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丛林深处的秘密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

  沈清姝没有听清那边说什么,只是透过被子的缝隙看到了厉霆熠脸上的紧张。

  然后就看到厉霆熠衣服都没换就直接跑了出去。

  泪水打湿了枕头,必出沈清姝也在被子里面掐自己的胳膊,他们之间已经有了仇恨,为什么还要在意厉霆熠的心情呢?

  沈清姝起身站在了窗户前,看到厉霆熠已经开车离开了,沈清姝的眼神瞬间变得坚定。

  随后拿出了抽屉里面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熟悉的号码。

  “喂。”一个男人的声音在那边响起。

  沈清姝没有说话,只是在强忍住自己不流眼泪。

  “清姝,是你吗?”盛铭霖在对面眉头紧紧的皱在了一起,这个号码只有两个人知道,期内国外和国内的时间有差别,到这个时候沈清姝还给她打电话,一定是出事了。

  “铭霖……”说完这两个字,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沈清姝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放声大哭。

  “清姝,你怎么了?是不是厉霆熠欺负你了?你告诉我,一肖我现在就回去。”

  盛铭霖是沈清姝的好朋友,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有着不一样的情分。

  当初沈清姝嫁给厉霆熠的时候,盛铭霖就知道他们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但是作为朋友,三期他只能默默的祝福沈清姝,也是从她结婚之后盛铭霖才离开了云城。

  在离开之前他给沈清姝留下了这个电话号码,无论将来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给他打电话。

  只是没有想到这个电话竟然来的这么快。

  沈清姝将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简单的合盛铭霖说了一下,一肖盛铭霖此时已经双拳紧握,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手上青筋暴起,恨不得亲手宰了厉霆熠那个家伙。

  盛铭霖强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三期问道:“你现在想要怎么做?”

  “三天之后厉知心会来别墅接我,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我希望你能帮我安排一下去国外的生活,千万不要被厉霆熠找到。还有我的弟弟,家里发生的事情先不要告诉他,等我们见面了,我亲自和他说吧。”

  这件事情先不能和沈逸辰说,必出她担心沈逸辰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会做傻事。

  厉霆熠现在无论是财力还是权力都有很高的地位,期内如果和厉霆熠硬碰硬,他们没有任何胜算。

  沈清姝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盛铭霖却明白沈清姝的用意。

  如果现在被沈逸辰知道了的话,他一定会对厉霆熠怀恨在心,并且不顾一切回来找厉霆熠报仇。

  可是以沈逸辰现在的能力,根本就不是厉霆熠的对手去了,也无疑是以卵击石。

  “你放心,这边一切我都会安排好的,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2.8.2等你过来的时候我会给你重新找个新身份,绝不会再让厉霆熠招惹你。”盛铭霖这句话并不是说说而已,他和沈清姝这么多年的情分,不会因为一个厉霆熠而疏远。

  交代完一切之后,沈清姝这才挂了电话。

  白清雨身体不舒服,必出厉霆熠今天晚上估计不会回来了。

  不过沈清姝也乐得清闲自在,还有三天的时间,一肖她就可以离开这暗无天日的地方了。

  到时候只要她成长起来,绝对会亲自为父母报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