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河间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

  秦建民和顾凝都怕麻烦,不喜欢出风头,他们希望婚礼能够低调一些。

  婚礼不需要盛大隆重,把关系好的亲朋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足够记忆深刻的。

  秦建民父母早逝,老家太远亲戚们也不可能来,薛明翊一家就做他的家人。

  林苏叶他们搬到京城来是租了院子的,就在顾孟昭的院子隔壁。林苏叶和薛老婆子特意留了一间屋子给秦建民结婚用。

  这边院子离着顾凝家不远,所以迎亲送亲就合二为一,大家凑一起热闹。

  有顾元珩和顾元祯、秦建民的几个年轻战友,还有其他一些好热闹的年轻人,婚礼的热闹就一波又一波的。

  顾宝仪和几个年轻人一人拿着一瓶西凤酒,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既要新娘喝还得让新郎喝,不灌醉他们不罢休的架势。

  顾宝仪:“小姑,大喜的日子你可得多喝点,不能扫兴。”

  顾凝喝得面颊绯红如彩霞,她摆摆手,“我真的喝不了了。”

  顾宝仪拉着她的手腕,酸溜溜地道:“小姑,几点你不喝那可对不起自己的婚礼,难道你不高兴?”

  让你帮忙说合,你倒是不客气,把自己说成新娘子了。

  秦建民被几个年轻人围着灌酒,虽然他酒量大却也架不住这样折腾,几点他分开众人,朝着薛明翊、陆东城以及另外几个关系好的战友招手,让他们帮忙。

  顾宝仪笑道:“秦参,薛参和陆参已婚人士,不能做伴郎,也不能帮你挡酒。”

  薛明翊酒量好,却不能帮秦建民挡酒。

  秦建民笑了笑,却不肯再喝,大喜的日子给他灌醉还怎么洞房,他又不傻!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澳洲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秦建民微微蹙眉,他看顾凝已经喝得双眸水光迷离,再喝只怕真得醉倒。

  他手臂一探就把人从顾宝仪手里抢回来揽进自己怀里,他搂着顾凝的腰,轻轻捏了捏她的脸颊,低声道:“阿凝,你不能喝了。”

  顾凝靠在他肩头,浓密的长睫眨了眨,抬眼瞅他,朝他笑:“秦建民,让我喝,我……好高兴。”

  对上她情意绵绵的水眸,秦建民也是心神荡漾,却坚决不让她继续喝。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顾宝仪却拉着顾凝不放,半撒娇半挤兑让小姑喝酒。

  她扭头大声道:“大家想不想知道我小姑是怎么和秦参在一起的?明明南下之前两人还互相避嫌,开始怎么回来就结婚了呢?”

  就有人拍着手起哄,要听两人讲述情史。

  讲述恋爱史,谁先追谁,怎么动心,如何发展,这都是闹洞房的必备节目。

  除此之外,还有促进男女感情进展的啃苹果游戏。

  啃苹果什么的,顾宝仪是不肯让他们做的,她就想知道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秦建民看了她一眼,这小姑娘有点冲呀。

  他想抱顾凝去休息,却被几个年轻人拦住。

  他们笑哈哈地让秦参讲恋爱经验,“秦参,快传授一下经验。”

  想起他和顾凝的点点滴滴,秦建民的眉眼都变得温柔至极,他笑了笑,“不告诉你们。每个人的经验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能复制。”

  那边小岭瞅着大哥被人刁难,怎么能不解围?

  他放下手里的话筒,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一把抢过陆潇潇手里的锣,澳洲提着就是一阵“铛铛铛”。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小岭也不管她,又抢过蓝海军的大鼓,“咚咚咚”一顿敲,终于抢夺了大家的注意力。

  他拿起话筒刚要喊,下载那边喝醉了的顾凝却猛得扑在秦建民身上。

  她大喊一声:“炸/弹,快卧倒!”

  秦建民也没想到喝醉的她力道又大又猛,他也喝了不少酒,抱着人一个踉跄,竟然真被她扑倒在地。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众人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这新娘子真喝多了。

  他们也不去拉人,就当闹洞房做游戏了。

  顾凝趴在秦建民胸口,努力地用自己的身体把他整个抱住,她喃喃道:“秦建民,我不管什么诅咒,什么水里火里的,开始我只知道你在我心里,我什么都不怕。”

  小岭那边又是锣又是鼓的,让喝醉的顾凝仿佛回到了战场上。

  西南密林,疾风骤雨,周围炮火连天,有敌人的枪声,有轰炸声……还有她和秦建民的心跳声。

  他们躲在一处山洞里,黑漆漆的,她摁着他的伤口,泣不成声,对他说:“秦建民,你看,眼前就是水里火里,如果我们能活着回去,我要和你在一起。”

  秦建民就知道她这是心里还有阴影未退,大手在她颈上揉了揉,“阿凝,我们已经安全了。”

  顾凝啊呜一声,就趴在他胸口睡着了。

  林苏叶对明春和顾孟昭道:“看样子建民和阿凝是战场结缘,战地情侣,下载情比金坚。”

  她示意年轻人们赶紧把秦建民给拉起来,都给人灌多了,还怎么洞房。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薛老婆子在那边喊:“送入洞房了啊,客人们赶紧喝酒吃菜。”

  她招呼顾爸顾妈、还有顾凝爸妈等人赶紧吃菜,免得凉了。

  “铛铛铛、咚咚咚”又是一阵锣鼓声。

  薛老婆子筷子一哆嗦,夹着的肉都掉回去,她大声道:“乐队,乐队,唱起来,不要敲敲打打啦!”

  她对顾老太太几个道:“这得亏不会吹唢呐,要是会吹唢呐……”

  小岭他蹿过来,正好听见,笑道:“奶奶,原来你们喜欢听唢呐呀,等着呀,回头我去剧团借。”

  薛老婆子忙摆手,“不是不是,我们想听吉他,你们快弹吉他唱歌。那个甜蜜蜜,真好听,赶紧甜蜜蜜起来!”

  小岭立刻卖力地张罗,他既是主唱还是指挥。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潇潇,轮到你啦!”

  陆潇潇有点呆萌,这会儿就把钹又磕了磕,算是配乐。

  那边霍岩帮忙和声,原本他闭着眼都不会弹错,但是被小岭这一通指挥,他忍俊不禁,嘴角一直扬着没垂下来,肩头一抖,就弹错了几个音符。

  莎莎扭头看他,跑到他跟前,“霍岩哥哥?”

  霍岩朝她笑道:“抱歉,新郎新娘的故事太感人了。”

  莎莎笑弯了大眼睛,“对吧,我要给他们写个故事,让妈妈画出来!”

  这一场婚礼,既有流水叮咚般缠绵的吉他音,又有振奋人心的咚咚咚鼓声,还有发人深省生怕宾客们睡着的铛铛铛锣声和擦擦擦钹声。

  当锣鼓声停下来,莎莎甜美的歌喉就在人们耳边萦绕,“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小孩子唱歌有小孩子的天真韵味,让人仿佛回到天真烂漫的童年,总觉得时光都是绚烂的。

  顾宝仪瞅着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她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阻止秦建民娶小姑,因为从大奶奶到三爷爷奶奶,他们都非常满意这桩婚事。

  她看秦建民已经不在屋里,就想溜出去找他。

  秦建民已经抱着新娘子回了房间。

  大家都在顾家吃喝热闹,薛家这里颇为安静。

  似是终于放了心,她嘴角噙着笑,甜蜜蜜地睡去了。

  这时候不需要多花哨的唱腔,不需要多花哨的技巧,更不需要多花哨的乐器,一把吉他,一把好听的声音,就足以成为焦点。

  听从了他们的建议以后,孩子们的乐队变得高级起来,带上一种独特的少年少女的纯净气质。

  就算她觉得大军小岭好带,可当初她也年轻呀,这会儿不比当年,她都熬不住夜。

  梦里莎莎十四五岁就知道喜欢男孩子,尤其喜欢那种“坏男人”,相貌俊美,气质另类,个性桀骜不驯,再带上几分骨子里浸出来的邪气和狠辣。否则,她也不会和顾元祯纠缠那么深。

  他看门口几个年轻女孩子,认出其中一个是顾凝的侄女,就拜托她和人一起去照顾阿凝。

  小岭这个年纪虽然开始进入青春期,却还比较单纯,不喜欢和同龄女孩子玩,觉得有损自己男子汉的阳刚之气。

  他一出门,正好碰到躲在外面偷听的顾宝仪。

  秦建民把顾凝放在炕上,帮她脱掉皮鞋,又要帮她脱掉外套。

  林苏叶的顾虑不只是基于自己的梦,还有现实孩子们的表现,莎莎早熟,看书多、接触人多、又会编故事,小小孩子就懂很多。

  秦建民:“现在计划生育,也不归我想呀。”

  秦建民一怔,心头被一阵巨大的喜悦填满,鬼使神差的,他捏着嗓子学顾宝仪问道:“那……你那个竹马高飞呢?”

  分人!

  转眼冬至月,小姑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秦建民:“为什么?”

  少年青春活力,英俊无敌,下载俩女孩子长得甜美,软萌可爱,一下子就风靡全城。

  秦建民看了她一会儿,俯首亲亲她的唇角,帮忙把外套脱掉再拉过被子给她盖上,然后起身出去。

  顾宝仪见他居然不让自己去照顾小姑,心里更加不是个滋味儿。

  一传十,很快,全城小学都开始自发组织好玩的歌唱组合。

  大军几个孩子给小宝宝起了个名字叫顾薛莹,小名就叫莹莹。

  不过这么好看又好听的组合,却只有小岭的兄妹乐队。

  秦建民淡淡道:“以后改口叫小姑父了。”

  顾宝仪也是一脸无语,“秦、秦参。”

  林苏叶带着一家子回省城和老家过年,薛明翊也安排时间好好陪他们过了一个年。

  前几日他收到一封信,信上说顾凝在西北的时候有个竹马叫高飞,两人关系很好,原本家里要给他们定娃娃亲的,后来因为一些事儿没成。

  顾爸顾妈工作忙,不能过来帮忙,他们俩就请了一个保姆专门给薛老婆子帮忙。

  等小姑出了月子也就放寒假。

  顾凝嘟囔一声,“对不起啊。”

  最后他们还是听林苏叶和霍岩的建议,不需要锣鼓钹唢呐这些,只要吉他就好,最多再加电子琴。

  爱情歌曲容易让小孩子情窦初开,所以她要警告小岭。

  秦建民压根懒得理会那封信是谁寄给他的,也不想自己的婚礼节外生枝,对什么竹马也并不介意,毕竟顾凝平时也没怀念什么竹马。

  什么乱七八糟的,真当乡下草台班子走街串巷表演呢?

  小岭已经拉着蓝海军和莎莎在唱回娘家,“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看到秦建民回来,他蹭得跳到秦建民的背上,大声唱道:“身后还背着胖娃娃呀……咿呀咿得儿喂……”

  原本顾孟昭和小姑想让薛老婆子给起小名,让顾爸顾妈起大名,结果他们都让大军小岭和莎莎帮忙起名字。

  顾家那边锣鼓喧天,热闹得场面一点都不低调!

  秦建民想到自己刚才假装顾宝仪问阿凝话,顿时有些尴尬。

  他不得不继续拼命努力,绝对不能被林苏叶他们瞧不起!

  更不许带着莎莎和陆潇潇去唱什么爱生爱死的爱情歌曲。

  就和玩游戏、抄歌词、贴明星贴纸一样,传播得非常快。

  小岭大声问道:“新郎官儿,我奶问你想要几个大胖娃娃!”

  他们放学后在校园或者学校音乐教室排练的时候,不只是本校学生,就连外校人都跑来围观。

  薛老婆子又觉得自己被林婉晴误导了,还以为保姆很难找,保姆很难伺候呢,结果不是那么回事。

  小岭:“没事,你努努力,要是双胞胎就有两个胖娃娃,要是三胞胎……”

  林苏叶允许他们折腾,不管乐队还是草台班子她都不反对,但是不允许他们去唱那些撕心裂肺的歌曲,小小年纪把嗓子喊坏可麻烦。

  这会儿她醉了,他就趁机问问。

  曾经想着考公安大学,当干部当薛明春领导,让林苏叶瞧自己脸色的顾元祯:…………

  别说,他们真去亲朋家捧场几次,甭管怎么样,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总之让婚礼和寿宴别开生面,他们又赚了零花钱。

  顾元祯就落在她手里了。

  顾凝:“宝仪,我不能把秦哥让给你,几点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大军忙着上课学习,小岭只好既当主唱又当吉他手。

  参加婚礼的人都知道兄妹乐队(又改名了),也都觉得非常热闹喜庆。

  她还想和秦建民说话,秦建民却大步离去,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5.9压根没有和她交谈的兴趣。

  他喜欢热血、热闹的歌曲,倒是不怎么关注那些被称为靡靡之音的爱情歌曲。

  家有老人过寿、新人结婚,也乐颠颠地请小岭他们去表演,说可以给辛苦费。

  好在顾妈给钱多,保姆也尽心尽力,并不像当初林婉晴找保姆那么费劲。

  秦建民:“哎呦呵,你这是要改行当送子观音还是怎么的?”

  再者林苏叶要去出版社和美院上班,大军住校,小岭和莎莎却要走读,她还得负责做饭呢。

  最后她也不得不妥协让保姆住在家里,等把莹莹带大一点再说。

  薛老婆子原本还逞能,觉得儿子是军官闺女是公安局干部,她可不能请保姆,影响不好。

  顾凝:“高飞?呀,你现在喜欢小胖子高飞啊。只要你不喜欢秦哥,其他人你随便。”

  小宝宝满月的时候,薛明翊也抽空过来参加满月酒。

  秦建民和顾凝的婚礼,不但让两人的浪漫战地爱情被人知晓,还把孩子们的乐队给推出去。

  二月里,小姑接到公安大学新任务——请她一边进修文化课一边去公安大学给新生当训练教官。

  林苏叶稍稍放心。

  如果他问顾凝,她肯定会说的,但是他不想让她觉得自己小心眼。

  对于他们几个来说,兄弟比爱情更酷。

  不但他们自己小学,就连附近初中、高中都开始竞相模仿。

  小岭倒是乐意,蓝海军和陆晏笙也乐意配合,大军却不奉陪。

  结果小孩子是那么好带的?

  年后过了元宵节,他们回京。

  秦建民怕他摔下来,忙托着他。

  现在她一直给莎莎足够的关爱,希望莎莎不会再喜欢那种邪气放浪不羁的男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