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步步杀机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6.6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6.6

  尹婉茹浑身是血,头发蓬乱,狼狈极了,只憋了一口气没咽下了。

  抬了抬手,浑身却没一点气力,根本摸不到女儿的脸。

  染血的嘴唇微微蠕动好几次,却断断续续没有任何声音

  “娘,我在这里,你别说话,我会治好的”秦楚楚哽咽着,一点一点替她拨开脸上的头发,紧紧抓着她的手,期内带着她摸在自己脸上。

  “来不及了女儿”尹婉茹断断续续的发出微弱的声音,弥留之际,她伏在秦楚楚耳边含恨道:“活下去,替我报仇”

  随着这最后一口气咽下,她的手臂也垂下来”

  “娘!”

  撕心裂肺的哭声回荡在秦府上空,原本喜庆的满月酒宴,转眼就变成了丧宴

  “聪儿,你看见了吗?杀害你的凶手终于死了!你可以安息了”

  满月酒宴散了,秦府死的死,伤的伤,气的气,整个秦府都沉浸在悲伤中。

  尹婉茹死后,秦真写了休书,将尹婉茹的尸体也逐出秦家。

  不准设丧宴,不准挂白布,秦楚楚也不准披麻戴孝,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6.6尹婉茹的尸体更没资格进入秦家祠堂。

  细雨蒙蒙,城郊的树林里,秦楚楚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跪在地上。

  风光无限,呼风唤雨的大夫人,死后连掩埋尸体都没人帮忙,就这么草草被丢弃这荒山野林里。

  “娘,你为秦府操劳了一身,终于可以睡了。睡吧,报仇的事女儿会帮你处理,我会将秦思思带到你面前,一刀一刀将她活刮了”

  细雨中,泪水早已干涸,剩下的只有满腔的仇恨。

  纤细的手指,沾满泥泞,一把一把在雨中刨坑

  娘是她的娘,就算要走,也是她亲手送她走,她每挖一把泥土,心里的仇恨就多一分。

  不远处,侍卫为白疏琉撑着伞,他紧紧皱着眉头,一动也不动的看着雨中孤独脆弱的少女。

  “殿下,您站在这里看了两个时辰了,需要咱们的人去帮二小姐吗?”侍卫一边撑着伞,一边揣测地请示。

  “让她哭吧哭够了,就好了。”白疏琉神情一点儿也没有改变,必出只是眼神渐渐染上一丝丝同情,怜悯。

  不一会儿,另一个侍卫撑着雨伞跑过来:“殿下,您吩咐属下打探的事情已经打探清楚了。秦齐聪确实是二小姐母亲害死的,而那孩子是买来的,并非什么奸夫所生。”

  白疏琉沉吟一会儿,眉峰微微动容:“知道了。”

  随即,他走出雨伞,一步步来到秦楚楚身旁:“人死不能复生,节哀吧”

  这是他第一次安慰人,也是他第一次强烈的想保护一个人

  太子?

  秦楚楚回头诧异的看着白疏琉,随即垂下眸:“太子请回吧,我怕这小小的地方脏了太子的鞋”

  疏远而倔强的声音,透着丝丝怨恨,却更加显得凄楚可怜。

  若不是他仍由秦思思胡闹,娘怎么会死?她又怎会落得这般田地?

  他身为太子,当时只要他站出来为娘说一句话,谁敢顶撞他?

  可是他没有!他一句话都没有维护她和母亲

  白疏琉听出她的驱逐之意,皱着的眉头加深,内心第一次有种异样的感觉:“你是在怪我吗?”

  “我区区一个被流放的小姐,哪里敢责怪太子殿下?要怪,只怪我没能力保护好自己母亲。”秦楚楚浑身湿透了,犹如落汤鸡,狼狈极了,必出却也凄美极了。

  她倔强的刨着土坑:“明日臣女就要被流放到边境了,恐怕再也回不了京城和秦家了,太子殿下多保重。”

  多保重?

  这还是他此生听过最有诚意的一次告别了。

  白疏琉拳头攥紧,隔着窸窸窣窣的雨声,一肖他若有若无道:“放心,明天你不会太孤单。”

  要流放,他也要让秦思思一起流放

  西厢苑

  “小姐,那孩子已经送到妇人手上了。那两人也按小姐的吩咐放了”小芸将所有事禀报后,有些犹豫的站在秦思思身后。

  “好。还有什么事吗?”秦思思坐在凳子上,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6.6漫不经心的擦拭着匕首。

  小芸犹豫了下,口气略带责怪:“小姐,大夫人根本没有私通对不对?看她们母女结局这般凄惨,小姐为什么一定要置大夫人于死地呢?”

  “呵呵她们哭的凄惨?那你看见二姨娘了吗?”秦思思冷冷勾着嘴角:“若不是尹婉茹,二姨娘母子也不会天人永隔。那你猜猜要是咱们落到她手上,咱们被打死了,一肖她们会同情咱们吗?她们会怜悯咱们吗?”

  小芸似懂非懂的摇摇头:“听小姐这么说,好像这是二姨娘罪有应得。”

  “小芸,这世间千千万万的人,并不是都像你们一样单纯善良。有的人一开始就惦记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6.6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好了,夜深了,你下去吧。”秦思思擦完匕首,忽然又叫住小芸:“小芸,明天秦楚楚会去边境,我也会去太学府参加一年一度的大考。

  所以,叫你哥他们经营好得月楼,你在府上经营好西厢苑,照顾好我父亲。”

  “嗯,明白,小姐早些休息。”

  小芸退出房门之际,必出秦思思眼尖的发现油灯晃动了一下。

  果不其然,瞬间她床上就多了一个慵懒邪魅的男人。

  男人撑着脑袋,似笑非笑的把玩着她睡过的地方:“小丫头,这段时间我可能要出远门,三期你不打算来陪陪我?”

  “出远门?”秦思思收起匕首,不冷不热的走到他身边:“你不是来质问我,为什么要置尹婉茹死地的?”

  “别人的死活,期内管我什么事?我为什么要质问你?”男人轻笑一声,三期顺势一把将她压在身下,仿佛根本没将白天的事放在心上似得。

  他轻笑着点下她小巧的鼻尖:“这世上,只要你说你是对的,那错的一定是她们!知小丫头者,莫过于为夫也”

  秦思思嘴角抽抽:“这么霸道?我说对就对,别人都是错的?”

  这货的话,虽然听着不靠谱,怎么她心里还是甜甜的感觉?

  “我只相信,自己的女人自己惯,期内岂有看着你受欺负之理?”男人见她不再板着脸,不由得压下来,在她耳边暧昧轻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