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雨探花 >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2.2.6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2.2.6

  用完早膳,百里云兮出府办事,崔姨娘相邀去花园子里赏花小坐,穆夫人第一个开口拒绝,我本来也不想去,可听崔姨娘说安排了丝竹管弦小曲儿,又有时令的瓜果,便改了主意。

  同两位姨娘用完午膳才回院子里,歇了个午觉便窝在软榻上看话本,前几日寻了一本志怪话本,还挺有趣,说的是花妖的故事。

  “姑娘,屋里都暗淡了,就别看话本了,明儿再看罢,仔细伤了眼睛”燕然点了盏灯放在桌上

  我将书页折起,合上书“不看了不看了,摆饭罢,资料吃了晚饭我们出去走走”

  走到菡萏轩处,穆夫人也在,应该没这般巧的事儿

  “绿夫人”

  我稍稍躬了躬身“穆夫人,真巧,你也在这儿”

  “不是巧合,是我在这儿等你,请”

  桌椅都挪出来了,茶水也准备了,自动这是要跟我相互了解了解?

  “这茶是雨前春芽,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2.2.6水是山涧清泉,绿夫人尝尝”

  吃了一口“好喝”茶香恬淡,回甘润心

  “今晨初见,绿夫人品貌卓绝,夜间相邀吃茶,也不知是否会唐突了绿夫人?”

  “不会不会,49629我正好渴了,还要多谢你的茶水”品貌卓绝,这夸得我有些个发虚

  “绿夫人从大良远道而来,夜色暗沉之际,想来也会思念家人,我让人备了几道东都的点心凉水,绿夫人可以尝一尝”

  还给我准备了点心,资料可是我现在也吃不下点心,凉水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绿夫人,请尝一尝”

  点心我可就不吃了,这会子我实在是太饱了,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冰雪凉水,49629这凉水可以,很接近我们先去买过几回的那家店铺了

  放下勺子,我笑道“很好喝,多谢穆夫人费心准备”

  “绿夫人喜欢便好”

  “你这般费心给我准备糕点还有这冰雪凉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我也没有给你准备什么”

  “绿夫人不必客气,这点小心思不值什么,我今日特意在此等候绿夫人,是为当面致谢”

  “致谢?我没明白”我做了什么值得让她感谢的事儿?

  “昨日我入王府,王爷并未留宿在我那儿,多谢绿夫人言语劝解,王爷昨夜留宿在书房,保全了我的一点颜面”

  听她说这话,可真是一朵带刺儿的玫瑰花“穆夫人,你真是想多了,我并没有劝解什么,王爷自有他的考量,我是做不了王爷主的”

  “绿夫人是王爷搁在心上之人,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2.2.6绿夫人的话,自然比旁人有分量”

  这话的意思,是觉得百里云兮变心喜欢上我了?所以,她今儿的目的是试探?我低笑一声“穆夫人,你认识王爷比我更久,应该也知道,我可未必是王爷心尖上的那一个,或许,只是有些事情因缘际会正好需要我出现,然后,我就出现了,没有旁的缘故”我不想招惹她,更懒得跟她打哑谜,她既然想知道,我直接和盘托出,澳彩她们同百里云兮的事儿,我可不想参与进去,旁观者我都不想当,在这府里各自过各自的就成,相互不招惹是最好的了

  穆夫人掩掉眼底的诧异“绿夫人,你很特别”

  拿过茶壶倒了一盏“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没什么特别的”

  “绿夫人方才说,因缘际会,所以需要你,不知这个因缘际会,到没到?”

  “这不是我该知道的事儿,穆夫人想知道,或许,你应该自己去问问王爷,前尘往事,他没同我说很多”她可真难搞,我都透露了我知道她姐的事儿,也知道他们那求医问药的事儿,澳彩怎么还问我这药给没给,何时给,我怎的会知道,又不是我要,不对,难道,她不知道她姐姐药引的事儿?

  “绿夫人性子爽快,投桃报李,自动我给你讲个故事”说着穆夫人扫视身旁的丫鬟“你们都先退下罢”

  有的吃,有的喝,还有人说故事给我听,还有美景,此刻真是两个字‘舒坦’!

  “好几年前,一个姑娘跟着她的爹娘回到夏侯关祖宅祭拜,刚到没几日,大雪一封山,澳彩便遇上兽人入侵夏侯关,姑娘的爹爹死在了第一场战役里,兽人阴狠,放火烧粮,城被困了起来,有一个晚上,死了很多人,姑娘跟着堂姐来到了城墙,血把城墙都染红了,堂姐拿了堂兄的盔甲上了战场”

  “这个故事,我听过了,后来姑娘的堂姐救下了一个男子,对不对?”我还以为是什么故事呢,这都不新鲜了,百里云兮已经说过了,同一个故事听两遍,我都记下了,再听一遍也挺无聊的。

  穆夫人笑了笑“那我说一截绿夫人没听过的罢,那男子伤得很重,姑娘的堂姐也受了伤,姑娘对这个男子悉心照料,渐渐的,她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男子,可这个男子眼里似乎只有她的堂姐,后来,他们一齐到了禹都,姑娘的母亲告诉姑娘,说她们母女以后只能依附伯父一家,男子喜欢的人也不是姑娘,所以姑娘不能跟堂姐抢,可没想到,造化弄人,姑娘的堂姐,入了东宫”

  我感受到穆夫人说她堂姐入东宫那一刻的欣喜,不过,这有什么值得我听的吗?同我又没有关系

  “绿夫人可是不信我这话?”

  “啊?”关我何事,我只是发了会儿呆而已

  “那男子腹部右侧有一道疤,绿夫人可以验证”

  “不是,我只是觉着,这故事似乎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吧?本身就只是一个故事罢了,里头的男子、女子,他们或嫁或娶,或者是感情羁绊,就只是他们的事,男子要娶谁,女子要嫁谁,开心或者不开心,自动都是自己选的,我这连局外人都不算,没什么质疑不质疑的”听的她的话,我都困了,她说这些就是想瞧瞧我吃醋不吃醋,我干脆直接明了的告诉你,我招都不想接。

  “王爷”

  循声而去,百里云兮正往我们的方向而来

  起身行礼“王爷”

  “什么故事说来我也听听,这般神秘”百里云兮话语冷淡,却是带了一股不可抗拒的威严。

  “说的是夏侯关旧事”穆夫人笑道“只是我的故事说得不好,让绿夫人见笑了”

  捂嘴打了个哈欠“抱歉,我没忍住,自动穆夫人就说了下你们之前的故事,她也是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嘛,多了解一些,咱们王府里就更和睦了,正所谓家和万事兴”我只能编这么些有的没的,因为我真不知该说什么,又不能不说,我也太难了

  “故事听完了,回去罢”百里云兮这话是对我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