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海深仇记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

  在魔都的西面,一处巨大的平原地区,一座巨城拔地而起。

  大量的身穿黑甲的士兵在附近巡逻,同时还有大量的黑甲骑兵正在不断的出去,回来。

  距离建立霍去病和郭嘉,带领队伍到这边来建立前哨基地已经过去三天了。

  在据点令牌的神奇作用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前哨基地基础部分得建筑。

  紧接着,在哥布林苦工以及地精工程师的努力下,外城也成功建立起来,一座巨大的城墙将内外隔绝。

  整个城池城墙,长度三公里,宽度两公里,可以说已经非常巨大了。

  随着大量的哥布苦工与地精工程师返回起源城,现场只留下一千名哥布林苦工和五十名地精工程师留在这里,用作城池运转的维护人员。

  在城池建设完毕之后,作为一座巨大的城池,内部的防守士兵必不可少。

  所以在城池城墙建设完成之后,七杀和破军军团也抵达了这里。

  当然了,这两个军团都没有全部派过来,毕竟起源城周围也并不太平。

  这次过来的士兵,总共有一万黑甲步兵,两万黑甲弓箭手,澳洲五千黑甲骑兵。

  加上之前的探索队伍和后勤保障人员,一共有四万人在这里。

  这么多的生灵在这边,自然也是吸引了周围城市里面的丧尸。

  凭借着对生灵血肉的渴望,这些丧尸开始无意识的向着这边行动。

  林秋月的避难所也正好在这些丧尸前进的方向上面,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只是目前的她还不知道。

  距离上次收集物资,已经过去了三天的时间,避难所的物资已经耗尽了,林秋月也不得不再次出来探索。

  不过上次的地方已经是附近五公里内最后的一处没有探索的地方了。

  现在,想要获得新的物资,直接去更远的地方了。

  带着女儿上车之后,发现车辆的油料已经所剩不多了。

  “该死,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附近好像没有什么加油站,最近的加油站都在十公里之外。”

  看了一下地图,在靠近魔都的方向,十五公里的地方,有一处废弃得加油站。

  当初自己就是在那边加满了油开过来的。

  之前五公里范围内物资太多,根本用不到车辆,也不敢用车辆,所以只能这样依靠人力一点点的搬运回来。

  当初军队过来的时候,也收集走了很大一批物资,不然自己也不会生活的这么艰难。

  看着地图,想了想,又返回避难所,将一些生活物资带着,今晚很有可能会在外面过夜,澳洲所以得做好准备。

  别看距离只有十五公里,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但是路况复杂,都是废弃的车辆,自己要小心避让,而且加油站附近还有很多的民房,里面估计也会有不少的丧尸。

  自己还需要想办法,把街道上游荡的丧尸引走才行。

  就在林秋月离开一个小时之后,一队三人小队的黑甲骑兵来到了这里。

  “队长,这里有汽车行驶过的痕迹,单期看样子附近有活人在这边。”

  “嗯,毕竟背靠魔都这样的大城市,肯定会有一些幸存者在这边碰运气,追踪一下这个痕迹,我们跟上去看看。”

  “是,队长!”

  很快,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6.6.7三名骑兵再次出发。

  林秋月这边,当她赶到加油站附近的时候,看到周围的那么多汽车,心中也有些犯难。

  周围的报废车辆实在太多了,自己的车根本开不进来。

  所以没办法,只能自己找个油桶,想办法打一些油出来。

  油桶自己也有,是五十升的容量,还是上次在这里加油的时候找到的。

  避开了周围的游荡丧尸之后,林秋月重新来到了加油站。

  来到后面的油库,打开了顶部开关之后,里面的油已经快要见底了。

  因为之前已经打开过油罐,所以再关已经关不紧,里面的油料在慢慢的挥发下,已经不多了。

  “看来,这次抽取之后,后面就需要想办法去更远的加油站了。”

  心里想着,同时小心翼翼的把抽油泵一边的管道伸入油罐内。

  在低功率的电动抽油泵抽取下,最后的一点点油也被抽到了油桶内。

  看着已经装满油的油桶,林秋月小心翼翼的开始抱着油桶往回走。

  末日得生活,早就已经将她的体魄锻炼的比以前强壮很多。

  一路上有惊无险,顺利的来到了车旁。

  将车里的油枪拿出来,连接到油桶,开始往车里面加油。

  很快油就加满了,剩余的十来升油被她装在了更小的油桶里面。

  此时的车已经满油了,但是她还准备返回一趟,因为油罐里面的油已经不多了,这次不抽完,估计也就全部挥发完了。

  还是之前的操作,幸运小心翼翼的避开丧尸,重新来到了加油站,看着快要暗下去的天空,林秋月也有些焦急。

  夜晚不抵白天,视线太暗,很容易撞到游荡的丧尸。

  在焦急得等待中,终于将油罐里面的最后一点油全部抽完。

  最后底部的油已经抽不上来了,油泵运行抽动空气产生了“呲呲”的声音。

  见此情景,她立即关闭油泵,准备带着油桶离开。

  在娴熟的躲避之下,很快就离开了小镇,计划见到了远处停在路边的车辆。

  快步走到车边,把油桶放在了车后座之后,进入了驾驶室。

  靠在座椅上,她也喘了口气。

  要知道,50升汽油的重量在80斤左右,单期扛着80斤重的东西,走这么远,也是不同意。

  就算是末日后体魄强壮了很多,但是女性体质在那边,所以也是有些乏累。

  此时这里的位置相对安全,所以她准备休息片刻再回去。一旁的菌菌看到自己的妈妈很累的样子,也是贴心的拿出水递给了林秋月。

  “妈妈,喝水!”

  “菌菌,乖啊,我们马上就回去。”

  “好的妈妈。”

  简单的喝了口水之后,林秋月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幸运重新启动车辆,向着避难所而去。

  不过很快,她们在路上遇到了麻烦。

  一小股尸潮出现在她的必经之路上面,而且还已经发现了她。

  见此情景,她也亡魂大冒,立即掉头想要逃跑。

  结果发现自己来时的路上,已经有一批丧尸聚集了起来,向着自己这边围了过来。

  见此情景,林秋月短暂的冷静之后,心中也一横,直接向着一个丧尸少的地方冲过去。

  “砰~砰砰~”

  连续撞倒几只丧尸之后,也终于脱离了包围圈。

  虽然车辆受损,但是成功逃了出来,不过接下来该去哪里,自己也是一时迷茫。

  此时天色已经有些黑了,她想了想,准备先绕路返回看看,毕竟就算是走,避难所里面也有很多东西不能丢掉。

  调转方向,走了一会之后,她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

  因为在前方,有三个骑着马的黑甲士兵向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丧尸,但是看着情景,估计来者不善。

  想到这里,立即准备调头离开。

  结果没想到对面居然直接一箭射了过来,在自己的前方爆炸,这情况吓了她一跳,下意识的刹车。

  这时候,再想走已经来不及了。

  看着逐渐靠近自己的三名骑兵,她也看了看旁边受到惊吓的菌菌,心中也渐渐有了决定。

  拿起一个匕首,藏在自己的怀中,万一有情况,那就拼死抗争,还能有一丝生机。

  不过很快,情况出乎她的意料。

  “前面的女士,还请下车,起源城056小队对于刚刚不得已的举措道歉,还请见谅!”

  听到外面的话,车里的林秋月想了想,决定还是出去看看。

  下了车之后,看着高大的战士,林秋月也忐忑不安。

  “这位女士,很抱歉,我们刚刚到这边,需要一个向导,初遇幸存者,有些激动,还请见谅。”

  “没……没事,不知道你们想要知道什么?”

  “我们想要知道附近有点那些较大的聚居地,我们起源城在这里建立了一座救援基地,想要救援一些活不下去的流民。”

  “我也不太清楚,计划不过我听说在西边,有一处聚居地,听说那里聚集了很多人。”

  “好的,感谢你提供的消息,这是一份回礼,请收好!”

  “谢……谢谢,不用了,举手之劳。”

  “不,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对我们来说,却是重要的消息,收下吧。”

  “谢谢,谢谢。”

  “不客气,周围还有很多的丧尸,我们给你解决了,你先走吧。”

  林秋月虽然摸不清这些人想要干什么,但是既然可以离开,那就赶快走。

  看着远去冲向丧尸群的三名骑兵,林秋月也非常震惊。

  想要叫住他们,但是紧接着,就看到了让她震撼的一幕。

  “风!风!大风!!”

  随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一小簇箭雨落入丧尸群。

  “轰~轰~”

  大量的丧尸被歼灭,看的林秋月目瞪口呆。

  什么时候,这些丧尸这么好解决了。

  然后,她就看到了毕生难忘的画面。

  “锥形阵,冲锋!!”

  三名骑兵呈现锥形阵,直接冲进了丧尸群。

  看着这送死得举动,她也惊呆了。

  不过紧接着,她就看到,一到巨大的光芒击穿得丧尸群,将周围的丧尸全部击杀。

  然后这三名骑兵重新集结,再次冲锋。

  几次之后,丧尸群被冲击的四散凋零,已经不是之前的那种巨大规模了。

  然后,这三名骑兵开始分开作战,将周围还能活动的丧尸一一击杀。

  这场数量不对等的战斗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单期林秋月也就这样看了半个小时。

  看着如此强大的战士,刚刚和自己说话的态度,她心中叶渐渐有了想法。

  很快,解决了这一小片丧尸群的三名骑兵再次来到了林秋月身边。

  “这位女士,怎么还不离开?”

  “请问,你们之前说收留无法独自生存的幸存者,是真的还是假的?”

  “自然是真的,我们起源城不屑于在这种事情上面作假。”

  “那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我们的食物已经吃完了,要不是你给你这些物资,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既然如此,那我就丑话说下前面,虽然我们是为了收拢幸存者,但是一样要遵守起源城的规矩。”

  “这是自然。”

  “那行吧,尼跟我们来吧。”

  说着,三名骑兵调转方向,向着西南方向前进。

  林秋月见此情况,也立即上车,开车跟着他们。

  虽然来的时候是从野外走过来的,但是现在有个普通幸存者,所以为了照顾林秋月,三名士兵也走在了大马路上面。

  同时上面的那些废旧汽车,全都被三名骑兵挑到路旁,方便林秋月继续前进。

  很快,在彻底天黑的时候,一行人也抵达了前哨基地附近。

  看着远处庞大的城墙轮廓,林秋月也长大了嘴巴。

  “真是宏伟!”

  靠近了之后,看着巨大的城墙,林秋月也非常震撼。

  “好了,幸运这位女士,请到城门口进行登记。

  我们将对你们进行为期七天的隔离阶段,这是你们的房间钥匙,隔离结束之后记得还给工作人员。”

  “好的,不过不知道我女儿能不能和我一起隔离,这孩子从小就没离开过我,幸运我怕她一个人无法照顾自己。”

  “可以,一名孩童也需要一名监护人陪同,你们就住下一起吧。

  不过这东西需要你们带着,可以随时检测你们的身体情况,并提供保护,不用担心病毒的入侵。”

  “多谢,谢谢。”

  看着一脸和睦的工作人员,林秋月也仿佛回到了灾难之前。

  在她带着菌菌去到了隔离的房间之后,霍去病也赶了过来。

  “怎么样?血脉检测结果如何?”

  “报告将军,已经检测过了,确定为炎黄血脉,不过纯度不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要紧,既然已经确定是炎黄血脉,而且还是炎黄文明,那就可以认为是我们的同胞。

  只要心向炎黄,那就是炎黄人。”

  “是,将军!”

  万事开头难,有了林秋月这第一个幸存者之后,接下来的几天里面,在周围又陆陆续续找到了十多个幸存者。

  能够在现在这个环境生存下来的,都是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

  所以也算是一种人才,按照永恒大陆资质体系,至少都是良好级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