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

  出来还没站稳,喻安就跟面前守株待他的人,撞了个正脸。

  “喻安。”

  闫梦看到他手上拽着的谢池渊时,脸『色』臭的要命:“你不答应我,古偶顶不告诉他吗?”

  喻安:“……”

  喻安同样臭着小脸看他,语也不怎么好:“你这儿都把他困住了,不也知道他来了吗?”

  闫梦一噎。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反正都不很占理。

  闫梦哼了声,解释道:“我们随手设置的安全防护,谁知道他中招了。”

  站闫梦身边的人,已经把这里的情况通知了应坚。

  没久。

  应坚穿着整齐的白『色』工装,走了过来。他并不近视,但鼻梁上还架了一副黑框的眼镜。

  “安安。”

  他走过来,对喻安依旧长者的口吻:“你身上怎么这样了?去处理一下。”

  看到喻安牵着的谢池渊,应坚皱皱眉,随后又看着喻安轻叹:“安安,你应该知道,西区对我不利,你牵着的这个人——”

  “他不对你不利。”

  喻安打断他的话,并认真介绍:“他我男朋友,应叔叔,你把他困起来了,不告诉我。”

  应坚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喻安的目光里,他似乎妥协了一步:“安安,我意你,但我不能用这态度去对一个危险的人物。”

  说完了这话,他按了按头顶的太阳『穴』,叹息道:“你现不一要跟他一起?”

  喻安点点头。

  应坚以家长的眼光,上上下下的打量着谢池渊:“谢先生,开始之前有失礼,还请包涵。”

  他淡淡道:“安安的父亲我师,我也算安安的长辈,师不,我有义务照顾安安。我对你们的关系不作评价,但你要执意跟安安一起,我好好审视你对他的感情。”

  他说了一堆,随后吩咐道:“晚上再走,让安安跟谢先生休息一下。”

  谢池渊被困到现,身上的衣服已经不能看了。他瞥了眼应坚,从头到尾都没『插』话。

  喻安这儿也只想让谢池渊先去松口,他把谢池渊牵走,牵回到自己住的那个房间。

  房间里有浴室。

  干巴巴的小八爪鱼被泡进水里,谢池渊也下五除二的脱了衣服,花洒下冲澡。

  啾啾外面没进来。

  喻安看着脱完的谢池渊,脸一红,按住了他的手:“崽,崽崽还,你好歹留一件。”

  谢池渊低头,看着沉水里,闭着眼睛,偶尔吐个泡泡的八爪鱼,他无奈:“这只崽眼睛都没睁开呢。”

  话音落,八爪鱼顽强的吐出俩字:“睁了!”

  眯眯眼也睁眼!

  浴室这地方,他要盯着谢池渊不要对他哥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谢池渊头一遭,洗澡还不能脱完衣服。

  他一言难尽的看了眼水里泡着的崽崽,几秒钟的注视后,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他连盆带崽的把八爪鱼给带了出去。

  “啾啾,看着八崽。”

  八爪鱼哪儿都可以泡,不用非跟他挤浴室。浴室那么小,挤他跟安安刚好。

  被拎出来的八崽:“?”

  放肆!

  八崽来不及骂骂咧咧,啾啾一双小手就攥住了他。

  “八崽,你要好好泡水。”

  啾啾蹲水盆旁边,认真的监督着他:“不可以『乱』跑哦,你的小触手都没有以前好看了!”

  八崽:“……”

  八崽看看小触手,憋憋屈屈的沉到了水里。

  有啾啾盯着八崽,浴室里的两个人得了个清闲,他们能短暂的独处一下了。

  “宝宝。”

  谢池渊亲亲喻安的唇,他很喜欢叫各腻死人的昵称:“有没有担心我?”

  喻安被亲的直往一旁躲,他含糊的“嗯”了一声。

  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虽然谢池渊他眼里无所不能的,但看不到人,喻安也想他担心他。

  八崽出去了,谢池渊也不再避讳什么。

  他『揉』了『揉』喻安的脑袋,把脏衣服顺手给洗了。喻安本来想走的,他站这里,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可谢池渊不许他走。

  谢池渊衣服洗的很快,他做惯了活儿的,下载从小就很独立。洗完衣服,他站花洒下,身上也冲的差不了。

  “安安,过来。”

  谢池渊刚才都虚抱着喻安,他知道喻安爱干净,所以身上没冲干净就不想抱太紧。

  眼下冲干净了,他也能结结实实的把人抱怀里了。

  喻安被抱着,双手搭上了他的后背。

  谢池渊后背的肌肉紧实,华娱『摸』上去很舒服。

  喻安小小声的道:“你把我衣服弄湿啦。”

  谢池渊喉结滚了下:“你把衣服脱到一边儿,这样就不湿了。”

  喻安:“……”

  算了,华娱湿就湿吧。

  他闭着眼睛,安安静静的跟自家男朋友抱了一儿。

  浴室里水声淅沥沥的响着。

  谢池渊低头继续亲着怀里的人,他亲了个够本后,开始盘问:“你这几天这里还好么?”

  “还挺好的。”

  喻安实实的回答道:“应坚看起来对我挺不错的,不过我对他喜欢不起来。”

  也不知道他爸爸收学生的标准什么,对爸爸的这个学生,单凭感觉来看,喻安不很满意。

  谢池渊回想着刚才对应坚的观察,他低低道:“你爸爸的学生,肯有两把刷子。”

  顾爱楠这个人高傲的很,不一般的人,估计他也看不上眼,别提招成学生了。

  “我看他不想放你走,现我他跟前过了明面,他估计也留着我。”

  谢池渊继续道:“接下来我能陪着你,我们语一起盯着他。”

  喻安点头:“嗯!”

  外面。

  虎崽的视力很好,他清楚看到了谢池渊跟喻安一起走了,很明显,他们极可能要待一起。

  虎崽皱了皱眉。

  有谢池渊,应坚估计有顾虑,他下一步行还不如常进行,都说不了。

  想到这儿,虎崽对谢池渊又了层意。

  然。

  谈恋爱就误事。

  虎崽身边的崽已经跑了,就刚才,即将看哥出来的前几秒,他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手机里不知道藏着什么洪水野兽,他看了一眼后,脸『色』变。

  再然后,他顾不上哥,直接把手机丢给了身旁的虎崽。

  “又他们位我的手机。”

  七崽咬牙切齿,他丢完了手机,问道:“五崽,你有余的手机没?给我用用。”

  五崽顿了顿,还给他拿了个新手机。

  上次哥也说想这个崽了,他不想让哥沾上麻烦精,但麻烦精要能把麻烦摆脱,也不不能给他个机。

  七崽拿了新手机还不算,他想了想,干脆又把刚才那个手机拿过来,准备换个地方丢。

  “五崽,你先这里看着,我忙完就过来。”

  七崽急匆匆的离开,五崽也没问什么。

  山林草丛,巨虎挑了个舒适的位置,懒洋洋的趴下来。他数时间都沉默的,哪怕跟a01聊天,也半都聊完了正事,彼此齐刷刷沉默起来。

  一天里,他所有的话,十之八九就全视频里。

  可饶如此,他还刷到朋友圈——

  【啾啾呀:记仇!喵喵今天跟我说的话,比昨天少了句!】

  配图,一只鼓鼓的网红猫猫。

  懒洋洋的巨虎还时不时的看两眼手机,而某个浴室里,喻安被抵墙上,整张脸都红透了。

  他的手心滚烫,花洒的水流冲下来,都冲不散半点热意。

  谢池渊看他无措的表情,只觉得可爱到爆炸。

  “宝宝。”

  谢池渊低笑了一声,贴着他的脸颊问道:“喜不喜欢?”

  喻安:“……”

  喻安别过脸,试图硬但其实很没势的吐出自己的回答:“不,不喜欢!”

  谢池渊拿起他的手,亲了下手心。

  “小骗子。”

  喻安不想说话,下载只想自闭。

  他愤愤的把手抽了回来,同时还用手背推开了他的脸,不让他继续亲:“我的手脏!”

  谢池渊挑眉,回道:“我不嫌脏,反正刚沾的都——”

  喻安啪叽捂住他的嘴。

  白天的,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谢池渊真的一点脸都不要了!

  浴室不怎么隔音,喻安也没想到,刚才谢池渊刚那么胆。他眼睛里还蒙着层湿漉漉的雾,明明刚才被服务的谢池渊,但看状态,像他被折腾了一把。

  谢池渊看着他这双眼睛,就有点控制不住。

  他略无奈的用额头抵着喻安的额头,问道:“宝宝,你怎么长这么好看啊?”

  他们俩要真能生出来崽崽来,颜值随了喻安,绝对只漂亮崽崽。

  喻安耳朵尖都红的,他实实的回答着谢池渊的问题:“我爸爸说,我妈妈很好看。”

  他自己也过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温柔又漂亮,像个小仙女。

  爸爸说,他长得有几分像妈妈。

  谢池渊看他一本正经回答问题的样子,觉得可爱了。

  要不这儿的时间地点都不对,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3.3他怕真招架不住。

  “好了。”

  谢池渊怕他继续待着着凉,于拿『毛』巾擦干了身子,带着他出去:“我们去看看那条干巴巴的小八爪鱼怎么样了。”

  喻安跟谢池渊浴室待的太久,古偶顶久到外面的水盆里,八爪鱼崽崽都睡了过去,啾啾也趴床上,探着个脑袋,以一看着就不太乖的姿势跟着睡了过去。

  两只崽崽的呼吸声均匀的响着,喻安到这一幕,松了口。

  还好。

  崽崽们都睡着了,应该没听到他们浴室的胡闹。

  喻安把啾啾的身子摆正,让他的脑袋能平放被单上。他弄完了啾啾,又去看八崽。

  “八崽没有之前那么干了。”

  喻安说完,还给八崽重新换了次水。

  谢池渊看着他忙活,自己则床上躺了下来。床,足够他跟啾啾躺,再加个喻安都不挤。

  喻安倒不困,他看谢池渊冲他招手,想了想,也凑过去,陪他躺一儿。

  “你睡一儿吧。”

  喻安仰着脑袋,拿脸蹭了蹭他的下巴。谢池渊的下巴刚刚刮过,现还有一点短短的青茬,不明显,蹭起来也痒痒的,很舒服。

  谢池渊顺势跟他接了个吻。

  两人之间就这么挨着,氛温馨又甜蜜。

  喻安不想跟他说太话,怕影响他睡觉。亲亲哄睡中,的确熬到现的谢池渊终于闭了眼。

  很快。

  谢池渊睡沉了。

  喻安陪着睡了一儿就醒了,他对这个地方还很防备的。

  但还好,谢池渊睡觉的时间里,一直没发生什么事。

  喻安醒着无聊,『摸』出时间,抽空上了上论坛。论坛里,有一个他发了很久的帖子。

  当初发帖子的时候,他忐忑不安还惶恐。

  毕竟,被储备粮告白,怎么想都让人无法淡。

  但今天再打开这个帖子,喻安的心境已经全变了。他弯了弯眼睛,直接把帖子划拉到底,然后郑重宣布——

  “我们现已经一起啦!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我们很幸福!”

  这帖子突然被翻上来并且新,着实引来了一群人来吃瓜。

  尤其以前吃过瓜的,直呼“666”。

  634l:“绝了,楼主这个编故事的帖子怎么还有后续?”

  635l:“笑死了,这个脑洞真的有意思,我被储备粮表白了,我和储备粮一起了。一时间分不清到底储备粮太恋爱脑,古偶顶还楼主恋爱脑。”

  636l:“e,楼主,我就一直很相信你的那一个!你不要被别人的言论影响了,恋爱自由,跟储备粮一起也值得祝福!”

  喻安正回复635l的留言:“我男朋友说他个恋爱脑,下载他说他跟他爸爸学的!”

  打完字,他又接着回复636l:“谢谢你的祝福哦,也祝你早日找到喜欢的人。”

  楼里都来哈哈哈的,喻安也不介意。

  他认认真真的回复了10来条之后,『揉』『揉』眼睛,退出了论坛。

  他微信上还有一个人要感谢呢!

  喻安:“谢谢你。我找到我男朋友啦。”

  喻安:“[红包]。”

  喻安刚开始发消息,并没有被回复。直到他发了个红包,谈瞻秒收了红包,并矜持回道:“谢谢。”

  喻安:“……”

  喻安:“不用谢。”

  他又发了个表情包过去:“我已经用我男朋友的手机给你留5星好评啦,希望你们这个app能够继续做下去!”

  虽然这个app有点霸道,但关键时刻也真的好用。

  而且,app还有检测功能,检测到用户分手之后,就直接关闭所有功能,什么位置共享,想都不要想。

  总而言之,喻安对这个app还很满意的。

  感谢完后,两人都不再聊天。他们本来就陌生人,现问题解决,彼此之间自然不用再聊。

  可能看红包的份上,谈蘸删好友之前还礼貌的跟喻安说了一声:“我对象检查微信,我的微信上如留他不认识的陌生人,他不开心。抱歉,要删您一下。”

  喻安:“……”

  这对象好作哦。

  谈瞻丝毫不觉得自己对象作,甚至他把原因陈述出来,都只委婉的秀一下——

  看,我对象很意我。

  喻安没有品到对方隐秘的炫耀之意,他只对方表达完意思后,当机立断地选择了删除。

  两人和平互删,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

  删除完,喻安放下手机,继续看谢池渊。

  还他男朋友好,起码不像刚才那个我对象那样作。也许每个人对自己的对象都有一些滤镜,反正他们都各自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时间一点点过去。

  谢池渊睡到傍晚,终于醒了过来。八崽还泡水,啾啾可能睡了,开始小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呆呆的。

  闫梦午饭时来叫过他们一次,这刚好又来叫他们吃晚饭。

  喻安不想吃晚饭,他耸了耸鼻尖,对另一股味道很感兴趣。

  谢池渊的伤口。

  喻安有包包殷覃给他打包的零食,现已经不怎么饿肚子了。所以对谢池渊伤口处散发出来的香味,他一般情况下都能忍耐。

  只香味闻了,也犯馋。

  喻安就有一点馋。

  从水盆里浮上来的八爪鱼崽崽,看到哥耸鼻尖,难得反应快了一次:“哥,你饿了吗?”

  喻安刚要摇头说不饿,古偶顶八爪鱼崽崽就冲着谢池渊道:“谢池渊,你让我哥吃一口。”

  谢池渊:“……”

  喻安:“……”

  谢池渊跟喻安都沉默了一下,谢池渊没反应过来,喻安已经反应了过来。

  喻安之前谢池渊跟殷覃面前说过,自己不喜欢人类的血,人类的血对他来说都臭臭的。

  但他还没有说,谢池渊的血,香香的。

  谢池渊脑子灵活,短暂的思索过后,就致猜出来了一点:“安安,华娱你喜欢我的——”

  “我,我没有。”

  喻安想要撒谎否认,他觉得谢池渊他们能接受自己个小丧尸的原因,也许因自己没有任何像丧尸的地方。

  可如他说了他喜欢谢池渊的血……

  喻安眼睛几乎都不敢看谢池渊。

  水盆里还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八崽,茫然的看着哥和谢池渊。

  怎么突然之间,哥跟谢池渊之前,有点怪怪的。

  “臭啾。”

  八崽小声的叫着啾啾,他求生欲倒挺强:“我突然想出去透透,你把我的盆抱出去呗。”

  啾啾今天对八崽格外有耐心。他蹬着鞋子,把八崽给抱到了门口。

  两只崽崽坐门口发呆。

  屋子里,谢池渊垂眸,看着垂脑袋的喻安,轻声道:“宝宝,抬头看我。”

  喻安没静。

  谢池渊状,直接捧着他的脸,让他跟自己对视:“乖一点,告诉我。”

  “你不喜欢我的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