,你以后跟方祖央费尔古庄园少一些来往。”

  “费尔古庄园和祁先生有仇?”张金正眼神闪过一丝杀意。

  张老虎点点头道:“当年莫家老头差点身死,似乎是费尔古庄园做的手脚,虽说没有证据,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惜老爷子没死,咱不祁先生的养父倒是死了。”

  “还有这种事情?”张金正声音一沉。

  “行了,不要想太多,你明天收拾一下,跟着我和祁先生一同进山寻找山宝。”

  ……

  月华初上,静谧无边,偶尔有音乐在旅游区响起,应和着蝉鸣,倒是别有韵味。

  等张金正回到民宿的时候,却见葛帅帅还在大厅。

  “怎么了,看你脸色这么怪?”葛帅帅笑道,递给对方一杯鸡尾酒。

  “帅帅,你和那陈楚辉熟悉吗?”张金正问道。

  葛帅帅一顿,不过还是说道:“都是些酒肉朋友而已,那陈楚辉一般般,想要挤进我们这圈子,自然热情了一些,倒也没什么。”

  “一般就好,陈楚辉你就不要碰了。”张金正严肃道,“还有那莫家人,尤其是莫家小姐,能远离就远离,能不接触就不要接触了,费尔古庄园也一样,你让伯父不要和那边做生意,哪怕牺牲了部分生意,夫人都不要做了。”

  葛帅帅手里的酒杯抖了抖:“兄弟,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我知道你马上就要发迹了,可这不还要点时间吗?”

  “不是.....”张金正摇摇头,“今天这消息,如果你不是我哥们,我还真不会告诉你。”

  “我叔叔今天过来,带我去见一位修士。”

  葛帅帅瞪大了眼睛,屏住呼吸。

  却见自己这位好友苦涩一笑:“你猜我见到了谁?”

  “祁宸.....”

  沉默!

  伴随而来的是杯子破碎的声音,葛帅帅手里的酒杯,直接落在了地上。

  “不可能!”他下意识的否定道,夫人语气勉强很轻松。

  “你不信,我也不信,当场我就吓傻了,被我叔叔揍了一顿,差点都尿了。”张金正自嘲道,“我们嘲笑他,他其实根本没放在心上,当我们以为对方是小丑的时候,对方看我们也不过是蝼蚁。”

  “帅帅,不要招惹他,莫家虽然有修士,费尔古庄园也有修士,但这并不一样。”

  “光是祁宸......祁先生和乔家的关系,以及他能随手拿出一部高级心法,就注定他的背景不简单。”

  “我不管以前他怎样,也不管他是什么出身,夫人总之现在开始,你我都不能去招惹那人。

  “如果不是因为祁先生有自己的计划,也许明天我就跑去费尔古庄园大闹一场。”

  张金正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便离开了,他知道,自己这位好友需要时间去消化。

  不过有一点他没有说错,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祁宸的敌人,从现在起,也就是他的敌人。

  虽说祁宸没有收他为徒,可那部心法,太珍贵了。

  ……

  葛帅帅呆立在原地许久许久,冷冷的空调风吹在他脸上,那颇为英俊的五官,此时仿佛都迷茫了。

  他知道自己这位好友不会欺骗自己。

  那么也就是说,祁宸真的是一位修士。

  回想起为了讨好莫串串而做的点点滴滴,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让他猛的打了个寒颤。

  不!

  他扇了自己一个耳光!

  “葛大少,别闹你这是怎么了?”陈楚辉和谭清清正好经过,看到这一幕,瞠目结舌。

  葛帅帅心里无比烦躁,他知道陈楚辉最近和莫家走的比较近,就更加懊悔,离婚当即脸色阴沉下来。

  “陈大少,我这里店下,容不下你,还是请你离开吧。”

  “保安,送客。”

  等到被赶出去之后,陈楚辉和谭清清都没反应过来。

  “我草你妈的葛帅帅,故意给老子脸色看,不就是因为我和莫串串最近走的近,夺走了他的地位吗。”

  “我呸!”

  “一个没落的葛家而已,算什么东西。”陈楚辉脸色难看至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