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翠烟行路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

  随着如海般磅礴的先天五行灵气涌入,聂宏在用双全手的力量让自己的身体承受下来之时,他的修为也在以一种非常迅猛的速度不断提高,这效率,远超他之前单纯汲取先天五行精灵力量时的速度。

  这种修为不断提高攀升的情况大概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直到某一刻,五码聂宏的心中隐隐有了一种明悟的感觉,他现在的修为似乎达到了练炁阶段的极限。

  此时聂宏的体表毛孔已经不再有污垢排出,两期现在身体已经完全澄澈,而他的眉心上丹田、胸腔中丹田以及小腹下丹田里的炁也都完全积蓄满了,想要再度提升,只有突破一途。

  那就突破吧。

  脑海中闪过这样一道念头,聂宏就当即按照自己修行的无名功法的记载,开始调动起自己体内充盈到极限的炁,尝试突破当前练炁层次的境界,达到更高层次的筑基期。

  所谓筑基,顾名思义就是筑就根基,幸运而在修行一途中,怎么样才算是筑就根基呢?

  当然是体质的蜕变。

  纵观整个修行阶段,练炁期其实只是相当于修行的入门而已,只有达到筑基期,经历过体质的蜕变,使自身的体质更加契合之后的修行,才算是真正的踏上正途。

  可以说,筑基期体质的蜕变对于以后的修行方向非常重要,幸运不夸张的说,筑基期体质的蜕变甚至相当于决定了以后的修行路线,两期所以筑基期其实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专人指点,或者修习高深的法门,一旦在体质蜕变的过程中出现差错,那么以后的修行之路差不多就算是断绝了,哪怕修炼的再刻苦,日后也很难达到真正高深的境界。

  至于筑基期所筑就的体质,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一般分为三个层次,分别是最普通的凡体、强大的灵体以及顶尖的神体。

  聂宏所修习的无名功法上,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就记载了很多特殊身体的筑就方法,什么七曜神体、乾坤神体之类的,都是些极其强大的体质,只要在筑基期将自己的体质蜕变成这样,那么以后一路修炼到成仙成神都轻轻松松,不会有什么瓶颈。

  然而虽然聂宏知道这些体质的筑就方法,但有时候并不是拥有方法就行的,想要将自己的体质蜕变为七曜神体或者乾坤神体,还需要一些特殊的天地神物配合。

  这些天地神物,聂宏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澳洲更别提找到并使用,帮自己筑就神体了。

  没有天地神物,那么聂宏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五码暂时放弃将神体作为自己在筑基期的第一目标,选择比神体次一档灵体,而在诸多灵体之中,聂宏最终确定了五行灵体。

  想要筑就灵体,同样需要一些特定的天材地宝配合,聂宏也是因为刚好拥有先天五行精灵,最后才会选择在筑基期筑就五行灵体。

  五行灵体虽然肯定没有那些七曜神体、乾坤神体厉害,到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了,若是能够筑就五行灵体,那么以后修炼起来也会容易很多。

  更关键的是,五行灵体是个非常好的基础,毕竟万事万物都超脱不了五行,筑就五行灵体之后,以后若是有别有机缘,在筑基期还能寻找到其他的天地神物,那么就还有机会以五行灵体为基础,筑就更高层次的神体。

  所以不管是出于现实考量,还是未来的发展空间,筑就五行灵体都是聂宏当前最好的选择。

  于是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后,聂宏就控制着在自己三大丹田中积蓄满的先天五行灵气,使之顺着自己全身的经脉流入了四肢百骸,然后按照无名功法上的记载,开始筑就五行灵体。

  在知道具体的方法以及拥有相应资源的情况下,体质的蜕变就没多少难度了,随着聂宏按部就班的依照无名功法上的记载调动体内的先天五行灵气,澳洲他的身上也有着五色光芒在不断的流转,直到一天之后……

  在一声轰鸣巨响之中,不断汇聚转化着先天五行灵气的修身炉轰然爆碎,残留的先天五行灵气如同飓风般,在二十四节谷中疯狂肆虐,直到某一刻,飓风中心的聂宏略微一抬手,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这疯狂肆虐的飓风就猛的停了下来。

  此时的聂宏,全身五色光芒流转,他只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

  “这就是五行灵体,筑基期吗?不错。”

  感受这体内奔涌的力量,五码聂宏握了握自己的拳头。

  “我现在的实力应该已经完全超规格了,就是不知道与老天师相比孰强孰弱……”

  按照两豪杰中丁嶋安的说法,他面对老天师就好像面对天灾一样,完全生不出反抗的念头,聂宏自忖,幸运自己现在的实力应该也能够称得上是天灾了。

  在聂宏的判断中,老天师的实力应该也是筑基期,幸运因为在无名功法的记载中,筑基期以上的金丹期拥有随手间山崩地裂的力量,老天师虽强,但肯定也没有强到那种程度。

  所以在聂宏看来,他现在与老天师的修为应该处于同层次之中,而在同层次里,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4.3聂宏相信自己不会败给任何人。

  “突破筑基期,筑就五行灵体,修身炉也炸了……”略一招手,将炸炉后仍然完好无损的先天五行精灵收了起来,聂宏意气风发的道,“既然如此,那就离开二十四节谷吧!”

  修为达到如此地步,再在这个世界待下去,也很难有所进步了,所以聂宏觉得他也是时候去挑战老天师了。

  只要打败老天师,那么他就能够穿越到下一个世界之中,吸收另一个世界的智慧与力量来继续提高自己的实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聂宏相信,只要自己这么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么终有一天能够强大到足以俯瞰诸天万界的程度!

  抱着这样的想法,聂宏略微收拾了一下这里的摊子之后,就意气风发的离开了二十四节谷,目标——龙虎山!

  他会在那里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而他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击破老天师不败的神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