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狙击 >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9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9

  “什么游戏?”姚夕好奇的问道,看来这里主导者就是这个女学生啊。

  “你们不是入画师吗?”女学生突然笑了,“你们进入我的世界,只要能活着出来那我就放你们离开。”

  看来他们作为入画师的本职要发挥作用了,体验这女孩的过去吗?

  “如何”女学生再一次歪头问道,何逸凡默默替她把头摆正。

  “来吧。”姚夕点点头然后看了身边两人一眼,“记得活着回来,没有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你看得真开。”女学生看着姚夕突然咧嘴一笑,“希望你在我的世界里,也能看得开。”

  “那是。”姚夕把女学生的手还给她,成为当她松手的那一刻周围的环境都变了。

  姚夕看了看周围,自己现在处在的地方是厕所。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女学生的脸还有一双哭过的眼睛。

  “呼……”女学生对着镜子深呼吸,反复了几次然后用手拍拍自己的脸和眼睛让自己看起来没哭过。

  确定脸色和眼睛无常后,女学生把一直开着的水给关上。厕所恢复了一片安静,姚夕突然看懂了。

  开着水是因为水声能够盖过女学生的哭声,只是为什么她要哭呢?

  女学生推开厕所门回到自己的房间,更衣后坐在书桌前看着姚夕不认识的语言。嘴里念念有词,看来女学生是在背什么。

  【语法入门】

  姚夕透过女学生的眼睛看了看课本上的内容,成为看来这是个努力的孩子刚哭完就开始背书。

  难道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自杀吗?

  “你在房间做什么?”突然房门外传来一把女声,听起来应该是女学生的妈妈。

  “我在穿衣。”女学生赶紧捉时间背多几个单词然后开门出去,她开始做家里的家务最后到父母的房间在地上铺着的软垫睡下。

  明明有自己的房间,可女学生却在父母的房间打地铺。

  “不用按摩啊?”突然女学生的妈妈问道,成为“不要零用钱了是吗?”

  姚夕在女学生的身体里能够感受到女学生此刻的困意,天灾还有身心的疲劳。最后她在听到妈妈说,零用钱的时候她还是从地上爬起来坐到妈妈身边替她按摩。

  女学生面无表情的边按摩,开局一边看着手机的短视频。是不是看到好笑的内容就开心的笑了笑,开局看见特别的内容就拿着想和爸妈分享。

  “你们看这个,你看很好笑。”女学生拿着视频给妈妈看,妈妈就看了一眼然后回了一个“嗯”。

  姚夕能够感受到女学生的失落和无奈,成为仿佛这不是第一次如此了。

  女学生就这样按摩看手机,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9一直到妈妈说“好了”。她才躺回自己的软垫盖上被子准备睡觉,狗狗挨着她一起睡。

  好不容易酝酿睡意就快要睡着了,狗狗们不知道听见了什么声音开始大声吠。本来这点并不影响女学生的睡意,甚至她已经自动屏蔽掉了这些杂声。

  突然一个软棒子砸在女学生的身上。

  “去阻止它们不要给它们这样吵!”妈妈把一个软棒子丢给女学生让她起床处理。

  女学生无奈的忍住自己的脾气,领主从床上爬起来拿着软棒子教训同样睡在地上的狗狗们让它们睡觉。

  姚夕感觉到女学生身上的疲惫,无奈,开局还有一个奇怪的欲望。

  这样的日子女学生天天经历,早上一早起床她得先放家中的狗狗去上厕所。明明才睁眼就已经开始干活了,狗狗们上完厕所后才轮到她自己洗漱准备上班。

  姚夕有些疑惑,原来女学生已经不是学生了而是一个上班族。

  女学生坐在爸爸的车去到了一家餐厅,她就在自家餐厅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服务员面对客人时要保持微笑,领主即使是客人无理取闹了也要笑着面对和道歉。

  “小姐,开局这鸡蛋为什么是生的?我要熟的!”顾客看着碗里的鸡蛋不满的说道。

  女学生笑着说:“好的很抱歉,我马上给你处理。”

  女学生把鸡蛋拿回给负责做餐点的人,餐点的人黑着脸埋怨着顾客事多。最后鸡蛋处理好后,女学生又一次恢复了笑容端着鸡蛋给客人嘴上还说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女学生站在菜单旁,姚夕透过她看见菜单上写着鸡蛋的菜品名字“半生熟蛋”。

  姚夕瞬间明白了女学生的无奈,这半生熟不是全熟自然是有些生了。

  一整天下来,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9女学生要面对的不单是顾客的无理取闹还要面对厨师们的脸色。

  姚夕就不明白了,明明女学生就是老板的孩子。为什么这些员工可以如此大胆给她甩脸色,甚至语气不好还带着难听的说辞。

  姚夕能够感受到女学生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紧绷,天灾然后再自己慢慢释怀。搞得姚夕的心也被带着揪着了。

  女学生隔天坐着朋友的车上学,姚夕这次反应过来她不是上班族而是在父母店里帮忙。

  可姚夕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女学生作为老板的孩子却过得那么不顺。

  到了学校繁重的课业,加上各种实操练习。姚夕明显感觉到女学生和这些同学,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2.7.9朋友处在一起时的快乐。

  特别有亲和力和领导力的女学生,在整个班级里就是领头羊。她带着小队或者带着班级一起进行活动,不管是老师还是身边的人都对她非常赞许。

  姚夕看着周围的赞声,她觉得这样的人在社会一定是佼佼者。尽管她没有什么社会的工作经验,可女生的作为能让大家服气和服从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画面一转,女学生又在父母店里打工。

  面对员工做错了事,女学生严厉指责。要说严厉,姚夕觉得还没她平常骂人的一半严厉。可女学生的爸爸突然出现了,面对员工的错误爸爸并没有指着。反倒是转头批评女学生,这样的事情解决了就得了为什么要说人

  姚夕突然感觉心一紧,领主女学生的委屈全憋在心里快爆发了。女学生黑着脸看着员工一脸无所谓,毕竟老板都说没事了是吧?

  女学生再一次进入店里的厕所无痛哭,心痛得让她喘不过气。姚夕瞬间感觉整个都不好了,原来伤心到一个地步可以崩溃大哭却没有一点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