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阳落幕曲 >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9.3.7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9.3.7

  “完了完了,小鱼!”

  她的同伴已经惊骇欲绝了。

  ……

  “哇!”

  秦雨还在思考之时,只听见一阵欢呼声,连忙抬眼望去。

  心中想的血腥场面并没有出现。

  只见舞台上,一道黑色身影,将落下来的莫小鱼稳稳托住。

  姿势造型,配合舞台效果,令人震撼,所以才引得大家站起来,纷纷叫好和鼓掌。

  原来正是看到不对的梁夕,幸运顾不得这么多人看着,一个箭步跳上舞台,一把将她接住了。

  莫小鱼颤抖着身体,慢慢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依然是哪个熟悉的轮廓,一时间竟然呆住了,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而台下的林动看到这个场景,恨不得将手中的东西揉碎了。

  “又是这个家伙,屡屡坏我好事!”在林动心中,已经将梁夕当做了一个死人。

  “好了,你还不下来!”

  梁夕将莫小鱼稳稳的放下来,大小音乐继续,配合着这景色,大多数人还以为是事先设计的。

  掌声经久不息。

  莫小鱼等人做了一个收尾,缓步退场,就这样,一场事故便因为梁夕,而化为无形。

  梁夕淡定的下台后,没有停留,澳洲走到一边。

  “唉!”等一下,”刚刚下台的莫小鱼,顾不得几个同学的关心,生怕梁夕再走了,连忙跟在身后喊到。

  “还有事吗?”梁夕转过头问到。

  “你又救了我一命,我叫莫小鱼,澳洲文学院的,今年大二,能请你吃顿饭吗,真是太感谢了!”莫小鱼鼓起勇气的问到。

  “不用了,举手之劳而已!”梁夕微笑着说到。

  “梁夕,刚刚真是多谢了!”这时,秦雨也走到一旁来,满脸激动的对梁夕说到。

  “你请我来维持秩序,自然不能让你失望,”梁夕笑到。

  “学姐!”莫小鱼看到秦雨,幸运叫了一声学姐。

  “小鱼,幸运你受惊了,是我们没有检查设备到位!”秦雨对着莫小鱼歉意的说到。

  “多亏了这位学长,我没事的!”莫小鱼指了指梁夕说到。

  “学姐,你认识这位学长?”莫小鱼看他两人,小声问到。

  “他啊,叫梁夕,澳洲我们班上的同学,!”秦雨没有发现有什么,笑着说到。

  “啊,真的吗?太好了!”莫小鱼惊讶的笑到。

  搞得秦雨莫名其妙,在想小姑凉是不是刚刚吓傻了。

  “秦雨,刚刚我带人检查了,是有人故意动了威亚绳子!”

  就在这时,一袭白衣的林动走过来低声说到。

  “你说什么?是谁这么恶毒?要马上报警!”秦雨闻言,身体一震的说到。

  这简直就是在犯罪。

  “秦雨,我刚刚跟王主任说了,他的意思是先不必惊动警方,让学校内部秘密调查!”林动叫秦雨激动如斯,赶紧说到。

  “秘密调查?”秦雨有些狐疑的看着他。

  “这毕竟关乎学校的面子,大小传言校长就要升了,下载不能再这个时候出事!”林动小声说到。

  “那好吧!希望学校能够找到那人,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9.3.7否则…”秦雨只能这样说到。

  “那行,小鱼,让你受委屈了,这样,一会等晚会结束了,我请你们大家吃饭,这位同学也一起吧,下载你既然是秦雨同学,又救了小鱼,今夜多亏了你!”林动对着几人说到。

  “不必了,我一会还有事,”梁夕想到家里的小孩,拒绝了。

  “秦雨,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9.3.7你看?”林动见梁夕直接拒绝,又看向秦雨。

  “梁夕,今天多谢你了,你也一起吧!”秦雨也想感谢感谢梁夕,转头劝到。

  “那好吧!”梁夕见秦雨邀请,沉吟了半刻,才点头同意。

  而莫小鱼她们的舞蹈已经是最后几个了,晚会在大家意犹未竟中结束了。

  看着陆续散场的老师和同学,秦雨和一众学生会的同学才松了一口气。

  “走吧!我在学校门口的松林酒店定了包间,人不多,十几个人,都是学生会的!”林动走过来,大小对着梁夕和秦雨说到。

  而自从下台后,除了换衣服的时间,莫小鱼一直跟在梁夕身后,此刻也不例外,与秦雨一左一右站在梁夕身后,是那么的引人注目。

  松林酒店就在门口,大家就步行而往。

  一路上,大家依然在谈论着今夜的成绩,尤其是莫小鱼她们舞蹈的那个失误,大家都吓坏了,更加对梁夕感激不已,不然今夜哪里还能这般放松的出来吃饭。

  松林酒店,下载不大不小,幸运两层楼,楼下大厅,楼上包间。

  此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客人并不多。

  很明显,林动和老板很熟,轻车熟路的带几人来到二楼包间坐下。

  今晚出来的一共十四人,大家围城了一桌,6个女生8个男生。

  “秦雨学姐,你坐这边!”刚进门,一个部长就指着一个位置对秦雨说到。

  而那个位置,正好挨着已经坐下的林动。

  而他也一脸微笑的看着秦雨。

  “不用了,我和梁夕坐就行了!”秦雨微笑着拒绝了,反倒是和梁夕坐到了一边。

  正好对着林动,而莫小鱼自然早就坐在了梁夕的另一边。

  “秦雨学姐,这位学长没见过呢!你不介绍给我们认识一下吗?该不会是你的男朋友吧?”刚一坐下,林动旁边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看到林动给她的眼神示意,抿着嘴问到。

  不过这个姿态在梁夕看来,怎么看,都觉得有点惺惺作态了。

  而莫小鱼也偷偷的给梁夕说了她的身份,外联部部长左千秋,喜欢林动人尽皆知。

  因此自然是处处针对被林动追的秦雨,也就不奇怪了。

  “这是我同班同学,梁夕,!”秦雨言简意赅的介绍到。

  “哎,这位学长的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呢?”有人疑惑着。

  毕竟七年前那件事,闹得满城风雨,这其中又有本地人,自然觉得耳熟。

  不过毕竟那时候才十一二岁,想不起来也是正常的。

  “林公子,可以点菜了吗?”这时侯,一个身穿制服的服务员进来问到。

  “把菜单给几位小姐吧!让女士来点,”林动示意了一下,满身的绅士做风。

  梁夕要不是知道,说不定也会被他的外表所欺骗,更别说这几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凉了。

  “林动学长真是暖男,好绅士哦!谁要是做了你的女朋友,大小那该多幸福啊!”左千秋娇声的说到。

  “几位随便点,我林家一顿饭还请得起的!”林动谦虚的说到。

  但任谁也看得出来,他脸上的表情。

  “呀,谁不知道林氏集团,是滨州十大企业之一,林动学长真会开玩笑!”有人适时的回应到。

  让林动的嘴角幅度,更加的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