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8.5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8.5

  “见到我,你是不是很惊喜?”她狠狠地拍着唐佳笑的脸蛋,“你平时不是挺嚣张的吗?怎么今天不说话啊?”

  唐佳笑呜呜了几句,澳洲唐盈盈才知道她的嘴被封了,所以说不了话。

  “来人,把她嘴给我解了。”唐盈盈吩咐道。

  “唐小姐,夫人说了,不可以解开。”

  “我让你们解就解,哪那么多废话?”

  唐盈盈狠踹了绑匪一脚,绑匪心里不满,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8.5但看在钱的份儿上还是给唐佳笑解了嘴巴上的胶布。

  “唐盈盈,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是犯法。现在是法治社会,我可以报警抓你!”唐佳笑一开口,就是威胁唐盈盈要报警。

  “报警抓我?”唐盈盈冷笑,用力捏住唐佳笑的下巴,“唐佳笑啊唐佳笑,你还以为你能活着离开这里吗?”

  手往上,就势掐住了唐佳笑的脖子,“只要你签下这份文件,我再一把大火烧了这里,谁都不知道你曾在这里发生过什么。就算是警察,也查不出你的死因。”

  “是吗?”唐佳笑扬唇轻笑。

  唐盈盈心里发憷,“你笑什么?”

  话音刚落,工厂外便听见了警笛的声音。

  “警察怎么会找到这来?”唐盈盈慌乱,下一秒她便明白过来,幸运“唐佳笑是你!”

  唐佳笑淡淡笑着,“我如果不以自己为诱饵,怎么让你原形毕露?”

  “我杀了你!”

  唐盈盈抡起棒球棒就要砸向她,被两个男人拦住。

  “唐小姐,现在不是动手的时候,平台夫人让我们先带你离开这里!”

  “我不走!”唐盈盈反抗,却还是被人给强行推拽走。

  唐佳笑侧着摔在地上,努力挪移着身体往地上那个刀片凑。好不容易拿到刀片,艰难地割开绳索后,便准备出去和外头的警方汇合。

  她的身上有刚才唐盈盈要杀她的录音,证据确凿,唐盈盈这次逃不掉。

  她的脚因为被拖拽的时候受了点伤,行动不便,就只能一瘸一拐地往外走。

  走到一半,有人向她的后脑勺抡来一根棒球棒。

  唐佳笑下意识地抱头蹲下,棒球棒“唰”得从她头顶划过,头发却被男人狠狠拽住。

  唐佳笑抓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反抗一边威胁道:“警察就在外面了,你们要是敢动我,就要坐牢!”

  “小姑娘,你低估了我们干这一行的!”

  男人一拳,把唐佳笑给打晕了过去。然后她被人扛起,从另外一个门离开,丢上了面包车。

  “佳笑,幸运佳笑!”

  程俊豪跟着警方冲入,发现工厂里一片狼藉,不见唐佳笑和绑匪的下落。

  “佳笑,你到底在哪里!”程俊豪心揪在一处了,澳洲他一接到媛媛说佳笑可能被绑架的消息,就报了警,并且和警察追踪定位赶到这里,却还是来迟了一步。

  而此时就在距离这里不远的公路上,邢锴坐在车内,看似神色如常,拳头却始终握着,未曾松下来过。

  曹特助接完电话后,赶紧回头,“邢总,有人看见一辆面包车开上国道,正往市区方向走。”

  “追!”

  “可是邢总……”

  因为王珂昏迷,他是被临时调来帮邢锴做事的,保护邢总的安全也是他的义务。

  “我说,追!”

  邢锴的坚持,让曹特助无法,只好命令司机开车,根据定位追踪那辆面包车。

  邢锴的右手不安地点着腿,唐佳笑,我不准你有事。

  飞速疾驰的面包车内,唐佳笑被晃醒,发现自己在车子里,前头开车的是其中一个绑匪,旁边坐着的是另一个绑匪。

  他们这是要带她去哪?

  唐佳笑不敢醒来,她继续装昏迷。

  车子在经过过路收费站的时候缓缓停了下来,她的机会来了!

  唐佳笑瞅准时机,计划趁他们交过路费的时候,打开车门,直接跳了出去。

  尾椎骨着地,痛得她龇目欲裂,但她来不及喊疼,艰难爬起,便用力敲后边排队等着过路的小车。

  其中一个绑匪跳下车,举着手里的棒球棒,嘴里骂骂咧咧,“你个臭婊子,竟然给老子戴绿帽子,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

  众人见是夫妻矛盾,更没人敢摇下车窗多管闲事。

  唐佳笑拼命边敲车窗,边往后退,被男人抓起胳膊,往面包车上拖拽。

  唐佳笑狼狈不堪,四周满是摇下车窗旁观的人,却没有人对她始予援手。

  只有她自己能救自己。

  “那个穿蓝色卫衣的大哥,帮我报警。我不认识这个人,帮我报警!”唐佳笑目的明确地向一个车子里的男人求救,男人不敢出面,但是报警总归是可以的。

  就在他拿起手机准备拨通110的时候,另一个男人不知道从哪来窜出来,提着棒球棒威胁道:“你要是敢报警,计划我卸了你的手!”

  一句话便打消了这人想要报警的念头。

  也就是在这时,唐佳笑眼疾手快咬伤男人的手臂,趁男人吃痛,平台拔腿往路面上跑。

  没跑出几步,还是被男人给拽了回来,男人恼羞成怒,抡着棒球棒在她身上狠狠打了几下。

  边上有过路的姑娘看不下去了,摇下车窗,冲着他们吼道:“你们别太嚣张,我打过110了!”

  “臭婊子,老子教训自己的女人管你屁事!”拽着唐佳笑的男人直接抡起棒球棒砸在女人的车上,平台吓得车内的女人疯狂尖叫。

  前面的车窗玻璃碎裂,碎片扎到了唐佳笑的脸,血从她脸上流下。

  她还在挣扎,眼见自己离那个面包车越来越近,一旦被拖进去,她就再没有第二次逃跑的机会!

  求生的潜能被彻底激发,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8.5扭过头,平台狠狠地在男人的手腕上再咬上一口。

  手一松,澳洲她夺命向过路亭冲去,“同志,救我!我不认识那些人!”

  被喊的是个年轻的男性工作人员,见唐佳笑朝他飞奔而来,热血莫名被点燃,计划无论如何也要帮这个女孩一把!

  也就是在这时,面包车突然发动,朝着过路亭的方向直直地冲撞了过来。

  这是要人命啊!

  唐佳笑赶紧往旁边躲,右腿却还是被面包车撞到,身体失重地往地上倒去。

  重重摔在地上,一阵天旋地转,迷迷糊糊间她看见打着双闪灯的面包车前停着一辆路虎,男人焦急地从车上下来,望了她这边一眼,满是心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