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渡幽冥河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5.7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5.7

  然后便自顾自的找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两期可是这个女人居然坐在了最外面。

  萧珂又到了她的旁边,给了她一个眼神,示意她往里面挪一个位置,殊不知,精准林婉今天就想让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很是不以为然地说:“干嘛呀,坐那边去,我喜欢一个人坐在这里吃东西。”

  实际上,就是想撮合他们两个,刚刚阿明站出来保护她的时候,林婉一直都在后面偷偷的盯着呢。

  这个男人还是非常靠谱的,是个好男人,而且是对萧珂真心的好。

  “林婉!”萧珂怎么可能和阿明老板坐在一起呢。

  “珂珂,我今天真的饿了。”林婉说什么都不肯动。

  最后没办法,萧珂只好坐在了阿明老板的身边,格外的别扭,其实在她心里,一直都有和其他男人保持一个度,不会超越这个界限。

  殊不知,此时此刻他们的身边正有一处非常危险的摄像头,帮着他们记录着这一刻的美好。

  “林婉,你今天做的这件事真的挺绝的,我是真没想到!”阿明的脸上带着隐藏不住的笑容,他觉得这个女人还真的蛮有趣的。

  林婉一脸的骄傲,却又不以为然:“这算什么啊,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5.7小事情啦,我只是在教训一个乱说话的人而已,我们家珂珂一直都这么善良,不愿意和别人计较,这以后你可要好好的保护她哦!”

  “林婉,你不是肚子饿了吗,赶快吃饭,别说一些没用的!”萧珂紧紧的皱皱眉头,很是不愿意听到她说这些有的没的。

  她和阿明两个人最多算是朋友的关系,不是她所想象的那样。

  “今天把你们两个叫出来呢,主要是想好好的感谢一下你们上次救了我,计划我知道这一顿饭和你们对我的恩情并不能相比较,但是我所有的诚意都在这顿饭里了!”

  萧珂的目光之中带着浓浓的真诚与感激,若不是他们两个,可能她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跟着他们一起吃饭了。

  阿明看着萧珂这么感激自己,就好像在跟他划清了一个界限一样:“珂珂,你真的不需要这么谢谢我的,精准我只是做了一些应该去做的事情而已,那天看到你在里面,两期我真的吓坏了,我生怕你和肚子里的孩子会有危险。”

  是啊,肚子里的孩子到现在平安无事,也都是他们两个人的功劳,萧珂怎么可能不去感激他们呢。

  “因为你们,才让我现在平安无事的坐在这里的,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话来感激你们才好。”萧珂语重心长的开口。

  “好啦,就别跟我们客气了,沈思怡那个女人现在已经受到教训了,我找了两个人,两期把她给弄了,现在还在我家的旧仓库里面呢!”

  说起沈思怡这个女人,萧珂简直是恨到了骨子里,如果那天他们没有及时的过来,恐怕自己和孩子都没有了性命了吧。

  她能有今天的下场,澳洲真的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惋惜,那是她应得的!

  萧珂点点头,这件事她真的不想再参与了,更不想看到那个女人了,一切都交给林婉来处理吧。

  如果这个女人一直不出来的话,他们的生活也会消停很多。

  几个人坐在这里聊聊天,精准吃吃饭,萧珂觉得十分的放松,同时也很感谢他们两个,给了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

  晚上,计划萧珂从这边离开,回到了家中。

  都已经将近十一点钟了,可是客厅的灯还是亮着的。

  难道说,那个男人正在等着自己回家?

  萧珂从外面走了进去,发现墨灏臣还真的坐在那里,一边等着她,一边盯着电脑屏幕。

  “我听说你找皱雨了?因为我的合作,为他们创作了一首曲子。”墨灏臣突然开口,声音低沉。

  上一次的事情,已经给了萧珂教训了,她在做这件事之前特地嘱咐过,不要告诉墨灏臣。

  没想到那个皱雨的经纪人还是把这件事说了出来,未免也太不讲信用了吧?

  “是,我昨天看着你的助理那么着急,我也跟着着急,计划毕竟这次关系到公司的上市问题,澳洲我不想有一点差错。”

  萧珂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脸色,这一次他好像十分的平静。

  墨灏臣长长的叹了口气:“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提前跟我讲清楚,我同意之后你再去做。”

  让人意外的事,他这次格外的温柔,而且还没有怪罪自己!

  萧珂赶紧点点头,努力的解释着:“你放心,下次我一定会提前跟你说,其实我知道,你一定会想办法把这个项目做好的,只是和我的方式不同而已,我之所以这么冲动,是害怕他会和别的公司合作……”

  这一次,墨灏臣很是欣慰的点点头,至少在他看来这个女人还是有点良心的。

  “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吧。”墨灏臣拿起了电脑,准备回房间了。

  萧珂也没有再继续在这里停留下去,转过身也会到了房间,心里也格外的踏实。

  现在墨灏臣的项目应该是已经签订下来了,他们可以进入国外的市场了,也就是说,他可以在公司站稳脚跟了。

  萧珂的心情,不由得变好了很多,发自内心的为他感到开心。

  次日,墨灏臣还是一如既往地送她上班,然后再自己去公司,两个人的感情,精准也在一天一天的升温,只不过他们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表达过自己的内心。

  墨灏臣到了公司之后,助理就匆匆忙忙地跟了进来:“墨总,我今天在公司楼底下发现的,现在公司遍地都是,怎么办啊。”

  助理拿过来的,是几张照片,上面居然是昨天晚上萧珂和阿明坐在一起吃饭,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5.7两个人还是坐在一起的,对面一个人都没有!

  难道说昨天这个女人是跟着阿明一起出去吃饭了?他还在家里等了那个女人那么久!

  看到这些,就像是一根根刺一样,扎在了墨灏臣的心口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