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苍茫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9.3.2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9.3.2

  “二百六十万斤源!”老不死直接报价道。

  “二百七十万斤源!”

  “三百八十万斤源!”

  ……

  “六百万斤源!”

  “我大夏皇朝出六百五十万斤源!”大夏皇朝皇主喊道。

  若是真的全部以源结算,六盒他还真的不敢喊出这个价格,毕竟地主家也没有太多余粮,但是若是以资源宝物结算,他便有信心了。

  大夏皇朝,乃是一个皇朝,收集这些资源自然更占据优势,因此也更加有底气。

  而且,若是根据姬元给出的清单,全部以资源宝物来结算,下载最终价格或许不超过五百万斤源。

  这个代价换他突破王者的可能与希望,对于他来说绝对值得。

  大夏皇朝皇主喊出了这一个价格之后,整个场面顿时一片寂静,再也没有人与他相争,被大夏皇朝皇主拍得。

  紧接着,剩下九枚悟道果也纷纷被拍卖了出去,虽然前面几枚悟道果价值低于六百五十万斤源,但是到了后面,宝典竞争更加激烈,甚至最后一枚悟道果,价值成功了七百万斤源。

  可以说,单单悟道果这一种,便让姬元赚了不少。

  当然,姬元举办这排名会,自然不可能只拿出悟道果,他还拿出了其余十来种宝物,六盒每种宝物都对王者有用,每种拥有十份,价值不菲。

  很快,剩下十来种王者层次的宝物,也被姬元拍卖了出去。

  这些宝物,虽然单个价值不如悟道果,但是十来种宝物加起来,也给姬元带来了几亿斤源的收益。

  若是拍卖到这些宝物的圣地世家皇朝,以资源宝物支付,便是没有十亿斤源,也差不了多少了。

  可以说,这一次拍卖大赚。

  而且这仅仅只是一次拍卖而已,便赚取了数亿斤源,若是每日都有这个收获,或许用不了多久,便能为混沌世界树种子积累到足够晋升准帝的资源了。

  当然,他也不可能每天都拍卖这些王者层次的宝物,这个层次的宝物少了倒也罢了,若是多了恐怕诸多极道势力底蕴也会出世。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宝典价值几百万斤源的宝物,整个北斗也没有多少人能够购买得起,恐怕也只有那些较为强大的圣地世家,才有这个能力。

  但是圣地世家数量有限,资源宝物也有限,能够购买的也极为有限,若是真的大肆拍卖,价格一定上不去。

  所以他早就决定王者层次的拍卖会一年一次。

  虽然一年一次拍卖,官方拍卖所得的资源宝物不足,对混沌世界树种子作用不大。

  但是姬元本来就没有将希望寄托在拍卖上,宝典不,应该说没有寄托在王者层次宝物的拍卖上。

  真正能够让姬元赚钱海量资源宝物的,还是要靠售卖对王者以下有用的宝物以及倒卖资源。

  北斗四极秘境以上的修士数量不少,若是平均每个修士,为他提供千斤源,那么也足以让姬元赚取海量资源宝物。

  而倒卖资源,一进一出便是一倍以上收入,若是量大了,那么获取的利益不可想象。

  所以这一次拍卖会,只是一个幌子,一个吸引整个北斗,诸多强者来到北域圣城的幌子。

  他通过拍卖王者层次的奇珍异宝,将这些强者吸引了过来,然后等会再给他们介绍仙一仙二两个层次的宝物,他们知道效果之后,再通过他们的口,通传整个北斗。

  然后再到北斗诸多有名城池开立万宝阁,六盒这样一来,他也不需要辛辛苦苦去宣传,也不用担心宣传了没有人相信,没有人来购买了。

  而且还可以让他们以资源支付,让他多赚钱一倍利润。

  虽然已经拍卖完了,但是姬元的目的还没有达到,自然不会立即散场。

  这个时候,十二位女性傀儡带着一位位女妖,捧着一个个玉盘,莲步款款移动到龙台之上。

  见此,原本有离开的打算的诸多圣主皇主,乃至老不死等强者,纷纷停下了要离去的心思。

  目光炯炯地望向龙台,官方盯着那一个个被红布盖上的玉盘,眼热的同时又有些心痛。

  能够让万宝阁留到最后,可想而知,不会是什么凡品,否则万宝阁也不会拿出来丢人现眼,对于这些珍宝,哪个人不眼热。

  也就是姬元背景太硬,否则他们早就扑上去抢夺了,哪里还会坐在这里等着拍卖。

  心痛的是面对这些珍宝,不购买下来肯定会后悔,官方购买了下来,想到付出了那么多资源宝物,又会心疼不已。

  姬元展开诸多珍宝的发布会,自然不会让他们久等。

  很快,灵璃落落大方,不卑不亢缓缓走出,脸上带着不远不近的微笑道:“想必诸位也十分好奇,这些东西是什么吧?”

  没有等待众人回答,灵璃取过一位女妖手中的玉盘,揭了开来,露出一枚果实,而后说道:

  “此乃洗神果,能够壮大洗练神识,宝典若是一位化龙第九变的修士服下这枚果实,八成能够晋升仙台秘境。若是一位仙台一重天的修士服下这枚果实,也极有可能能够提升一个小境界。”

  话音刚落,不少人脸色露出一抹喜色。

  他们不是什么有源人,之前的拍卖完全就是做一个背景板,充当人气,没有拍到合适的宝物,自然让他们失望不已。

  但是这洗神果,对于他们来说却正好合适,能够提升他们的修为境界,便是不少大能,也对洗神果感兴趣,能够壮大洗练神识,可不多见。

  当然,也有不少人有些失望,他们财力不弱,只是没有竞争过那些更加有源的势力,所以什么都没有拍到。

  刚才还以为能够拍到对他们有用的宝物,却没有想到只是对仙一层次有用的洗神果,这自然让他们有些失望。

  顿时,在场众人纷纷扰扰,下载议论纷纷。

  台上的灵璃见此,大致也明白在场众人的心思。

  随即又道:“洗神果并不进行拍卖,售价一万斤源,有意者可以在散场之后,到右边的阁楼购买,此外,万宝阁售卖的珍宝,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9.3.2也不仅仅只有洗神果,还有能够令大能顿悟的悟道果。”

  “此话当真?”刹那间,便有一位圣主坐不住了,立身问道。

  此前,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9.3.2他便一直想拍到一枚能够令王者悟道的悟道果,好打破困了自身上千年的瓶颈,突破斩道王者之境,只是可惜,财力不如人,终究还是没有拍到。

  没有想到现在峰回路转,还能够买到悟道果。

  虽然,他也清楚,能够令大能悟道的悟道果,与能够令王者悟道的悟道果,服用之后,都能让大能悟道,但是效果却差距极大。

  即使有了悟道果,能够让他多一丝突破的希望,但是也仅仅只是一丝希望,希望不大。

  但是即使只有一丝希望,六盒也总比连一丝希望都没有要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