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无边界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

  两人像守门神似的杵在门口,加上气质出众,惹得过路的租户纷纷侧目。蒋竞把车钥匙抓在手里,明显没有让步的意思。邱天闻不想沦为谈资,沉默片刻后,他扔下一个眼刀子,“去车库把车开出来。”眼前一亮,急忙跟上邱天闻的脚步。邱天闻来到公寓楼下时,蒋竞已经开着车在门口等他,恍惚间和厂\年前蒋竞接送他上下班时的画面重合在一起,邱天闻甩了甩脑袋,开门上车。邱天闻孕期已经将近六个月,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系安全带都有些困难,好几次滑了手。蒋竞看不下去,四肖倾身道:邱天闻淡淡地说:蒋竞悻悻收回手,看着邱天闻调松安全带,又深吸一口气绷紧小腹,这才把安全带系好,包裹在毛衣下的小腹勾勒出一道圆滑的弧度。

  邱天闻吁出口气,下载懒懒地靠在椅背上,“开车吧。”蒋竞沉沉嗯了一声,发动车子驶出小区。邱天闻没有和蒋竞说话的意思,一上车就把头转向窗外,盯着外面的风景出神。1蒋竞握紧方向盘,好几次想开口,又被邱天闻冷硬的侧脸给堵了回去,只能认真开车。两人一路无话。到了剧组,邱天闻开门下车,蒋竞也跟着下去,远远就看见杜岭站在房车前和演员说话。蒋竞的脸色黑了下来。邱天闻果然是来见杜岭。

  “杜岭。”听到声音,杜岭回过头,看见邱天闻朝他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自从那天在公寓里小聚后,两人就没再联系过,杜岭表情僵硬了一下,很快露出温和的笑容,丝毫看不出之前被邱天闻拒绝过,笑道:“天闻,你来了。”

  邱天闻挑了挑眉,“在干什么”杜岭晃了晃手里的剧本,正想说什么,就看见邱天闻身后跟着的蒋竞。他愣了一下,疑惑道:“蒋竞怎么来了”邱天闻语气淡漠,“他非要跟过来,不用搭理他。”杜岭把剧本还给小演员,主动打招呼,“蒋总,别来无恙。”蒋竞对于杜岭这个情敌没什么好脸色,皮笑肉不笑地说:“杜导还真是阴魂不散。”杜岭笑了笑,蒋竞猛地握紧拳头,眼神浮现出危险的警告。就在气氛变得凝重时,旁边突然传来一声清脆响亮的男声,“邱总,您来啦!”蒋竞顺着声音望去,见到谢迎也在,他脸色瞬间又黑了一个度。

  一个杜岭已经够让他烦躁,还来一个谢迎,这两人是故意折腾他谢迎还没察觉到危险,跑到邱天闻面前,八码笑道:邱总,您好几天没来了。”邱天闻淡笑回应:“前几天下雨,所以在家里待着。”两人正说着话,下载谢迎不经意间见到蒋竞,顿时打了个激灵,默默咽了下口水。蒋竞的眼神就好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蒋竞一把抓住邱天闻的手腕,压着嗓音问:他怎么也在这里”邱天闻不着痕迹抽回手,‘杜岭的电影请了小谢来演配角。蒋竞眉头皱得紧紧,邱天闻看了他一眼,语气不温不火,蒋竞嗓子卡了一下,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拳头握得紧紧,恨不得现在就带邱天闻离开。一想到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杜岭和谢迎纠缠着邱天闻,蒋竞心里的警报被不停拉响。几人往剧组内部走去,一路上蒋竞就像空气一样,看着邱天闻和杜岭还有谢迎有说有笑,心里的醋瓶子打翻了一个又一个,足够把他腌成酸黄瓜。杜岭的眼神飘到身后的蒋竞身上,不动声色地说:“天闻,你之前出国,是为了避开他吧“邱天闻不想多说,敷衍回答:“算是吧。”杜岭沉吟片刻:“如果你不想见到他,我可以帮你重新找房子,保证让他找不到你。”邱天闻想起在他生病那几天蒋竞跑上跑下的一幕,期期沉默了一会儿,四肖淡淡道:“算了,随他去。”邱天闻懒得再折腾,更何况就算他换了新的住所,蒋竞还是会找上门,何必浪费力气。杜岭眼底闪过一抹失望,期期他没再开腔,邱天闻好奇,杜岭解释说:“今天我们剧组要进山,所以他们在打包东西。”邱天闻疑惑道:“进山”

  “有几场戏需要在山里拍摄,所以要去一段时间。”杜岭顿了顿,扭头看向邱天闻:“天闻,你也一起来吗”意识想拒绝,可一想到蒋竞那烦人的小子天天往他家跑,又改变了念头,四肖“好,正好这几天没什么事做。而且锐闻娱乐旗下两名艺人都在,他这位老板不在不合适。杜岭笑了笑,“那我找人帮你安排。”话音刚落,旁边一直沉默的蒋竞突然插了句话:邱天闻皱起眉头看向蒋竞,“你凑什么热闹”蒋竞面不改色地说:“我在家闲着没事做,正好去照顾你。”

  剧组里有杜岭和谢迎两个情敌在,蒋竞放心不下让邱天闻一个人进山。而且邱天闻肚子里还怀着他的种,如果有个什么好歹怎么办蒋竞面向杜岭,露出略带讽刺的笑容,杜总应该不会不愿意让我去吧”杜岭不甘示弱一笑,“怎么会,我只是怕蒋总娇生惯养,吃不了苦头,到时候又闹着要回去。”蒋竞抬手指着杜岭鼻尖,别有深意地说:杜岭没再和他争一时口舌之快,转身交代工作人员去准备。当天中午,众人启程出发,剧组统一安排大巴车进山,工作人员一辆,演员和导演等人一辆。杜岭上车时,看见邱天闻一个人坐在前排,旁边有个空位,他眼里闪过一抹精光,四肖正要走过去坐下,一个身影突然撞向他的肩膀,抢先一步坐到邱天闻身边。杜岭定睛一看,是蒋竞。邱天闻正在玩手机,突然感觉椅子被震了一下,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他抬起头,发现蒋竞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旁边,眉头紧皱起来,面不改色地说:

  邱天闻懒得搭理他,继续回复工作上的短信。蒋竞趁机看了杜岭一眼,眼底透出点胜利者的挑衅和骄傲。杜岭无奈摇了摇头,没和蒋竞计较,他看了看四周,只剩下谢迎旁边有空位。杜岭来到谢迎旁边,询问道:“我坐这里不介意吧“谢迎摇头如捣蒜,殷勤地说:杜岭微微一笑,坐到谢迎旁边,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天来。车上的人员到齐后,大巴车缓缓启动,往目的地开去。邱天闻回复完短信,看见蒋竞盯着他看,他懒得和蒋竞说话,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自从怀孕以后,邱天闻就变得嗜睡,很快困意袭扰,昏昏沉沉睡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巴车颠簸了一下,邱天闻在睡梦中不安稳地拧了拧眉,身体无意识地往蒋竞的方向倾斜。蒋竞心里一动,悄悄伸手把邱天闻的脑袋往他这个方向拨了过来。邱天闻靠到他肩上那一刻,蒋竞浑身绷紧,阳光下邱天闻的脸光滑白净,嘴唇嫣红,他仿佛被引诱了一般,慢慢贴近邱天闻的嘴唇。就在他即将亲上邱天闻的时候,八码身后突然响起杜岭低沉的声音,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3.8.2蒋竞扭过头,发现杜岭正注视着他这个方向。蒋竞沉声道:“关你屁事。”半笑不笑地说:“蒋总,趁人之危不太好吧”蒋竞不悦地说:我跟邱天闻做过的事数都数不清,少在这里多管闲事。”杜岭轻飘飘地说:蒋竞眯起眼睛,眼神暗了几分,杜岭这话明摆着在威胁他。就在这时,邱天闻睫毛动了动,看起来像要醒了,蒋竞警告地看了杜岭一眼,扭回头坐好,没有再做出越界的举动。大巴车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停在山脚下。邱天闻若有所感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是蒋竞的侧脸,他身体一僵,后知后觉自己靠在蒋竞肩上睡了一觉。邱天闻起身拉开两人的距离,沉声道:“怎么回事”蒋竞脸不红心不跳,邱天闻瞪了他一眼,解开安全带下了大巴车。来到旅馆,众人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房间入住。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跑了过来,跟杜岭说:杜岭问道:“没有其它空余房间了”

  工作人员摇了摇头,“没有了,多出来的那个人只能暂时和其他人挤在一起。”杜岭沉默片刻,转头对邱天闻说:话音没落,蒋竞出声打断道:我和邱天闻一起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