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冰魂传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3.2

  “哈哈哈,下一届的赌神就是我了!欧耶!我是最棒的!啦啦啦……”病人006看到这个对她来说完美的结果,完全不顾苏青微流血的内心,开心得自言自语,还原地转起了圈圈。

  不,等你掷出六点的时候,我才会把位置交给你,现在的你,澳洲只能打败一半不到的人,远远不达标!让我如何放心地把位置交给你,如何能服众!哪怕现在你的心态超好也是不行!赌神之道,不光是心态还有各种手法!这都需要自己领悟。

  唯二能看到,也不觉得扎心的叶苒,澳洲正假装自己就是赌神,认真地想着并不存在的交接问题,并还想向旁边看不见情况的小伙伴转播:“现在的情况……”

  “看苏青微的样子我就知道了。”王若玥打断她的话,由于看不见npc拿着骰子的点数,所以她和顾振鹭机带着叶苒,智地站在苏青微的斜对面,就是为了看他的表情。

  顾振鹭用一句话,来形容苏青微现在的表情:“就是人间惨剧,又是高一点?”

  “咳咳,你们不要这么直接,”本来准备说npc如何兴奋的叶苒,放弃了这一话题,转而提起刚刚掷骰子那短短几秒的过程,“其实战斗还是很激烈的,之前苏青微双手握十,已经非常努力地祈祷了,但npc同样不容小觑,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3.2她看似没有都多余的动作,肯定内心已经算好了各种掷骰子的角度,才能故意以‘一点’的优势,赢得胜利!没错,就是这样的……”

  叶苒奋力地比划,澳洲夸张地解说刚刚发生的事,最后还安慰苏青微一波:“没关系的,苏青微,幸运你下次继续保持进步!我看好你!”

  还需要保持进步的苏青微,计划看着病人006各种的手舞足蹈,在听完叶苒的长篇大论后,只是绝望地回应道:“我还有下次吗?”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我只是出于同伴爱,随便来安慰下你而已!虽然完全没有作用。

  “当然有啊!”在叶苒纠结是否该转过头假装看风景时,胜利的病人006兴奋地接过他的话,“开心这种事,多来几次,57码我都可以接受的!越多越好!”

  虽然过程是痛苦了点,但苏青微还是有收获的,起码他让npc更开心了。

  这么去想,来安慰自己,你无论做什么,都是有收获的,只是有时候这收获的间接关系有点远,也有可能最终的结果和你没多大关系。

  人生为什么会如此扎心?也许就是这样越想越丧,还要加上胜利者不断地在面前炫耀。

  “嘻嘻,不过,虽然和你玩游戏很开心,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3.2但下次就是最后一次,”笑了一声后的病人006,语气变得沉稳起来,“我是一个很有自控力的人,我还要去挑战其他人,不能因为战胜你两次,甚至三次而忘乎所以,旅途还有很遥远,我会为了我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苏青微:“……”为什么在打击我的同时,画风还突然变得中二励志!就算我只是你道路上的炮灰,起码也要给点尊严吧!

  “……,目前的状态可以说是‘npc笑嘻嘻,苏青微mmp’。”叶苒实时向其他两个看不见听不见的人转播,并一如既往地加上自己的评语。

  “最后一次?”顾振鹭重复一遍,如果是三局两胜都不用比了,如果是比最后点数的大小苏青微的样子又不像,于是问道,“他们掷骰子,npc一开始有说规则吗?”

  “规则?”叶苒卡壳,想起npc从来没有说过掷骰子的规则,只是在最开始说过要让她开心!对,就是开心。

  叶苒恍然大悟地捶手,说道:“规则就是开心,npc想要是开心,所以苏青微现在做得很对!”

  “运气差还有这个优点!”王若玥顶着一张绿脸,仿佛找到了之前吃亏的希望。

  “对对,只要心态不蹦,我们就能赢!”叶苒有些敷衍地说道。

  另一边,在叶苒他们分析时,病人006已经把逐渐缩小的骰子捡起,在手里把玩骰子,说道:“上次是你先掷的,这次该我先了。”还没等苏青微说话,手里的骰子已被她掷出。

  然后一个从不曾抱有过希望,并已经出现过的点数,展现在大家的眼中是红色的“一点”!

  病人006的脸在看在骰子点数时,已经彻底垮下来,双手抱胸,暴躁地跺着脚,随时准备好发火,只需要一个契机,“火山”就可以爆发。

  看来想输的话,澳洲再黑的队友,都比不过一个坑爹的对手。

  叶苒对自己的小伙伴们小声说道:“苏青微完了。”

  王若玥:“你说慢了,他的表情又提前剧透,这次npc不会掷出‘一点’吧?”

  叶苒沉痛地点头。

  只见苏青微看他们的表情,和之前npc掷出两点时差不多,甚至更高兴,毕竟这次对他来说是稳了,他不可能会掷出小于“一点”的数,57码最惨的不过是平局,和之前不断“惨败”相比,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叶苒看着苏青微的表情,感觉他可能高兴得早了点:“你们说,现在告诉他,计划‘现在最重要的应该就是让npc开心,所以必须掷出同样的点数才能让npc开心,’还有用吗?”

  “有什么用?”王若玥觉得他已经跪了,“他又不能控制骰子。”

  “他可以再稍稍祈祷一下。”叶苒觉得还是要抱点希望的。

  “算了吧,你忘了之前他祈祷都没有用吗?”

  “也许是他的心还不够诚恳,”叶苒顿了一下,“对了,也许他刚刚就是心是诚的,就是有点晚点,导致这把npc掷出一点。”

  王若玥、顾振鹭:“……”这个晚点可以的,很巧妙。

  “祈祷还不如让顾振鹭教他掷骰子的技巧,也许就能掷出平局。”王若玥说道。

  但顾振鹭根本不接,他摇头说道:“不,我完全不会什么技巧。”

  叶苒反驳道:“你忘了你曾经‘赌王’的身份吗?”

  顾振鹭黑线道:“你串戏了吧!根本就没有这个身份。”

  就在他们扯淡的时候,苏青微骰子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虽然小伙伴们都对他不抱有希望,但他还是很给力的不再进步,反而退步!掷出之前就有过的“一点”,这个和npc一样的点数,可以说是在用尽全身力气不想要赢。

  能在三次掷骰子中,掷出“一二一”这种点数,不得不说也是一种水平,当然他本人对此表示十分绝望。

  而病人006身上的火气,在看到苏青微掷出这个点数时,瞬间就消了,计划一下子笑脸就出现,然后叉腰仰头狂笑道:“哈哈哈,好开心耶!我果然是成为赌神的料,上天就是如此眷顾我的!哪怕我不小心手抖了,57码掷出‘一点’,幸运对手也无法打败我,哈哈哈……”

  “今天的第一次挑战就超开心哟!我觉得今天一整天都会棒棒的!”病人006发表完自己的感想后,幸运捡起地上的两个骰子,放进自己的裤兜里,然后走向苏青微,边走边伸手进另一个裤兜,拿出一个东西,手成拳状,手背向上,就这么伸到他面前,“这个种子是赏给你的。”

  苏青微莫名其妙地一只手接着。

  “拜拜!我找其他人去了,你也要好好锻炼自己的技术,就要向这颗种子一样努力成长!”病人006把东西给了他后,就一蹦一跳地走了。

  苏青微伴随着病人006最后的话语,看着手心里一颗有虫洞的瓜子,陷入沉思。

  她刚刚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