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山继承人:都市隐秘生活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

  四十九

  祝瑾一收到了爹爹的回信,信中写了一张药方,还附带了一位药材,青木香。

  药方一共分三副药,第一幅以青木香为引外加一些药材,用来祛毒,第二幅药方则是用作调养之用,澳洲第三幅药方是外涂,恢复肌肤正常的。

  药方中大多药材都比较常见,容易取得,只有这青木香较为罕见。

  青木香,生长于栬雾林中的悬崖峭壁上,但栬雾林中悬崖很多,并不是每个悬崖峭壁都有青木香的生长。

  还有若想到达悬崖,必须穿过充满毒蛇虫蚁,毒气沼泽的栬雾林间,取药过程绝对不易。

  所以先要确保药方有用,而爹爹送来的青木香,想必也是让自己用来试药。

  信中所带的青木香,只够熬制三人份的药,但得知消息的村民,还是争先恐后的要求做试药的人,好像比起未知的恐惧,现在这幅丑陋的模样更加可怕。

  好在,药方是有用的,那栬雾山则是必须要去了。

  但祝瑾一还要留下配置剩下两幅药,顺便观察服药患者的情况,以防再出什么事,所以她是断断不可离开这里的。

  最后,在百里仪玥的安排下,苏屿白,徐离,池星言带着一些弟子前往了栬雾山。

  而苏屿白前脚刚走,景念就迫不及待的将一些小心思用在了自己身上,她让天穹上的下人不许给自己送吃食,而每日自己回去,床铺也永远是湿的,无人换洗。

  祝瑾一忙着照顾村民,也懒得搭理景念,索性,她搬出天穹,直接住在了葛家村。

  村民也很欢迎祝瑾一的到来,特意给她收拾了一间屋子出来,每日的吃食也是由村里症状较轻的妇女准备,菜色虽然一般,但好在味道还不错。

  祝瑾一每日劳动量增加了不少,胃口也好了许多,每次都能吃上不少。

  但没过几日,祝瑾一突觉自己的身子好像有些不对劲,虽然最近活多了一些,但自己怎么会因为这点程度的活,就感到困乏跟身子虚弱呢?一个不好的念头涌上心头

  清晨,祝瑾一坐在镜子前,沉默不语,闭上眼,安慰自己要冷静

  冷静但还是没忍住,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抬手打翻了镜子,在地上摔碎裂开,发出刺耳的响声。

  来看祝瑾一的成斯,在门外听见动静,连忙进屋询问“祝小姐,出什么事了吗?”

  祝瑾一坐在桌前,只露出半张侧脸对着成斯,她声音冷然“苏屿白走了几天?”

  “三天了,祝小姐,别担心,现在大家状态都还好,一定可以等到公子回来的”见祝瑾一不说话,又问“祝小姐,走势怎么了吗?”

  祝瑾一缓缓转过身,看向成斯,下载成斯的神情瞬间从疑惑变成紧张的害怕,他声音微颤,担忧道“祝小姐,你的脸怎么也”若是公子见到了

  为祝瑾一送饭的妇女,见成斯站在门口,进屋刚想说话,看见祝瑾一翠绿的半张脸,愣在了原地。

  祝瑾一起身淡淡道“带我去厨房”

  妇女连忙慌不择路的将祝瑾一引去厨房,到了厨房,先仔细打量了厨房四周,又检查了案板,锅灶还有碗筷,最后将目光投向了水缸。

  打开水缸,水面看起来很清,用水瓢盛出一碗水,闻着,有一丝极淡的血腥味。

  厨房光线暗淡,祝瑾一端着碗走出房门,只见碗中的水是浅浅的绿色。

  祝瑾一顿时恍然大悟,若是自己没有得病,可能很难会想到是水的问题,不是流动河水的问题,而是静置后河水的问题,无奈失笑“我想我找到病源了”

  妇女看到这绿色的水,上来疑惑道“这水怎么是绿色的啊,难道水缸里有青苔不成”

  祝瑾一转头对成斯道“通知村民,不要再喝河道里的水,还有去河道上游跟下游分别装一缸水回来,放置几天,等水什么时候变绿了,就来告诉我”

  成斯有些担忧的看着祝瑾一发绿的脸,幸运小声应了“好的,祝小姐只是你没事吗?”

  “没事,我才发病没多久,肯定能等到苏屿白回来”

  但让祝瑾一没想到的是,她发病的速度远远快于一般村民,不到两天,她就已经困乏虚弱的下不来床,而身上已经满是大块的翠绿色。

  她将身子缩在被窝中,看见成斯,问“苏屿白,还没回来吗?”

  成斯看着在床上将眉头拧成一团的祝瑾一,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试探问“祝小姐,你其实是会武功的吧”

  祝瑾一这次没有否认,轻轻嗯了一声“是,怎么了吗?”

  成斯一时面上担忧更甚“徐小姐说,素真山上死了一个患者,就是会武功有内力的,而且公子说,似乎这个病,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内力越高,发病速度越快”

  祝瑾一一愣,死了?那她的内力,一定强于素真山上的那个人那自己她能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不好

  “没办法写信到栬雾山吗?”

  成斯摇摇头,祝瑾一将头埋进被子,不想再让成斯担心“行了,暂时死不了,我能等到苏屿白回来的”

  但祝瑾一还没等到苏屿白,就先等到了景念。

  景念一听说祝瑾一患病,便一秒也没耽搁的下山了。

  她看到祝瑾一时,面上先是一抹难掩的嫌恶,但转而就变成了幸灾乐祸的愉悦。

  她站在祝瑾一的床头,嘲弄的对她说看来某些人现在连半分姿色也没有了呢你说表哥看见你现在这张脸,会不会恶心的吐了人啊,一定要认清自己你要记住,得罪我的代价

  景念在祝瑾一床前羞辱了她半天,见她沉默不语,像是拳头打在棉花上,完全不能解气。

  她叫来崔凤,让崔凤跟她的婢女将祝瑾一架起,此时祝瑾一精神困乏,更是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只是哑着嗓子冷然道“你想做什么?”

  景念没答,只是将她带到了厨房,用水瓢盛起缸中的水,狠劲又粗暴的喂给祝瑾一,见她不喝,便让崔凤,将她的头使劲按进水缸,水充斥在鼻腔,澳洲是一种快要窒息的折磨,她想起还不会游泳时,被桑元燕推下湖时,那在水中挣扎的绝望。

  她怎么也没想到,这种感觉,这辈子还能体验第二次。

  直到她浑身都湿透了,嘴唇也冷的微颤,景念才让人将她拉起,她看着瘫倒在地的祝瑾一,丑陋又狼狈的面容,哈哈一笑,很是满意道“不要怕,我不会杀你的,下载在表哥看见你这幅模样之前,我可舍不得杀你呢”

  之后的每日,景念都会在成斯不在的时候,出现在自己的房中。

  她说着一句句嘲弄鄙夷的话语,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说到烦躁时,想要动手,但又嫌恶,生怕自己被传染。

  于是她就将房间内的东西一样样砸到祝瑾一身上,像是泄愤一般,狠劲又暴力,直到听她发出闷声的轻叫,走势才满意离去,让婢女将东西摆回原位,第二日再来。

  成斯见她状态越来越差,面容满是担忧,但祝瑾一什么都没说,因为她知道,告诉了成斯,他也奈何不了景念什么。

  所以,当祝瑾一浑身疼痛的躺在床上时,她就在想,她一定可以撑到苏屿白回来,她一定不会死,她一定要亲手拔了景念得舌头,亲手杀了她,什么狗屁天穹大小姐,她死定了。

  苏屿白是在出发后的第十天,一个人带着一名弟子先回来的,本来天穹离栬雾山就远,来回车程也要六天,他们去了四天,所采到的青木香,远远不够一百多位患者服用,便想先送一部分回来,让患病严重的人服用。

  原本这种轻松的活,应该由徐离来做,但苏屿白总觉心头不舒,有些担心祝瑾一,便提议自己送药回来,若是无事,便会再回去协助他们。

  苏屿白刚到葛家村,就碰见了从祝瑾一房内出来的景念,景念看见苏屿白也是一愣“表哥,你回来了,青木香采好了吗?”

  “采了一部分,我先送回来给患病久的患者服用,走势徐离他们还在栬雾山”

  景念眸光微动,看苏屿白这么淡定,应该还不知道云烟的事“那表哥,青木香你给谁了,我去帮忙熬制了送给村民吧”

  苏屿白自是了解景念,她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不着急,等云烟看过之后,再熬制也不迟”

  “师兄,云烟小姐都把药方写好了,熬药这种事,谁都能做的,况且有些患者情况不是很好呢”

  苏屿白还是没应,总觉得景念今日有些反常“你知道云烟在哪吗”

  景念袖中的手悄然攥紧,想了想“云烟小姐,在天穹山上吧”

  苏屿白看了眼空荡的葛家村的路,嗯了声“知道了”正准备转身离去,又问原地不动的景念“你不回去?”

  景念不自在的哦了一声“表哥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呢”

  苏屿白回到天穹,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8.3已是下午,他看着提着餐食正准备出门的成斯,还没开口,成斯就欣喜的跑上前来“公子,你终于回来”

  “瑾一,在房中吗?”

  一提到祝瑾一,成斯面色一紧,立马拉着苏屿白就往出走“公子,幸运你带回来青木香了吧,咱们快去葛家村”

  “出什么事了?”

  “祝小姐,她找到病源了”苏屿白面色一松,差点以为祝瑾一出什么事了,但随即成斯又嗫嚅道“但祝小姐,也患病了而且状态非常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