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途的宇航员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1.5.8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1.5.8

  那个叫马里奥的?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谁特么还管他的死活!

  医疗负责人,满怀恶心的想着。

  哼~

  在他看来,马里奥这家伙还有的他磨的!能不能出来还是个问题!

  绕是这么想着,但是医疗组的负责人还是,比较官方的交代:“怎么操作怎么来!!”

  意思就是说,走程序咯?

  可是,底下那个,被单方面殴打的学生,他还能走吗?

  那几个狠货,会给他们下手的机会吗?

  可是那边他们的老大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单方面的结束了本次的任务安排。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捞尸小团队,只能默默的祈祷,下面的那个学生最好有给他们下去的机会。

  只要他们一下去。

  嘿嘿~

  几个捞尸人的视线不由得往边上,冒着热气的烤串上,纷纷不约而同的舔了一下嘴角,彼此会意。

  登时不禁露出了只可意味不可言传的笑容。

  底下,纷争仍旧在继续着。

  各个蹲着人的角落,沉默在扩散。张白沙,王卡塞更是没有想到,第三军事学校的人,狠起来,连自家队里的兄弟都不放过。

  积怨颇深?伺机报复?积极参与?不分敌我?

  众多猜想在大家心里走了个遍。

  当然,有关于对马里奥的同情之心,也渐渐泛滥。

  总控室里面的老师,已经不想在说些什么了。贾老师更是直摇头。

  离得比较近的老师都能够清晰的听到,隔壁这位贾老师,低声暗骂:“活该啊!这个不带脑子的!就该这么做!!”

  其他的老师:……

  没记错的话,马里奥是你,贾老师的,得意门生吧。

  跟塑料的同甘共苦的奋斗友谊一样,第三军事学校的师生关系,也,如同想象中的,那么的,额,塑料。

  当绝大多数的直播间观众朋友们依旧沉浸在并且各种吸气感慨喟叹的着,烤肉架的,另外一边,那种扬起风尘的喧嚣的时候。

  当绝大多数的直播间里面的评论区,都在热烈的关注并且讨论着,光屏里面那个被“恶势力”“霸凌”着的,正被迫成长着的小可怜的时候。

  西苏的直播间里面的评论区的观众朋友们,已经掀起了新一轮的腥风血雨。

  各路牛马鬼神,横空出来,尤其是,一时间,同一时刻,涌进来的,那么些个,最新跟约好了一样。

  新进来的那些个观众朋友们,比如id为紫菜的观众朋友,简洁明了直接甩了两个字的评论:“渣女!”

  猝不及防被这两个字给吸引了过去的众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亿脸懵逼:这家伙,渣女说谁呢?

  如果是一个人这么说的话,评论区瞬息变化,大家也不至于这个样子。

  关键是,这么带着些许戾气的评论,并不是,昙花一现!

  直播间的评论区,本来还在磕着瓜子啃着鸡腿欣赏大小姐的盛世美颜,并且顺便谴责一下大小姐小没良心的。

  结果画风硬生生的被,新进来的观众朋友们,给扯歪了。

  紫菜:“渣女!”

  饭团:“这个渣女啊!!”

  菜饭:“这个伤害了我,欺骗了我感情的,然后一笑而过的渣女啊!!!”

  紫饭:“就是那个不失踪就算了,7777788888一失踪就是好几个月不营业的!渣女!!!”

  猪猪团:“就是这个渣女!!!”

  直播间的人数有一次的更新,随着越来越多的控诉怨念的观众朋友们的踊跃加入,不明所以然到底老观众们那个平常心狠狠地抖了一抖:哈?

  这些人怎么回事?!

  居然跑到他们大小姐的直播间里面来搞事情?而且,并不仅仅是一个,而是一波人!!

  这阵势,如果不是大家都睁着眼睛,看着他们家大小姐这一路走来的样子!他们都惊讶,大小姐又特么搞了些阴间的事情!他们到底错过了些什么!

  有些观众则是八卦的灵魂熊熊燃燃起着:什么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渣女?说谁?

  谁渣了谁了,谁又欺骗了谁?

  欺骗感情?

  等诸多的类似狗血爱情的关键字眼映入了他们的脑海里之后,玄机一瞬间的功夫,大家已经在脑海里又自动脑补了一段爱恨情仇!

  “精彩了!家人们!!我好好奇!”观众一号有些兴奋。西苏到底干了什么事情,能引起这么多的新的兄弟姐妹们的怒气!

  渣女啊!大小姐居然是个渣女?这八卦,好像听起来就有故事的样子啊,期待ing!

  观众二号则表示很是欣慰:“大小姐嘛,不渣一下,都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大小姐应有的姿态了!!嘿嘿,7777788888有没有好心人,解疑答惑一下咯!!好奇加一!”

  作为一个知名的纨绔子弟,平时除了壕无人性以外,要是没点渣,他都觉得不是他们纨绔子弟的作风了!

  观众三号则是咦了一声:“渣女?是说我们大小姐?”他露出了了然于心的笑容。

  “怎么,7777788888我们大小姐也玩弄你们的感情了?”

  “也?玩弄?这个几个字眼有些,独特啊!”观众四号憨憨一笑,安慰道:“没关系,你们不是一个人,大家都是!!”

  谁还没被大小姐渣过呢!笑死,大惊小怪的,真的是,但凡在这个直播间里面的,就问,哪个没被,西苏,这位同学,渣过。

  玩弄感情,这些都是基本日常操作的好吧~_~

  观众五号更是颇有感受,他笨重的身子,往身后一靠。然后摸着自己的肚子,加入了战斗: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老实说,这些天里,大小姐,光撩不不负责,最新真的有够渣的!”

  这点,绝对值得肯定!!!

  观众六号附和道:“根据不完全统计,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1.5.8大小姐,整整玩弄了我们,二十三次!!”观众六号不禁咬紧后槽牙:“整整二十三次啊!”

  试问,她不渣,还有谁渣!

  关键是,他们居然还甘之如饴!!!

  试问,他们不舔狗,谁舔狗!!!

  试问,这难道不是真爱粉?!

  看到了这么推心置腹的评论,至少有那么一些还混在直播间里面的没有出去过的,已经明显的长膘了了观众们朋友们,一个两个那个叫深有体会的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情此景,此时此刻,加之前面的,那么些被遏制住的,情感波动,有特么汹涌了起来。

  光屏前,多少个男人女人老年人,那个叫捶足顿胸的啊。

  是的,他们就不约而同的纷纷,想起了当初在某个女人的直播间里面蹲了好久的那个赤诚,单纯的自己!!

  天真浪漫到,好不容易是坚持到了最后,王中王好不容易心里有觉得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那种,澎湃的自我感动来着!

  殊不知!

  那种自我感动,那种坚持不懈之后的喜悦,仅仅只维持了两分钟!!!

  就从未见过,这种随机上播,光速下播,厚颜无耻到任性的了极致的某个紫姓的美食博主。

  啧!

  说起来,又特么是一件大家共同经历过的切身的隐痛体验啊!!

  香香猪更是颇有同感:

  作为一不小心入坑了的虎口平台上的知名女主播,她啊,仍然记得当时,某紫姓主播,差点给她造成的心肌梗塞。

  她啧啧嘴,至今想起来,还很是唏嘘。

  “赞同!非常赞同!妈的,大小姐的这个些操作,看得到吃不着这点,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1.5.8像极了那个不爱钱的渣女!!”

  有一说一:“有一说一咯,特别主观不客观,我觉得,大小姐跟我们一样是个紫粉!!”

  豪哥不开车有些伤痛:“怎么说呢!距离那个女人离开我的日子,又特特么的过去了,两个月!!!”

  豪哥不开车咆哮了:“整整两个月啊!!!天啊撸!全家就等着她的视频下菜了!!她呢!!!居然不营业!!愣是一个动态都没有!!知道她渣没想到她能够渣成这种地步!

  上赶着送钱都不要那种!你们说她图什么呢?是图我们有钱没地方花,是图我们天真太浪漫吗?!”就非得玩弄他们的感情是吧!!

  绕是知道她是那样子的恶人,他们还是,放不下啊!都怪那磨人的小妖精的,视频,太特么的,引人入胜了!!

  在豪哥不开车发完了评论之后,理智回归了之后,就陷入了一时间的沉默,就连香香猪也是一阵错愕。

  等等!

  她/他刚刚错过了什么?!

  随着这一波怎么挡也挡不住的,频频刷屏的“渣女”评论过境,有人不明所以然,倒是这一波的观众朋友们的id,也是出奇的让人有些眼熟。

  香香猪,玄机豪哥不开车等的脑子都还没转过弯的时候。

  光屏前的观众甲猛然坐直身子,扑了过去手速飞快,已然发言:“我去!你们这一波的紫粉今晚是怎么回事?跑我们大小姐的直播间过来闹事?!”

  哦豁!!

  前阵子刚晋升为紫粉头部粉丝的香香猪以及老紫粉粉头的豪哥不开车不禁恍然!

  对吼!!

  瞧瞧这些个紫菜,饭团,菜饭,紫团什么的,现在在评论区里面控诉哀怨着的,不就是那些带有他们“紫粉”特点的家人们吗!!突然有种不大好预感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fuck?

  咱们紫粉们大部队,不在紫姐的id下造作,反而跑到这边来?

  背着紫姐跑来大小姐这里搞事情!紫姐她本人知道吗?紫姐她一个人都不知道在那个度假村里岁月静好来着。

  关键是,他们,身为紫粉的一员,居然,消息闭塞到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

  现在紫粉们是打算跟大小姐的护宗粉们撕逼起来了吗!?那么,他们,这些紫粉粉头,居然,到现在,才知道?

  怎么回事?

  紫粉内部有活动,这种集体性—行为活动,他们怎么能够不知道?

  然后,香香猪,和豪哥不开车纷纷打开光屏,火速前往紫粉内部活动群。

  所以,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为什么?他们气势汹汹的,都跑到这里来?

  渣女?这两个字,除了他们公认的紫姐,还能有?西苏?

  这位大小姐?!

  然后,已经上了紫粉内部活动群的香香猪和豪哥不开车等,刚一进去,就都被里面的“腥风血雨”“哀转久绝”给惊到了

  在看到引发这场集体躺尸的紫粉哀嚎且愤怒的源头之后,香香猪以及豪哥不开车,登时,整个人有些僵硬了:莫!!!

  而西苏直播间这边,本来还袖手旁观,眼见得直播间评论区的言论风向愈发的不对的,侧重点,跑都跑歪了的护宗粉们,多少有些坐不住了。

  别的不说,护宗粉在网络上可是鼎鼎有名的来着,其粉丝量完全不亚于,各种独领风骚的卷粉啊,紫粉们啊!

  而,看着横穿在他们大小姐的这个直播间评论里面对她们家小祖宗,口吐缤纷的这些个紫粉。

  护宗粉们眉头轻轻的皱起:感觉有被冒犯到。

  当他们这些护宗粉们不存在是吧?

  耀武扬威来了?呵?

  是觉得他们护宗粉不搞事情自由散漫又放纵,所以当他们护宗粉不存在是吧?

  这批现在紫粉干的算是人事?

  紫粉,提到这两个字,就不得不说到当前,在同领域同一平台下,在市场份额今年占据业界鳌头的虎口平台美食视频里面,王中王那个凭一己之力,奶了正家直播公司的,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美食视频博主

  ——紫菜饭团了!

  紫粉,作为虎口平台,作为紫菜饭团等官方承认过的粉丝集合体。

  其粉丝数量之庞大,常年流窜在,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1.5.8紫菜饭团的个人id号下面,超话打卡“今天紫姐发动态了吗”等打卡量曾一度,刷新星际吉米斯记录。

  而紫菜饭团,她单单一个视频的点击量本身就已经让绝大多数的视频博主望尘莫及了。

  其视频的火爆程度,也曾一度的刷新直播视频的点击记录。

  一般出一个视频,就必定因为各种原因上星博热搜。粉丝基数更是雄厚到众多视频博主眼红羡慕嫉妒恨又不得不引以为目标。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直播时限实现完全自由的视频博主!更是目前,粉丝等着送钱,不要,粉丝好言好语劝着直播,不理,依旧我行我素的任性的,视频博主!

  前不久,更是创下了直播最短记录。当时还惊现逼疯了无数的紫粉杀上星博各种疯魔的现象级来着!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所以,现在是怎样?

  紫粉跑到大小姐的直播下,指控大小姐是渣女?难不成,紫姐已经自由放纵到无所畏惧的想要作死,都已经打算挑战权贵了么?!

  看着这刷了屏的忆往昔以及各种渣女字眼,护宗粉们眉头一皱:“莫?”

  是的,他们已经蠢蠢欲动,准备下场了!

  刚才之所以不想下场,是因为,他们家大小姐的直播间是自由且开放的!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这里可是他们大小姐的主场啊!让别人家的粉丝来他们这里发泄也就算了。本来他们懒得管。

  但是吧!现在话题对象彻底的跑歪了,他们可就不允许了!

  主角是她们小祖宗,紫菜饭团过来凑什么热闹啊!!

  于是护宗粉粉头十分理智的率先下场了:

  “紫菜,咱就是说,聊可以,骂也随你。唯一一点,就是不要在我们大小姐的直播间,忆往昔,cue紫菜饭团!!我们大小姐不约!!”

  护宗粉二号也紧跟其上:“就是咯,我知道我们小祖宗很渣,平时渣渣我们也就算了,你们紫粉,回你们该呆的地方去成吗?”

  护宗粉三号:“别闹了,你们家紫姐知道你们这样做吗?”

  护宗粉四号:“你们今日份超话,打卡了吗?就问你们~”

  光屏那边,紫菜高贵冷艳的笑了笑,真是一群无知的人!她真的有被气笑到。

  紫菜吸了一口气之后,她专门了一下,买个颇有话语权的,护宗粉粉头,并且难得的拿出了以及的耐心,一字一句道:“亲,这边建议你,上星博上,去看一看的,再来说话的好吧?”

  专门被的护宗粉粉头眉毛一挑:

  本来想置之不理的护宗粉粉头在看到关键字眼星博之后,一种熟悉的难以言喻的感觉,随之而来。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他果断的上了星博。

  三分钟之后。

  被cue了之后,消失了整整三分钟护宗粉粉头,又出现在了嘈杂的评论区。

  “渣女!!”

  众护宗粉们:……

  有眼力见的纷纷也上了星博,一套究竟。

  然后,又一个三分钟之后。

  他们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西苏的直播间评论区。

  护宗粉一号:“渣女!”

  护宗粉二号隐怒:“这个渣女!”

  护宗粉三号捶足顿胸:“就是这个渣女!!!”

  不明所以然的观众朋友们继续一脸懵逼:

  这两个粉丝团集体,这是,抽风了?!

  护宗粉那个叫气急的啊。

  过分,实在是太过分了!

  想当年,以为她去学习了,妈的,没想到他们这个小祖宗,能耐的跟,居然,背着他们开了小号!并且在上面各种自由飞翔!!!

  这个女人到底还有什么藏着掖着,他们是不知道的?!

  作为死宗粉的他们,说什么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