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

  大道一望无际,像是登天通道,倾斜向上,周围两侧,树木高大,山林无边,绿意盎然。

  数百人停在路途上,各个神采飞扬,气血冲天,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强大,放在外界,绝对的天之骄子。

  但,进入这个秘境的都是大族子弟,或大教弟子,初代都有很多,天之骄子在这里反而成了普通人。

  这就像当代很多年轻人都向往那些俊彦的圈子,龙门打破头都想挤进去,枫宫但有些时候,那些人也向他们一样普通。

  两帮人立在大道上,一方在前,有四十多人,一方在后,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有两百多人,他们隔空相望间,让这里的氛围格外凝重。

  “是帝冲!”

  后方的人群看着那个单手持着虚空战戟傲然挺立的仙光身影,他太璀璨了,符文万千,密密麻麻,像是一层甲胄般,依附在仙羽战甲上。

  他抬手而动,战戟斜指南天,俊美的面孔冷酷而漠然,明明没有丝毫情绪,却仿佛有排山倒海般的压抑气机扑面而来,让人群都在忍不住骚乱。

  一人一戟力压群雄,枫宫震慑两百多位天之骄子,当今天下的年轻一代,能做到这一步的,绝对不超过五指之数。

  “怎么办?与帝冲为敌,实属不智,纵然险胜,我们也没几人可活着。”有人小声开口。

  “我们是为了给道统夺取造化,没必要与帝冲拼杀。”

  一个团队的崩塌,往往从内部开始,一两个人的小声嘀咕,狂婿江像是崩开了一个小洞的堤坝,被洪水冲破,只是时间问题。

  “战兄,帝冲大人在此,我们不如加入他们吧。”有人这样主动开口,顿时引来了一道道目光。

  有人古怪,有人心动,也有人犹豫,显然,这里的大部分人是不想与帝冲为敌的。

  “战兄,你与我等本就无利益冲突,我等所来,均为夺取造化,在那尽头处,说不定有真神凶兽守护,哪怕是有帝兄在,都很难战胜,不如我等合力,共扫此秘境,如何?”

  开口的是一个黑衣阴冷青年,他像是帝冲的头号小弟,但他却是十八人众之一,为冥土的当代传人。

  战天歌余光扫向身后的骚动人群,片刻后,他看向始终没有言语的帝冲,对方缓缓点头,“有战兄的加入,横扫这方世界,将会易如反掌。”

  帝冲给足了台阶,能被选为当代战王,战天歌的实力并不弱,完全不下于初代,值得他去拉扰。

  然而,帝冲的话一落,一道道人影都开始了向前方而去,只是片刻,就走过去了两百多人,让原本的大部队只剩下了十多人孤零零的立着。

  人们都愿追随强者,再加上他们之间本就是利益至上,这很正常,但这依然让战天歌心里不舒服,这意味着他的威望比之帝冲差了不止一截,在没开口时,已惨遭背叛。

  “一群乌合之众,早就猜到了这种局面。”凤舞开口,身影在缓缓后退。

  就连其他几人都是如此。

  “别人可以走,但你不行!”

  “轰!”

  大地猛然一震,一道璀璨的人影瞬间升空,他手持虚空战戟,隔空探出,径直对凤舞出手!

  “留下吧,我需要你!”

  “你有病吧,我又不需要你!”

  一条美腿笔直而圆润,但出腿的刹那,却狂暴的惊人,弥漫着成片的仙辉,像是真龙甩尾,直接抽在了大戟的侧面,将之击退。

  同一时刻,映雪一道古铜色的身影也出手了,映雪他一改憨厚老实,整个人像是一头觉醒的暴龙,抬手间,万兽奔腾,淹没虚空中的帝冲,仅是泄露的气机,都让成片的天之骄子双股颤颤。

  “铮!”

  一柄银剑斜飞,剑气浩浩荡荡,似九天银河垂落,笼罩一方,杀气腾腾,滚滚而出。

  仅一刹那,三大初代瞬间动手,根本就没有丝毫犹豫,蛮野大战帝冲,凤舞与剑宫圣女退而求其次,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袭杀那剩下的近三百人。

  战天歌立在远处,身后站着族中的几个族弟,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相比较而言,无疑帝冲一方最强,哪怕是三大初代,也绝不是对手。

  “真够热闹的啊,我也想参与其中,与那帝冲交手。”

  远方的山顶上,数道人影渐渐显化,人均白衣,圣洁的出尘。

  “你现在还未登临极巅,不是他的对手。”

  “雪柔师姐,难道我们就干看着吗?”焰轮问道。

  “难道你还想将他们所有人一网打尽?你指望我这小胳膊小腿,还是指望你那连尊者都没到的实力?”雪柔反问,让焰轮张了张嘴,龙门愣是没反驳,他确实有一网打尽的力量,但在这个巨头都在盯着的场合,并不适合用出。

  大战比他人想象中的要激烈,一道黄金光闪闪发亮,璀璨夺目,化成了一道神箭,龙门左突右冲,每次都能带走数人,根本无人可挡。

  这是凤舞的两大绝学,天仙光配合神箭术,狂婿江可怕无比,映雪被她运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啊!”

  一道人影惨叫,那是一个黑衣阴冷男子,他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被洞穿的宝具,整个身体都裂成了两半。

  这让外界观看投影的人都在暗暗心惊,这一届的冥子还不如上一届,连凤舞的一击都未能挡下。

  但,就在此时,他们却发现,另一片的战场中,帝冲竟然走了出来。

  “这么快……蛮野单挑帝冲被杀!”

  “凤舞,你确实很强,枫宫但有了你,他自动就会寻我!”帝冲来了,步伐震天,单手持着滴血大戟,要镇压重新恢复人形的黄裙女子。

  “你要抓也该抓月婵,我是你想抓就能抓的吗!”凤舞不惧,眉宇发光,明明无比端庄冷艳的面孔,却瞬间被澎湃战意所充斥,像是个好战分子。

  但,就在此时,远方又有人影出现了,足足有六七个,他们从上方的路上而来,每一个都像是吓破了神,慌不择路。

  “狗日的,他怎么比我们还快,我们都没走小道,一直在穿梭,本想到尽头抢下一座中心城,谁知道那个死变态竟然从最上面杀了回来!”

  这是古怪的,一群人无视了这里的战场,从空中飞过的瞬间,还不忘回首张望,那苍白而慌乱的神色,像是遇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凶兽一般。

  “快跑啊,那混蛋堵死了这条路,已经快来了!”

  “咦……帝冲?他也在这条路上?难道他一直都在我们屁股后面?”有人惊疑。

  但说出的话,却让帝冲脸色都冷了一分,杀机凛然,什么叫跟在你们屁股后面?

  “这下好了,映雪帝冲快上,你的绝世大敌骑着你杀来了!”

  也不知是谁吼了一声,声音之响,让整个战场都是一静。

  这本是曾经的一句戏称,后来被传了出去,不过,自从帝冲论道降劫后,已经很久没有人提了。

  现如今,被人提起,依稀可见,帝冲整个人的脸色都瞬间铁青了,手中的大戟更是劈开了上百里的空间,隔空杀向凤舞脖颈。

  凤舞没接,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迅速后退,但一双美目却在四处张望,神色轻松无比。

  “下雨了吗……”

  突然,有人开口,在这片战场中迅速引发了骚动,几乎所有人都在抬头,看向那朦胧的天空。

  一片片白色的光雨宛若雪花般美丽,梦幻中,带着神秘的气机,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2.1很是温和,无声无息,自天穹上飘落,似神雨降临人间,将要福泽大地,让这片区域的林木仿佛得到了滋润,在疯狂的增长。

  “这是……岁月的力量……是小魔头!他可能真的要来了!”有人惊叫,逃离光雨区域,不敢停留。

  “他怎么可能在最前方!”帝冲冷着脸,全身符号明亮无比,每一个都在闪烁着惊人的神能,它们形成一道屏障,将降临的光雨阻挡在外。

  “没有什么不可能,而是你太慢了,龙门还要我掉头回来杀你,浪费我的时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