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光下的誓言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6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6

  进了屋,土豆和地瓜麻利搬来桌子,陈云鹤的人很快就往桌上铺了两张图。

  一张是我整出来的哪张地图,另外一张,则是一幅古地图印刷版。

  我不知道这古地图,陈云鹤是打哪儿整来的,下载但是看地图上描绘的内容,我就知道光是这份图,怕是费了陈云鹤老大劲。

  这是一幅古洛阳及其周边地图,描述相当精细,上面山川河流地形标注,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还真别说,对照着这份图,再看我那份整出来的地图,我还真看出一些端倪来。

  但是我看过之后,抬眼问陈云鹤,今晚“就这?对应这张古图的现代地图,你别告诉我你没搞到。”

  听到我这话,特中码陈云鹤先是一惊,继而看向身边的人,结果身边两个大汉直接低头,下载陈云鹤顿时一脚就踹了过去。

  “行行行,差不多得了,别演了。”我看陈云鹤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特中码没好气打断他道:“让人赶紧找图,别浪费时间,清场,说事儿!”

  陈云鹤一听,眼睛顿时一亮,立刻吆喝着手下人做事,把闲杂人等都赶了出去,下载只剩下这次要办事的人。

  “从占风铎上地图显示的位置来看,能匹配的位置,只有这两个地方。”我开口断言道。

  “秦岭?这,这又是哪儿?”陈云鹤看着我指在地图上的位置,眉头紧皱。

  “要是地图没问题,上面这个位置是秦岭,下面这个位置,应该是大坡岭。”我随口道。

  “大坡岭?”猴子一脸狐疑,上一“眼把头,没看错吧,哪儿最近说是要修隧道,人来人往的,可不好过去!”

  我听猴子这么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好不好过去,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不算,今晚陈云鹤说了才算。

  果然,陈云鹤把两幅地图瞅了半天,抬头问我:“小兄弟,你有几分把握?”

  “秦岭没把握。”我很干脆说道,猴子一听我这话,明显更疑惑了。

  “眼把头,这话怎么能在老大面前说呢,是吧,老大!”

  我嗤笑一声,“他是你老大,不是我老大,我来做事,能做就做,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6做不了也不端着,秦岭是龙脉,必须去看了才能下断言。”

  “如果是大坡岭,我倒是有几分把握,可就是不知道你这位老大要找的,是不是我想的。”

  猴子听得云里雾里,拿眼瞧陈云鹤,我一看这阵势,顿然就明白了。

  无论是猴子,还是土豆地瓜兄弟,陈云鹤怕是都不信任,只是给钱办事,并没交底。

  棒槌是土工,有些事瞒不过她,可我看棒槌也拿眼瞧陈云鹤的架势,摆明了陈云鹤并没告诉她此行的目的。

  难不成这货真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墓,只是单纯知道这份图,然后直接整一出瞎猫撞死耗子?

  可问题是,他不是猫,我们才是那只瞎猫!

  “那就去大坡岭瞧瞧,下载带上图现场看,小兄弟你说呢!”陈云鹤到底是只老姜,压根不接茬。

  听他这么说,我微微有些失望的同时,心里面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可眼下的情势,只能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于是我们一行就直奔大坡岭。

  果然如猴子所说的那样,大坡岭在做隧道工程,不过看样子,目前只是在做前期勘察,一路上都没看到大型机械,只是看到车来车往,有不少带着安全帽的人在山中行走。

  我坐在车里,一直盯着图看,不时看向外面的大坡岭。

  陈云鹤的人,已经拿来当地地图,我仔细比对三幅地图,让车围着大坡岭绕了好几圈,指着前方一个山包说道:“就哪儿了,想办法靠过去!”

  “眼把头,今晚没法靠过去,哪儿是没开发的地方,根本没路,要过去只能靠走。”猴子一看我指的地方,脸色顿然就不好看了。

  “把头,你怎么看出哪里有墓的?别扑了个空,山路可不好走!”土豆看着崎岖的山脊,也是一脸不好看的样子,地瓜也跟着在一旁附和。

  棒槌始终一副死人脸,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只是不住打量着面前的大山。

  陈云鹤脸色也有些不好看,竟然跟着猴子一起拿眼睛斜着我看。

  妈的,就这么一堆奇葩,啥都不懂怎么就想着要来盗墓?

  可没办法,短处被人捏着,只能老老实实解释,上一我指着前方的上,“风水都懂吧,依山傍水是风水学的基本原子,古时候大墓下葬,也是遵循这个规矩。”

  “看到前面的山没有,三面环绕,中间凹中有旷,今晚南面敞开,看着像不像是三个大花瓣拥成一朵莲花?这是风水宝地,地图上没有显示这里有村庄,那要是里面没人,必有大墓!”

  “啊?”猴子、地瓜和土豆都听傻了,陈云鹤则是听得眉飞色舞,再看向山那边,眼中满是热切,就连棒槌也忍不住多看了我几眼。

  “成,那就这里了,猴子,到附近踩个点,你们赶紧准备装备,现在就出发!”陈云鹤很快就做出决断。

  准备装备的时候,我真的是大开眼界。

  陈云鹤的人,给我们所有人身上,都布置了一套监听对讲装备,说是十公里范围内都能够清晰通话监听。

  猴子装备监听就出发了,他是放风,得在四周踩点,确保没人注意到我们。

  随后土豆和地瓜,背着两个快有他们人高的背囊,跟着我和棒槌,一路朝山里面走去。

  山路确实不好走,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6但好歹来得早,走到接近黄昏的时候,终于到了地方。

  三座山中间是一片崎岖不平的丘陵,到处都是野草野树,接下来就没我什么事了,该轮到土工作业。

  棒槌让土豆和地瓜把背囊打开,很快我再次大开眼界,望着地瓜丢到地上,片刻自动撑开形成的帐篷,我真的不得不叹服,陈云鹤考虑的可真周全。

  这时候棒槌已经组合好洛阳铲,明显这也是新装备。

  没组合前的洛阳铲就一个小包装着,组合好的洛阳铲,居然长度接近快十米,而且看背囊里面剩下的分截套管,显然还能接的更长!

  “地瓜,问问猴子,没问题就开火做饭了。”棒槌把洛阳铲往土豆手上一扔,随口吩咐着地瓜,说了我认识她以来的第一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