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梦边界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2.5.6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2.5.6

  一名模样清秀的少年紧靠在石壁边缘,左手一个流光溢彩的水晶腕轮正展开一道三层扇形光幕,内一中一外六共三层,他取出一张白色卡片按在扇形光幕外层六个卡槽其中一个空白卡槽内,低声念道:

  “激活!”

  卡槽内卡片迅速亮起,一道道流光沿着卡槽边缘流向腕轮中央一个复杂的召唤法阵,一个巴掌大小巧玲珑的光之蜘蛛从在召唤法阵上成形。

  少年看向前方,两头浑身长满脓疮水泡缠满黑色蛛丝像僵尸一样的人形怪物正在与一头身体有一米,马来但加上八条大长腿有三米的黑色大蜘蛛战斗。

  此时大蜘蛛一条尖锐的腿已经刺穿一个怪物身体,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2.5.6但另一头怪物已扑在蜘蛛身上,张开大嘴露出沾着浓液的黑黄利齿,一口咬在黑色大蜘蛛身上。

  “召唤!”

  腕轮中央召唤法阵上小巧玲珑的光之蜘蛛飞出落在地上,迅速膨胀,很快化成另一头黑色大蜘蛛,八脚一撑跃起扑向战场。

  两头一阶一星的峡谷黑蜘蛛大战两头畸变尸,激烈的战斗仅持续一分半,两头畸变尸死去,但两头大蜘蛛也一死一伤。

  “呼!”

  李维一屁股坐在地上,脸上木然。

  被困在这个地宫已经有两天了,滴水未进不说,还要时刻面对游荡在地宫中的各种怪物,逃生无望。

  两天前,他与一位学长以及另几位同学一起组队探索这个据说有古代遗迹的地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进入地宫,的确发现了古代遗迹,但是财宝动人心,学长为了独吞好处,竟然在离开时将出口给封了,将他与另几个同学全部封入地宫中。

  现在那三名同学已经死在地宫怪物口中,只剩李维一人,但看样子坚持不了多久了。

  地宫并不止一个出口,但他实力不足以打穿其他出口逃出去。

  地宫中的怪物并不算太强,马来大都是这种一阶一星的畸变尸,但数量太多,而他的核心御兽一头一阶二星精英模板的巨猿在之前战斗中受了重伤,现在还未恢复。

  没有核心御兽,次核心与辅助炮灰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陆续战死,现在他只剩这一头已经受伤的峡谷蜘蛛,逃生无望。

  “难道我要死在这里了吗!”

  李维极其的不甘心。

  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就一直没顺心过。

  从小被父母抛弃扔进孤儿院,长大后深知读书是唯一能改变自己命运的方式,下载非常努力的读书,也不负自己努力成绩非常的好,成功获得激活御卡核心的资格。

  并成功激活御卡核心成为一名真正的御卡师,拥有了这个世界的超凡力量体系。

  本以为这是自己改变命运的开端,然而残酷的现实再次重重给了他一拳。

  孤儿出身,没钱没资源,怎么和别人比?

  不论他再努力,不论他面对再多挫折都会重新站起来,百折不挠,但比不过就是比不过。

  他再努力与拼搏,也抵不过别人父母随手给予的一张高级卡片。

  他辛辛苦苦存钱,也就购买一张一阶二星精英模板的巨猿作为自己的核心御兽,而别人可能辅助御兽都不止这个级别。

  一步差,步步差。

  起跑线差,半途也差,此时是李维在学院的第二年,下载已经由最初的二年级生降为一年级生,今年大考如果还是不过关,他将会被淘汰。

  他有过不甘,也有过怨恨,但却从未放弃过希望。

  这一次探索地宫,马来正是因为地宫中有遗迹,如果能找到古代遗物就能大赚一笔。

  然而,人心难测,学长为了独吞收益将他们坑杀在此。

  “呼!”

  李维重重的吐了口气,自嘲道:

  “我真不甘心啊!”

  话音刚落,他突然感觉到眼前变得朦胧,同时脑子也开始迷糊,他瞬间警觉想跳起来。

  但变化太快,手刚撑地便失去意识扑倒在地。

  有的人死了,那是真死了!

  有的人死了,女郎是新生的开始!

  李维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

  一个从小到大做了无数次,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2.5.6轮回了无数次也没有结局的梦。

  梦中....

  从盘古氏手持开天斧斩杀三千混沌魔神的开天劫....

  到走兽飞羽麟甲三族崛起,发展,直至巅峰引发的龙汉大劫...

  又到巫族诞生占领洪荒大地,妖族创建天庭,种族之争引发的巫妖之战...

  阐截西方三教大战,万仙陨落的封神大劫...

  再有西方教大昌的西游....

  西游之后,仙道不显。

  每一个时代都代表着一场大劫,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2.5.6从混沌到洪荒,又从洪荒至地仙界,直至亿万年后纪元终末,无量量劫到来,洪荒破灭,道祖与诸圣炼洪荒为超脱神器欲横渡彼岸超脱....梦到这一刻停止,哪怕在梦中,无数次的经历让李维下意识以为梦已经结束,可以醒来了。

  然而,已经重复了无数次的梦在这一次没有停止,而是.....

  那梦中所有一切在这一刹那突然全部浮现,在他脑海中形成一副以洪荒纪元为主角,横跨无尽时光,波澜壮阔的时光画卷,又在一刹那凝聚成一点,形成一颗散发着玄奥气息的珠子。

  这是一个御卡师的世界。

  任何一个平民在十五岁左右就会开始尝试觉醒,一旦能成功觉醒御卡核心,就有资格成为这个世界的统治阶层——御卡师。

  这是一种通过御使各种卡片中的超凡力量战斗的超凡职业,骑着

  御兽卡,装备卡,技能卡,资源卡,场地卡,女郎乃至极其罕见的领域卡等等构成了一套完整的御卡师力量体系。

  每个御卡师觉醒后会拥有一个无法增加数量的本命卡槽,以及多个随御卡师等级提升而增加的通用卡槽。

  具体数目不定,少则四五个,多则七八个乃至十多个,每个通用槽位都可以装备一张卡牌。

  御卡师的实力以槽位中卡牌而定,高品质卡牌必定威力更大,下载但在使用同样品质卡牌的情况下,自然是卡槽数量越多更占便宜。

  这也就是所谓的天赋,卡槽越多,天赋自然越好。

  李维拥有七个通用卡槽,天赋算是中等,现在隶属于真定域下属远山市第七学院,离年终大考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在这个时段,其他家世好的同学此时早早已经决定好自己的本命核心卡,并培养到一定地步,甚至已经配套好一套以本命卡为核心的完整战斗体系,而此时的李维才刚准备以狂猿为本命核心卡,连卡槽都没填满,更不用说什么强化核心卡,配套以核心卡为中心的战斗体系等等,那是连影子都没边的事。

  眼看只差两个月就要开始决定自己命运的大考,不甘于命运的李维咬了咬牙,接受一位学长邀请外出探索。

  结果....

  “不!”

  不知何时醒来的李维伸出右手,掌心一团流光飞出旋成一团,迅速凝成一团扭曲漩涡,一颗散发着难以用言语形容玄奥气息,但美中不足布满裂缝的珠子在漩涡在上下浮沉。

  他那做了十多年,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梦在今天终于得到终结,凝聚了一颗珠子。

  或者说,这颗随他一同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宝珠,因为世界规则的不同,直到十多年后的今天才终于成功现世。

  用通俗的话来讲:

  “我的金手指终于到帐了!”

  李维激动不已。

  他这金手指可不是简单东西,而是洪荒纪元末期无量量劫来临,道祖鸿均为了超脱,集合造化玉碟及诸先天至宝在内,骑着与六圣合力,将整个洪荒融为一炉,炼成了这件超脱神器以图横渡纪元末劫。

  有没有成功他不知道,女郎只知道这宝贝现在落在了他的手中。

  只是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宝珠已经破碎,上面布满了裂缝。

  宝贝并没有具体名字,下载只因为外形是颗珠子,他命名为混沌珠。

  名字挺俗,但是真至宝。

  这宝贝有数个功能,可以将任何东西分解,女郎炼化,融合,通过炼化获得源力,乃至源力精华,以此来强化任何东西。

  其中分解普通东西获得的源力只能普通的融合强化。

  分解一些特殊的宝物获得的源力精华不仅能强化任何东西,还能产生质的强化。

  除此之外,混沌珠还自带一道,以及之后每过一年才能凝聚的混沌之气,或者炼化一些超级宝物也能获得,这玩意才是真正的至宝,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