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求生记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7.7.5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7.7.5

  她在犹豫要不要把真相告诉他,告诉的话该怎么解释嘞?

  想了想,桑涧兮用暗系元素示范了一招假把式,毕竟把浮生峰哪里的环境破坏了她都心疼!

  动口不如动手,二码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与其犹犹豫豫的解释,倒不如直接示范给他看,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楚。

  见他看得愣在了原地,桑涧兮就知道自己这招看似狂霸炫拽起实则是外强中干的招数绝对能行,下载哄小孩子嘛,小孩子多好哄不是。

  桑涧兮紧接着走近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看见了吗,暗系灵根修习暗系术法,杀伤力惊人。”

  浮泽眼底好像重新燃起了亮光:“师尊……师尊也是暗灵根吗?可总感觉好像哪里跟徒儿的不太一样……?”

  “这个因人而异,为师的情况与你有些许细微的差别,免费你是最纯粹的极品暗系灵根,而为师嘛……”说到这里桑涧兮突然顿住,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7.7.5开始犹豫起来,二码到底要不要告诉小徒弟自己是全系灵根。

  其实除了浮执初以外,这修真界还无人知晓桑涧兮是全系灵根,那会儿浮执初特地嘱托她来着,不过她现在好像也没几个人能威胁到她了吧?再说了浮泽是自己徒弟,怎么可能会害她。

  “师尊,怎么了?”见她顿了许久,浮泽有些疑惑出声道。

  桑涧兮很自然的回道:“为师嘛,是全系灵根。”

  “全系灵根?”

  很明显,浮泽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灵根,二码桑涧兮也料到了,下载毕竟浮执初说过全系灵根少之又少,浮泽才多大丁点儿,能知道才有鬼了。

  很好,自己又要开始科普了。

  都可以去知乎开篇文了,名字她都想好了:论有一个“十万个为什么”的徒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可那又能怎么办,自己收的徒弟能怎么办,宠着呗!桑涧兮相信在她的阳光普照的正确引导下,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7.7.5浮泽一定不会走上黑化的道路,绝对不可能!

  她简直就是良师益友啊,一想到自己这不仅是再次拯救了这个修真界,更是拯救一个未来会失足少年,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7.7.5脑子自动响起一首bgm:正道的光,洒在了大地上~

  代入感很强,她已经感觉自己成功了。

  “全系灵根嘛,再说得简单点那就是全灵根。顾名思义,就是除了最基本的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元素,还包含了风冰雷暗明。”

  “……那是不是很厉害?”

  “不不不,这是最废材的灵根,灵根就是单一的为最好。”桑涧兮看了看仿佛在沉思的浮泽,他听得很是认真,仿佛一颗心都扑在了这上面,桑涧兮轻笑一声便继续开口:“因为灵根数量越多,修炼起来便相当于把一份灵气化作多份,这样的话修习起来进展要比单灵根慢上很多;所以单灵根才被视为最好的灵根,而品质就是看灵根的纯澈程度。”

  “那师尊为什么这么厉害?”

  桑涧兮发现浮泽眼底的崇拜都快溢出来了,心下一阵说不出的自豪感,看来自己的高冷范还是装的有模有样嘛。

  天知道她此刻多想狂笑,越看呆萌的小徒弟越觉得可爱,下载浮泽从小就生得极为好看,白皙、干净、眼神纯澈明媚,只是皮肤过于白了些,免费就像是常年没有见过太阳那种病态白。

  小小的身形格外瘦削,如同家道中落的落难贵公子。

  “大抵是我运气好,遇见了你师祖,免费说起来都是泪,他死皮赖脸强迫为师拜师的,虽然有时候他的很恶劣,但是为师……”说到这里,二肖桑涧兮正巧目光落下来自己手中拿着的那把折扇:“跑题了。全系灵根不仅是最废材的,而且还是修真界中很多人人的眼中钉,宁杀错不放过。”

  “他们觉得全系灵根的人若是修为强大了,那绝对会威胁到他们,所以把一切扼杀在摇篮之中。”

  “为师说了这么多,你知道为师想表达的意思吗了吗?”要是还不懂,她估计要被气吐血。

  “所以,师尊是想告诉徒儿,就算是废材灵根也能有办法解决?”

  “宾果!还有,你的灵根很是纯粹,为师注意了一下,修真界弟子中,灵根是极品灵根的也就只有你一个。”

  浮泽听着这话,那双漂亮的眸子中布灵布灵的,可他突然又想到了一件事,见桑涧兮练什并没有任何不耐烦与不悦,才开口:“师尊,徒儿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嗯?”呜呜呜,救命!!师尊真的不好当:“何事?你问。”

  “那日在大殿之内,二肖大家为什么都好像不喜欢徒儿,还要我走,说徒儿久必成祸……阿娘说过做了坏事会被别人讨厌。”得到答复,浮泽终于问出了那些藏在心底的疑问,语调中是掩不去的失落委屈:“可徒儿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啊?还有,徒儿从来没有害过谁,为什么说徒儿久必成祸?”

  桑涧兮叹了口气,不知道眼下这个问题该从哪方面开始解释,只好又将手伸到他头上揉了揉,而后道:“暗系灵根向来不被正道看好,因为他们认为暗系元素是恶毒的。很多暗系灵根的人都被多用于刺杀之类的,因为你的灵根太过纯粹,所以……”

  桑涧兮也只能这么解释,因为她不可能告诉他其实大部分原因还是得归咎于他身带煞气,小小的孩子,哪懂什么煞气不煞气的,何况煞气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可徒儿永远不会踏上邪修的那条路,更不会害人……”

  见他垂着手,桑涧兮不知该如何安慰,只是摸了摸他的头,因为在他眼里这确实不是他的错:“你不是还有师尊么,放心,只要为师在一天,便不会再有人为难你,更不会让你误入歧途。”

  是徒弟更是责任。

  看着浮泽头上顶着的三个bug字母丝毫没有变淡一点,不知为何,桑涧兮朦朦胧胧中隐隐有一股预感,这事才仅仅是开头,后面绝对会出波折。

  自家小徒弟头顶那三个bug字母,极有可能跟那个平白生出的波折有关,或许后面的事,不会再完全按照预知梦里面的剧情发展。

  【作者题外话】:抱歉抱歉抱歉,真的事太多,等我最迟八号以后就不会再不准时和少了,没有存稿的痛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