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树倾城梦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6.3

  生物钟在早上五点半准时把大圣叫醒。

  她迷迷瞪瞪地坐起来,看了看四周。

  我这是在哪里?

  边上那个床上睡的,是谁?

  慢半拍的大脑,慢半拍地在昨晚的画面上划过,大圣立刻清醒了很多。

  通常周六早上是她睡懒觉的日子,

  不过作息早已规律,她通常会先起来在各房间游走一阵,再回屋睡个回笼觉。

  昨晚大圣睡的迷迷糊糊,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6.3木同学的行为,她好像知道一些:

  他洗漱完毕,好像特意调整了自动关闭的空调的温度,

  摸到她床边打开了自动关闭的电热毯开关,

  好像还倒了杯水放到床头上。

  大圣侧身一看,两期还真有杯水,不是幻觉。

  她拿起来咕咚咕咚喝了,倒头继续睡,精准取消了惯常的游走,怕影响邻桌同学休息。

  再次醒来,是被一阵食物的香气吵醒的。

  看了看手机,才八点出头。

  “醒了,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6.3就起来吃早饭吧,趁着绿豆沙牛奶还是热的。”木千宁已经坐在茶几旁看书了。

  大圣也没磨蹭,

  提着卫衣休闲套冲去卫生间简单洗漱完,把头发扎了个马尾辫,幸运清清爽爽地出来吃早餐。

  “绿豆沙牛奶是热的?”大圣先喝了半杯热水,才端起热牛奶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

  大圣吃东西时一贯很安静很专心,样子看上去也很享受。

  不一刻嘴角就带上了浅浅的绿豆沙奶沫,

  她似乎意识到了,喝几口放下杯子,伸舌尖扫了一下唇角。

  木千宁迅速移开视线,低头看书,半天也没看完一页,憋出一句:“先吃抄手再吃水果。”

  “抄手里不是应该用红油吗?怎么是白汤?”大圣有点好奇。

  “趁热先吃,问过了,没放味精。”木千宁所问非所答。

  “谢谢啊。”大圣也没纠结,快速吃完早餐,说:“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娇气。”

  木千宁看了她一眼:“学霸不都这样吗?”

  大圣:“嗯嗯。听说本土之光,也是从学霸开始的。”

  木千宁笑了笑,展开一张城市旅游地图,把几个一日游的旅游景点画出来,介绍完才递给她说:“我跟前台说了,如果今天有退房,会留一间。你就在市区玩吧,累了还是回这里休息。”

  “你,几点去出卖——”大圣打了一下嘴角儿,赶紧改口,“啊,就是去拍照呀?”

  “……”木千宁偏头,盯着她看了会,忽地笑了。

  “十点开始出卖色相。拍照,现场直播同步进行。”

  “本圣,纯属口误!纯属口误!”

  听他这么说,知道没恼,大圣松了口气,又问:“得拍多久呀?

  “两个选择,两期十点到十点,澳洲或按一百件收费。”

  “工作这么长时间?这么远跑过来,值吗?”

  “我这是第二次接活,给得钱已经不错了,800块一小时,或一万块拍100件。”

  大圣刚收拾好旅游包,突然整个人就僵住了:“多少钱?!”

  “一万块100件。”

  “就今天一天?”

  木千宁说:“是。这边给的低,若在一线城市能拿到两三万。”

  大圣惊讶:“全日制员工,岂不是能月入二三十万?”

  “也不是没有,”木千宁笑笑,“但没那么多活。很少能排上,一般一个月也就5-10天的活。除非成了大碗,有了名气,好几家抢,那种人的时薪就更高了,3000-5000元一小时的都有。”

  “5天也5万了,q大毕业的码农高材生,据说要进大厂,996的干,都未必有这个收入。”

  木千宁看她气鼓鼓的样子,精准突然很想摸摸她的头,卷了卷手指,说:“你都说了,出卖色相,也就挣点学费。以色侍君,岂能长久!还是,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人间清醒!人间清醒!”

  这个收入,勾起了大圣的好奇心,她露出娇俏的笑容,贱兮兮地问:“那个,木同学,我能跟过去看看吗?保证不打扰你工作,我就看看。啊——还可以帮你打杂,负责买水买饭,保证营养,只长肌肉不长肥肉,你看如何?”

  木千宁微笑:“行,没问题,你觉得烦了,自己出去玩就是。”

  西南地区深秋的天气,总反反复复的。

  俩人早上出酒店时,温度宜人,不冷不热,才刚走到拍摄直播场地,就下起了绵绵细雨。

  这是木千宁第二次拍。

  这里的老板与他之前剧组管服装的造型师是朋友,介绍他来的。

  武替一个月全职,还得是有真功夫的,八千到一万的收入,网模,直播带货,一天的收入。

  武替从小就要练武,学功夫,

  网模,有脸有身材就行。

  摄影棚里异常忙碌,被切割成三部分:摄影,直播,和协作区,完美的流水线。

  大圣老实巴交地坐在木千宁指给她的地方,饶有兴致地看着,

  发现摄影与直播同步进行,真是吸钱神器。

  模特换上衣服正常拍照,拍完一张及时处理,新货马上上架,

  同时,安装在四周的摄像机,也进行着现场直播。

  而直播区,有能说会道的解说员,正在把服装和模特吹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协作区坐了一大排正在现场接单的工作人员,几十,几百,几千一套的服饰,

  刷~刷~地来。

  有物流人员推着小车把处理好的商品,一箱一箱地往外运。

  大圣被惊呆了,

  色相竟是如此——值钱!

  按这收益,一天给一万真心便宜。

  模特们休息的时间段,网上来的订单明显减缓——

  大圣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奋笔疾书,写今天现场观摩的心得千字文,

  还把整个流水线的操作过程拍了个视频,

  打了个压缩包给老武传了过去。

  都看得差不多了,外面下着雨,这里还挺暖和,大圣就不想出去了。

  找了个没人注意的角落,从大长椅上扯下了一个加厚大号棉麻靠垫,大圣窝到里面,拿出ipad和厚厚的sat数学书,开始做数学题。

  学霸与普通人的区别之一,就是学习不挑地,一秒钟投入,时间就此静止——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就你在这儿偷懒。干什么呢?还坐在地上?”

  大圣:“啊……嗯?因为地暖,暖和。”

  被打扰到,她往声音的方向扫了眼,是位轮廓清晰,却体现着强烈女性气质的耀眼女子。

  “我等人而已。”

  “谁?”

  大圣往摄影区看,木同学画着浓重的彩妆,正在拍一款性冷淡风的服装,

  倒也挺符合他本身的气质。

  大圣抬手指了指,耀眼女子眉峰一挑,问:“千宁?你~朋友?”

  大圣赶紧摇头:“同学,只是同学,我搭个顺风车,负责帮他买午饭。”

  “那倒不必,我们这里给模特提供免费盒饭的。”

  “盒饭呀?”大圣一脸嫌弃的撇撇嘴。

  “你觉得伙食不够好?”

  看着大圣手里厚厚的英文书,女子觉得挺稀罕,靠在边上的柱子,双手抱胸。

  “你站起来,让我看看。”

  “不站。”大圣对这口气有点不爽,“你们给盒饭,不走心,可见也就那样儿。”

  “呵~呵,小丫头还挺傲,”女子一仰脖,“说说看。”

  “人家到这里来挣钱,是要靠脸靠身材吃饭的,你给一大盒盒饭,吃还是不吃?”

  大圣拿出手机,一大堆未看的信息,

  一看时间,下午一点了,她麻利地收拾好书包,“得,先去买饭了,一会儿再聊。”

  “等下。”耀眼女士拦住了她,“那你说说,中午该给模特提供什么样的伙食?

  “说了,能照着做吗?”

  女士直接给气笑了,“有理就提供,你的那份我也包了。

  “爽气。”大圣很高兴,“姐姐身材这么好,其实按你的伙食来一份就行。无非一份沙拉,主食选藜麦黑米饭,再来块牛扒,热热的miso味增汤,嗯——再加个酸奶就行了,澳洲能量和营养足够。至于盒饭,数量减半,自己选呗。”

  “潘总?”走过来一个办事员。

  “听到了吗?”

  “那得去日料店,贵。”办事员说。

  “如何营养又能控制成本是你们的事,去办吧,就按这小姑娘说得办。”

  女子吩咐完,转向大圣说:“现在可以站起来让我看看了吧。”

  “干嘛呀?”大圣嘴上说着,行动倒是很乖巧。

  “形象不错,胖了那么三五斤,稍微练练就行,”女士围着大圣转了一圈,问:“多高?”

  “173。”

  “可惜了,176才能上t台,”潘女士又看了看大圣的脖子,脸蛋,越看越满意,说:“你样子显小,当网模能干很多年,跟我签约吧,1000块一小时起步,保证工时。”

  “娜姐——”

  还没等大圣回答,刚从布景台走出来的木千宁迅速跑过来,好像老鹰护小鸡般把大圣拉到身后,说:“娜姐,两期她还小呢,又是学霸,没时间干这个。”

  “还小?”潘女士一挑眉,看着木千宁说:“不是你同学吗?”

  “对,快17啦,”大圣很不着调地从木千宁的身后探出头,自报完家门,加了一句:“可惜,您这儿的衣服有点不行。”

  “嘿,你个小丫头片子,”敢挑战自己的权威,潘女士有点恼,“千宁,你闪开。”

  “娜姐,”木千宁觉得两人一前一后,对他推推搡搡,真够幼稚的,“大圣真是学霸,臭美得不得了,穿好衣服穿惯了。”

  “胡说啥呢?”

  “学——什么霸?啃老族呗。”

  木千宁本想帮忙熄火,结果里外不是人。

  大圣跑了三圈,懒得闹了,一手扯了一张餐巾纸,举起来。

  “课间时间结束,我举白旗投降,投降。你们赶快去干活吧,我回信息去了。”

  说是举白旗,表情却拽酷又灵动。

  潘娜看着这小丫头还真挺喜欢,幸运抓了一件新设计的修身长款羽绒服,说:“这样吧,那个区的运动系列,加这几款羽绒服,一个下午差不多,给你一万。”

  大圣接过戴帽羽绒服试了试,

  别说,够长够修身,比那些顶级专业运动版更时尚,还挺适合这边的天气,

  面料也是防水防风。

  “这件不错,多少钱?”大圣穿着不想脱了。

  “¥3560网上价,¥4500专卖店。”

  大圣:“哦,给个二维码,我把钱扫给您。”

  “你这丫头!”潘娜拍拍手,一指她鼻子,“我是让你卖货,没让你买。”

  “我辛辛苦苦干到夜黑风高,才挣俩羽绒服的钱,直接买了岂不轻松,算了。”大圣摇摇头。

  “你这小丫头片子,啃老啃得还挺心安理得呀。”

  “还没到18呢,属于被养育阶段。我爹说了,闺女得富养,我现在还有花钱的权利。”

  如果说刚才潘娜还被这小‘大美女’的真性情吸引,那么现在就被她身上那骨子理所当然却又清晰异常的思维所震撼……这是一个出身幸运的女孩,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有的物质条件。

  难得的是,她在如此年纪,就对未来有了很清晰的认识。

  人还没长成,

  骨子里已蕴养出对未来的自信,夺人眼目。

  “17岁一到,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7.6.318还远吗?上赛道前,先预热一下还是好的。”潘娜喝了口苏打水,看着她。

  又是一个嘴硬的主儿!

  大圣从小在【武门画室】里见过太多这样的能人,有话不直说,偏喜欢拐弯抹角,

  处久了,其实都挺可爱的。

  “行吧,”

  大圣指了两个区的衣服。

  “男女运动系列,还有羽绒服系列,我俩一起,拍完为止,一口价5万,不接受议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