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星:超光速的世界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

  蓝沙星位于天元界的边缘地带,因为位置比较偏远,免费阅读居住的人口并不是很多,全文基本上全部都是当地的原生居民,因为不愿意离开这里。

  虽然地处偏远地带,但是蓝沙却是声名远扬的旅游景点。

  因为蓝沙星近九成的面积都是大海,是冲浪的圣地,而且由于蓝沙星的大海当中存在蓝色元素,所有经过长年累月的作用,蓝沙星几乎所有的土地全部都变成了蓝色。

  也就是说这是一颗真正的蓝色星球,整个星球全部都是,蓝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洋,这也就导致蓝沙星的风景异常美丽。

  无论是朝阳初升的清晨还是落日余晖的夕阳,蓝沙星的风景都是绝美异常,充满了蓝色的风情,再加上气候宜人。

  每年来蓝沙星旅游的人数不胜数。

  现在战争已经进行到这种程度,蓝沙星所剩下的只是当地的居民。

  纪寒羽觉得现在去蓝沙星肯定是见不到这些风景了。

  很快,纪寒羽等人马上就要到达蓝沙星了。

  这一次他们乘坐的是纪寒羽自己的战舰,他们的战舰一晚上的时间,被南斗大学经过了周密的升级检查。

  现在已经是顶尖的特种战舰,他们现在身上的装备已经是天元最顶尖的装备。

  完全可以聘美真正的小队。

  和纪寒羽他们合作的特种小队是一支真正的军人小队,叫做云火特种小队。

  纪寒羽看过资料之后,惊讶的发现青儿和万剑生居然是这支小队的成员之一。

  “什么情况,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原来打架都是深藏不漏的吗。”纪寒羽显然没有想到青儿和万剑生居然已经是特种军人了。

  “应该不是,他们只是编外人员,很多世家都会把自己比较出色的弟子提前送到军队当中训练,全文成为军队的编外人员,磨练自己的能力。”荣寒秋对纪寒羽解释道:“这种事情晓晓应该知道的。”

  纪寒羽转头看向纪晓晓。

  纪晓晓脸蛋一红,“确实我也是军队的编外人员,确实很多人都会到军队当中锻炼自己,如果表现良好,一把获得了军人真正的认可,可能会被真正的留下来。”

  纪晓晓说道。

  “原来是这样。”纪寒羽现在才知道。

  随着纪寒羽几人的交谈,他们也顺利到达了蓝沙星。

  ………………………………

  两队在光脑当中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现在蓝沙星当中充斥着赛文族的人,一把两支特种小队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清理掉蓝沙星上面的赛文族,并且尽可能拖住蓝沙星上面的赛文族,大宋保证蓝沙星上面的武器物资的安全。

  等待着大部队的降临,然后里应外合。

  所以两支特种小队已经提前分配好了位置,由于纪寒羽等人第一次出行任务,云火特种小队还给特意减少了纪寒羽等人的作战范围。

  对此纪寒羽倒是没有说什么,人家是好心,而且只要完成任务就行。

  针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荣寒秋做了详细的安排。

  尽量保证在不开火的情况下完成救援。

  特种战舰停靠在蓝沙星周边的宇宙当中,纪寒羽等人秘密的潜入蓝沙星。

  因为战舰进入其中的话,大宋一定会引起赛文族注意。

  现在的蓝沙星已经是赛文族的地盘,一把纪寒羽现在觉得物资等等倒是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解救人质。

  因为没有了人质,等到大部队杀过来的时候,也就没有了顾虑,这样的话更有助于帮助大部队作战。

  “我们先拿到一个边缘的作战基地,一把随后莎莎和晓晓通过光脑,免费阅读我们就能破解他们的防御系统,这样我们就真正能取代赛文族。”荣寒秋最后强调了一遍他们计划,要严格按着计划执行。

  纪寒羽等人点了点头。

  一行人也顺利的进入到蓝沙星当中。

  “我们找个偏远一点的下手就行,以免打草惊蛇。”荣寒秋说道。

  于是,纪寒羽等人锁定了海岸边上的一个小镇的驻守兵,那里的人数是最少的。

  而且也足够的偏远,纪寒羽觉得取代了他们,赛文族一定想象不到。

  于是一行人悄悄地来到海边小镇,纪寒羽等人屏气凝神,六个人分别看守住不同的人。

  “三,二,一,动手。”荣寒秋的声音在纪寒羽的耳边响起。

  还没等纪寒羽身前的赛文族反应过来,他就发现自己完全失去了和自己身体的联系,免费阅读暗影杀人,不留痕迹。

  几乎只是瞬间的时间,全文纪寒羽就已经解决掉自己的人,大宋随后他赶忙来到指挥室。

  “真的只是小的指挥室,这环境真的简陋。”纪寒羽吐槽道,整个指挥室里面只有几台光脑。

  没有什么特别的装备。

  纪寒羽等人来到光脑前面。

  艾尔莎和纪晓晓全部都进入了战斗的状态,他们快速的入侵到赛文族的光脑当中,经过一番操作下来。

  纪晓晓松了一口气,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现在我们就是赛文族了。

  纪寒羽拿出准备好的符纹机械装备,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现在纪寒羽所有的装备制作都是符纹和机械的两者结合。

  这样的装备更加的先进,质量也更好。

  纪寒羽他们穿上装备,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4摇身一变,众人就变成了真正的赛文族。

  纪寒羽的眼前的众人已经完全变了样子,现在在问月心的眼中纪寒羽已经成为真正的赛文族的样子,双臂变成了四臂,全身呈金属光泽。

  这正是赛文族最大的特点。

  随后,问月心轻轻的点了一下自己的装备。

  她眼前的纪寒羽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成为了纪寒羽。

  这就是纪寒羽特意为这次行动准备的装备,就是为了装成赛文族的样子。

  “好了晓晓,你和艾尔莎赶紧在赛文族寻找人质的位置,找到之后,大宋我和月心去救他们。”纪寒羽说道。

  随后,纪晓晓和爱尔莎开始进行操作。

  纪寒羽等人等待着她们两个的消息,也开始在自己的光脑当中做准备。

  “位置已经发给你们两个了。”爱尔莎说道。

  “这么快!”纪寒羽显得有些惊讶。

  “现在我们就是他们自己人,全文所以他们没有怀疑。”纪晓晓好听的声音响起。

  “行,那我们出发吧。”纪寒羽说道,“随时保持联系,你们也注意安全。”

  随后,纪寒羽和问月心的身影消失在众人的视野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