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神传 >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1.4.2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1.4.2

  本来气氛有很微妙的燕京,随着伊瑟琳把亲王要谋反的资料情报交上去之后,就变得更加的微妙了起来,自然,国王也不是傻子,不会因为亲王要谋反,就立刻采取行动,那样只会兵戎相见罢了。

  国王一边用怀柔的政策,来稳住亲王,另外一边,又是暗自的准备,开始准备如何在伤亡最小的情况下,将亲王一锅端了。

  “这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啊……”,敏锐的感觉到现在燕京的微妙平衡,林辰的心中暗自的感叹,表面上看过去还算是平静的燕京,其实又有多少人能够嗅到这底下暗藏的汹涌呢?林辰知道,再过不久,相信燕京又得爆发一场大乱。

  不过,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1.4.2林辰却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先天下之忧而忧的人,管它什么微妙关系呢?只要别牵扯到自己身上来就可以了,所以,对于燕京现在的情况,林辰没有丝毫的理会,依旧是过着自己的小安乐曰子。

  有事没事看看夏璐炼药,经过这些天的摸索,夏璐已经能够成功的炼制一些最普通的初级药剂了,而林辰看到这样的成果之后,又是写了十几张简单的药剂配方给她,让她埋头苦干,什么也别想,一天不炼制一百份不许睡觉。

  夏璐在药剂术方面的成长,也算是步入了正规,林辰在教导她炼制药剂的时候,多出来的时间自己收集了一些材料,暗中的再给自己打造了一柄传说级的剑。

  “飞星剑(传说级):要求敏捷150,攻击100―120,移动速度+20”。

  经过了五天的仔细炼制,巨星看着自己手中的飞星剑,林辰还算是满意的点点头,对于一柄敏捷要求达到150点的传说级兵器,100点攻击的确是有些不够看,但是,移动速度+20才是林辰的要求。

  现在林辰如果施展御剑飞仙的话,剑都在自己脚底下踩着,哪还有什么兵器用来攻击呢?所以,林辰趁着这些时间,弄了一大批能够增加移动速度的材料回来,提纯精炼,给自己炼制了一柄传说级的飞剑,作为自己的交通工具来使用。

  本身就是30点移动速度,再加上鞋子上的和飞剑附加的移动速度,林辰已经拥有了53点移动速度了,还有御剑飞仙100%速度的加成,施展着御剑术的时候,林辰也算是拥有了超越100米每秒的速度,比起以前装备龙刃翅的时候,也不遑多让了。

  花了五天的时间炼制好一柄传说级的飞剑,林辰还算是满意了,虽然浪费了五天刷怪升级的时间,但是有一柄趁手的飞剑在手里,这是一个剑仙必须具备的东西不是?

  两天的时间,让林辰又升了2级,等级也提升到了56级的地步,依旧按照以前的加点方式,林辰把属姓点砸了下去,还有手头上多了4点技能点,林辰考虑了一番之后,把其中的2点分别砸在昊天剑气和护身剑罡的技能上面,毕竟二转之后,自己攻击姓的技能不多了。

  一周的时间正好过去了,林辰升到了56级之后,也就停下来了,仔细的梳洗一番之后,穿上了一套干净整齐的剑士服。

  今天虽然说是药剂师公会成立三百年的庆典,但是深知摩卡长老依旧达到了传说级药剂师身份的林辰,也自然能够猜得出今天也算是摩卡长老的一个大庆会。

  再怎么说这么久以来,摩卡长老对自己的帮助都不少,所以,猜到今天是摩卡长老成名的曰子,林辰自然也该出场庆贺一番,今天一大早的,药剂师公会的广场就是喧闹不已,人满为患了。

  仔细的梳洗了一番之后,林辰身穿一身白色干净的剑士服走出了房间,破产整个人看过去也俊朗了不少,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再加上他魅影君主弟子的身份,倒是也停吸引人的注意力了。

  “真是热闹啊……”,来到药剂师公会的广场,看着人山人海的,林辰眯着眼睛喃喃的说道,各种达官贵人虽然林辰不认识,但是那高高在上坐着的国王,林辰还是认识的,还有铸造师公会的卡洛伊会长居然也亲自出现了。

  “药剂师公会成立三百年的庆典,下载似乎有些太招摇了一点……”,早在好几天以前就回来的菲斯特,身为护卫的他自然也跟在林辰的身边,看着广场上的人物,低声的在林辰的旁边说道,虽然林辰不认识这些在座的贵人,但是曾经身为剑士公会的大长老,菲斯特自然认识。

  “菲斯特,到这边来……”,就在这个时候,广场的一边,一个同样年龄的老者站起来,朝着菲斯特招手,那一片区域,都是剑士公会有头有脸的人。

  “你过去吧,我一个人逛一逛就行了”,看着菲斯特为难的样子,林辰倒是很通情达理的说道,虽然菲斯特已经离开了剑士公会,但是毕竟在剑士公会呆了那么多年,里面的朋友还是有不少的。

  听到林辰开口了,菲斯特也就点点头,朝着剑士公会那边走过去了,毕竟在剑士公会这么多年了,曾经出生入死的朋友,怎么也割舍不了的。

  “这个,我该坐在哪里?”,菲斯特是坐到了剑士公会那边去了,林辰看了看人满为患的广场,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这个广场上,似乎并没有什么多余的空位出来呢。

  “林辰先生,国王陛下旁边有一个位置,国王陛下有请”,似乎早就看到了林辰的尴尬,那边高高在上的国王低声的吩咐了一个侍从过来请林辰。

  “国王请自己?”,谁来请自己,林辰都没有想到会是国王,毕竟上次因为自己的事情,开始自己所谓的导师可让国王颜面大失呢,他不杀自己就已经看在自己导师的面子上了,怎么还来请自己坐到他旁边去?

  有些疑惑,不过想想林辰也就释然了,虽然自己是一个穿越而来的新世纪青年,不管思想和眼界都比这些处于封建主义社会的人要超前一点,但是,一个帝王的心态,却不是自己能够随便猜得到的。

  想来是因为那天在深渊巢穴中自己展现出来的实力,奥法丁瑞回去以后告诉了现在的国王了吧?所以,魅影君主那么一个高高在上的人攀不上,攀上自己这个弟子,也是好的。

  大致的了解了国王的想法,林辰却是笑了笑的推辞道:“不用了,我是药剂师公会的人,等下可能还有些事情需要忙呢,哪有身为主人也自己坐下来休息的道理?那这个大会不是没人主持了吗?”。

  开什么玩笑?这场大会国王都来了,如果自己是亲王的话,自然会挑这个国王守卫力量最薄弱的时候谋反擒王,那坐在他身边不是更危险?

  就算国王早有准备,没有危险,但是林辰也不喜欢把自己置身在风浪漩涡的中心,毕竟自己现在说白了也就是剑师级别的实力罢了,再加上装备技能,也就和天空剑师相当而已。

  既然林辰婉言的拒绝了,这个侍从自然也就很聪明的没有再说什么,或许别人是不敢违抗国王的旨意,但是林辰是谁?堂堂圣域君主的弟子,再加上魅影君主那护短的个姓没有人不知道,谁敢招惹他?

  “林辰,到这边来……”,这一场大会,怎么说摩卡长老也算是主角了,所以,这个时候自然也没有时间闲着,直到这个时候摩卡长老才发现那边的林辰,急忙的站起来招手的叫道。

  既然是摩卡长老叫自己过去,林辰也正好解决了不知所措的尴尬,抬腿朝着摩卡长老走了过去,在摩卡长老旁边特意给自己空出来的一个位置上坐了下来。

  “老头,这场盛会真是热闹啊,相信等下还有可能会有娱乐节目助兴呢,相信不会亏待你吧?”,坐到了摩卡长老的旁边,破产林辰看了看广场上人头攒动的样子,笑着说道。

  药剂师公会既然是这一场盛会的主办人,那么药剂师公会聚集的位置,自然在主场的位置,就算是国王也只是挨着药剂师公会而已,可见药剂师公会的份量了,如果是别的势力,相信早就把主场的认知让给国王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药剂师公会的位置好,所以林辰才能一眼尽览整个广场的盛况,这热闹的程度,比起林辰前世在电视中看到奥运会的举办,也差不了多少了,巨星只不过是人少了点而已,毕竟这个世界上人口稀少,比不得地球上。

  “恩?娱乐节目助兴?是指什么?”,听到林辰的话,摩卡长老有些疑惑的问道,这次盛会上还会有什么娱乐节目啊?自己怎么不知道?

  “嘿嘿,巨星到时候你就看得到了”,朝着国王那边努了努嘴,林辰笑着说道,这次是一个机会,不管是对国王来说,还是对想要谋反的亲王来说,都是一个机会,所以,按照林辰的推测,国王和亲王之间应该有九成以上的可能在这次盛会上决一雌雄,不然的话,以后可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至少对亲王来说,以后想要擒王,至少就得率领大军,兴师动众的攻打燕京,攻打王宫了。

  既然林辰不想说,摩卡长老自然也就不会多问了,只是看了看国王那边,皱了皱眉头,实在是想不到国王那边怎么可能和娱乐节目挂的上勾。

  大约又是过了十几分钟的样子,盛会也终于是开幕了,身为药剂师公会的会长,慢慢的走到了广场的最中央。

  矮小的身子,站在巨大的广场上却不敢让人忽视,毕竟他是帝国两大公会巨头之一的药剂师公会的会长,而且也是传说级的药剂师。

  “今天!算是我药剂师公会成立三百周年了!在这里,要感谢各位赏光来这里”,下载站在广场的最中央,会长站在魔法阵的中央,开口说道,声音经过魔法阵的增幅,传遍整个广场,刚开始,自然是一些礼节方面的话语。

  对于这些,林辰是听得昏昏欲睡,如果今天不是因为摩卡长老的事情,巨星这样的盛会,林辰或许都懒得出席,对他来说,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自己躲在试炼室里面刷怪升级来得划算呢。

  公会的会长站在广场最中央的地方,夸夸其谈的说了许多场面上的话,虽然林辰听得昏昏欲睡,但是其他的人却乐此不疲,没有心情听下去的林辰,左顾右盼着,突然是一愣,对了,下载夏璐怎么还没有出现?自己不是告诉过她,要她今天也出席的吗?

  没有找到夏璐,林辰迟疑了片刻之后,和摩卡长老说了一下,然后悄然的退席了,今天这场盛会,不只是摩卡长老的事情,而且还关乎夏璐家变的真相,侯爵府贪污帝国税收的罪名也会一并洗清,所以夏璐自然不能缺席了。

  离开了广场之后,林辰在穿过药剂师公会的大厅,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1.4.2朝着夏璐的房间走去,因为广场盛会的原因,这个时候药剂师公会里面的人,比往常可少得多了。

  来到夏璐的房间门前,林辰悄然无形的推开了夏璐的房门,看到里面的情况,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果然自己猜得没错,这个傻妮子又醉心在炼药的事情上,把自己交代的事情都忘记了。

  虽然说夏璐对于药剂这么上心,林辰也很高兴,毕竟夏璐的天份有,再加上这么醉心于药剂,将来的成就一定不会差,但是,这样醉心进去什么都忘记,却太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

  “夏璐,不要炼了,收拾收拾出去吧,今天会有一场大好戏给你看,保管你满意”,虽然药剂师在炼制药剂的时候,最忌讳的是被人打扰,但是林辰还是不得不开口打扰夏璐。

  全身心的投入药剂炼制工作的夏璐,听到林辰的话,微微的一分神,火焰的艹控立马出现一些波动,药剂的反应也偏离了正轨,不过,就在林辰认为这一次又要炸炉的时候,却看到夏璐勉力的抢救一下,居然又把火焰控制下来了。

  “恩?”,没有想到夏璐居然能够把这点差错控制下来,林辰有些惊喜,看来夏璐的成长倒是超乎了自己的意料之外了。

  对于药剂术的爱好,还有天份和努力,这才短短一周多的时间而已,就达到这样的程度了,的确让林辰惊喜,林辰甚至可以看到以后大陆上将会出现一位强大的女药剂师。

  “哦,知道了导师,我把手头上这点药剂炼制完了,就会过去了”,虽然有些手忙脚乱的,但是总算是吧药剂的反应给控制下来了,夏璐这才有时间朝着林辰回答的说道。

  看了看夏璐旁边的药材也不多了,马上就能炼制完了,所以林辰也就不再多说什么,只是吩咐了一下之后,转身离开了。

  “恩?诺帕长老”,打开门离开夏璐房间的林辰,却看到诺帕长老正走到了夏璐的门前,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头,不知道他来找夏璐有什么事情。

  “哦,是林辰啊”,同样没有想到林辰居然从夏璐的房间里面走出来,诺帕长老眼神中闪过一丝的慌乱,不过毕竟是药剂师公会的长老,这一闪而逝的慌乱很快的酒杯诺帕按了下去。

  也不等林辰开口问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诺帕长老抢先的开口问道:“广场上的盛会那么热闹,你怎么不去啊?身为药剂师公会的成员,连自己公会的盛会都错过,你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啊”。

  越说到后面越自然,诺帕长老最后是有些调侃意味的笑着说道。

  “哦,我是看夏璐还没有出来,所以我过来催一催她”,听到诺帕长老的话,林辰答道,说到这里,林辰这才开口疑惑的问道:“你呢?诺帕长老?你为什么又来找夏璐呢?”。

  的确,夏璐虽然现在也算是药剂师公会的人,但是,她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龟缩在自己的房间而已,很少与人交集,这诺帕长老好好的来找夏璐干什么?

  刚开始见到林辰走出来,诺帕是有些慌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因为抢先开口,争取到了这点时间,诺帕倒是想到了一个名正言顺的借口。

  听到林辰的问题,诺帕脸色不变,很自然的开口回答道:“盛会开幕,等下广场上会安排一些年轻的药剂师上台表演一下,但是有一个人临时出了事,上不了台了,我看夏璐也算是年轻,所以就想找她上去凑一个人数”。

  “夏璐?她才刚刚学习药剂术没多久呢”,原来是这样,林辰摇摇头的答道,让一个才刚刚跟着自己半个月时间都没有的夏璐上台表演?那不是要献丑吗?

  不过想到这场盛会是关乎摩卡长老的,而且这些时间摩卡长老对自己的帮助不小,自己也该意思意思的出手恭贺一下了,不是要年轻的药剂师上台表演吗?自己难道不年轻吗?

  想到这里,林辰笑了笑的开口说道:“虽然夏璐不适合上台,但是,既然缺一个人的话,那我上去顶一个角色就是了,相信没什么问题吧?”。

  “没问题,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1.4.2你是精良级的药剂师,自然没问题了”,听到林辰的话,倒算是意外的收获了。

  本来这种表演的事情不好让魅影君主的弟子林辰出场的,毕竟有点掉身份,但是既然林辰自己要求,破产诺帕长老自然不会拒绝了,这么年轻的精良级药剂师,公会中也没有几个呢。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