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8.5.8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8.5.8

  顾绣在徐若光质问的目光下,很没志气的怂了,她本来就因为理亏而心虚,正巧又让他抓个正着,她本就是个心思极为单纯之人,最擅长的便是有仇报仇有架就打,最不擅长的就是伪装自己,因此,徐若光几乎没有费劲,在线便让她承认了错误。

  “我那只是因为不好对我三姐说,才那样说的……”她吭吭哧哧的解释道。

  徐若光一把抓住她的手,握着,在顾绣不解的目光下,拉着她走到顾淑身边,喊了一声“三姐”,顾淑几乎当场凌乱,顾绣更是不敢置信看向徐若光,他……他竟然喊顾淑三姐?这是什么操作?

  要知道,他们修士与凡人并不相同,虽然结为道侣,一方可以以另一方伴侣的身份来称呼其家人,可是这大多数出现在道侣双方修为家世几乎相同的情况下,而很多大门派和城主府都是以修为论称呼的。

  所以,预测自从徐若光那一声“三姐”后,顾淑几乎没用顾绣再解释了,自发的便将顾绣和徐若光看作是一对已然行过大典的道侣了。

  可以说,徐若光的这个称呼,在顾淑这里不但一劳永逸,而且是很走心的一种宣布身份的方法,反正在顾淑心里,刷足了好感。

  徐若光的伤虽然尚未完全痊愈,但是也暂时稳定住了,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8.5.8他的伤也不是短时间内可以痊愈的,因此,一众人再次上路了。

  只不过这次大家各自御使着自己的飞行法器,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8.5.8顾绣本来是没有飞行法器的,她本来和彭昌争一般,也得了一只能够加快速度的双翼妖猫的翅膀,只不过当年她在离开尚城城主府的时候,将那一只翅膀送到了炼器堂,没想到那一离开,在线到现在还没能回去,也不知炼器堂会不会认为她放弃了,自行处理了。

  若是这样,顾绣觉得自己亏死了,因为她已经见识过彭昌争那件飞行法器了,速度委实够快,所费的神息与速度却并不成正比。

  后来,在冥神界符家老祖洞府中所困的七年中,顾绣想到自己没有飞行法器这一项大缺陷,便请求会炼器的徐若光为她炼制一件,徐若光直接从储物袋中取了一件扇形飞行法器给她,只不过顾绣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付金珠罢了。

  这倒不是她不愿意付,而是徐若光一直没有说那扇形法器的价钱是多少,不过现在,呵呵,就算他要,她也不愿意给了。

  徐若光乘着顾绣的扇形法器,小绿被彭昌争载着,在线姬宇带着顾淑,一行人神色轻松的往南而去。

  顾绣倒想带着顾淑,她和三姐三十多年未曾见面了,幸运自然有许多话想说,可是顾淑却不愿意跟她这个妹妹好好叙叙旧,姬宇一招呼,便登上了姬宇的飞船。

  似乎感觉到了身后顾绣怨念的目光,预测顾淑回过头来,澳洲对她一笑道:“八妹,这次回去以后,我不准备待在家里,想和你一起去尚城历练一番,再去看看六妹。”

  顾绣一喜,“三姐,你说真的?”

  顾淑点头,安抚她道:“所以我们还有的是时间一起说话呢,你现在先好好照顾……徐前辈吧!”

  虽然徐若光曾说过,顾淑可以以亲戚的身份称呼他,但是面对一个真神期修士,澳洲顾淑是无论如何也喊不出那一声“妹夫”的,再说了,他们还没有成亲呢,作为娘家人,她也得矜持一下,等以后再说吧。

  一路上很顺利,澳洲这次南下与三十多年前的北上不同,那时只有顾绣一人,幸运她还在找寻顾淑的路上,幸运每到一个城,第一时间就是打听顾淑的消息,根本没有心情去游览各中城小城。

  今次却不一样,顾淑寻回来了,也有一帮朋友陪着,顾绣他们也没急着回去,而是将沿途的城镇都逛了一遍,一直到一年后,方才到达仙水城,即便如此,相比于顾绣三十多年前寻人时花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一行人从仙水城北门正准备入城,一路几乎都在沉默中度过的小绿忽然开口了,“徐前辈、姬前辈、顾前辈、彭前辈,小绿就在此与诸位前辈告辞了。”

  几人一愣,小绿对几人深施了一礼,露出一个浅淡的笑道:“其实我早该走了,只不过贪念于和几位前辈在一起美好的气氛,其实我家小姐以前也不是一个跋扈之人,她只不过是错付了真心,将一只恶狼当成了温和的羊,为了他才一步步走到如今这种地步的。

  她曾经说过,她也希望得到家人的理解,也希望有几名挚交好友,时常一起结伴前去历练,没有利益纠缠,诚心相待,可是这些终归没有属于她,所以我这才一路上厚着脸皮跟着几位前辈,就想着小姐没有做到,我可以带着小姐一起感受一下这种她曾经憧憬过的氛围。”

  小绿说着,从储物袋中取出一块碎裂的玉牌,那玉牌上横亘着好几道裂纹,“这是小姐的魂牌,我带着它来,就算小姐跟我一起感受到了这一路上的一切。”

  小绿说完,又对几人深施一礼,便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开了。

  顾绣发现,面对小绿,她不知道该说什么,预测本来她还想着,若是小绿一直跟着他们到尚城,让徐若光将她安排到外城做一名外城弟子,对于徐若光而言,在线这事没有任何难度。

  可是现在小绿要离开,她也没有理由阻拦,她看着小绿的背影,叹了口气。

  顾淑忽然对着小绿的背影大声道:“小绿,以后若是有事需要帮忙,可以来找我。”

  顾淑说着,立刻问姬宇,“姬前辈,预测还有破空符吗?”

  “有。”姬宇在这个时候倒没有含糊。

  “我买一张。”顾淑立刻道,顾淑从姬宇那里快速的拿了一张破空符,追上去塞到小绿手中,“小绿,有事可以给我传讯,我必竭尽所能。”

  顾绣本以为小绿会拒绝的,毕竟看小绿刚才那样,和他们四个都说话了,唯一漏了顾淑,她心里必定还是很怨怪顾淑的。

  没想到,澳洲小绿直接收了。

  “她是个聪明的,这也算为以后留了余地。”徐若光道。

  顾绣点点头,并没有察觉到徐若光话中真正的含义。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