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隐士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3.4.6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3.4.6

  他的话说完,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正是焘田龟寿,他用手帕捂着鼻子,走上来,看着三人,微笑着说道:

  “怎么样,先前六人的下场你们也见到了,不想受苦的话,说说吧,别试着挑战权威,你们死扛着,能得到什么好处,只要谁说出来,我给他一千万,保证他一生无忧。”

  “呸!”

  老教授最为刚烈,一口老口痰吐出去,正好吐在他的脸上。

  焘田愣在了哪里,面容扭曲,牙齿气的咯咯直响。

  用手帕擦去东西,嫌弃的丢在一旁,一肖恶狠狠的说道:”给我打!“

  一伙士兵粗鲁的把三人抓到一旁,用鞭子先抽打。

  这是用的牛皮加上凝胶制成的皮鞭,每打一下,就带走一大块血肉,痛彻心扉。

  但三人咬紧牙关,任凭他怎么打,就是没有张口。

  尤其是老教授,已经年逾古稀,却心智坚硬如铁,死死地盯着这些北海国的人。

  “哈哈哈,别说我不知道,我就算真的知道,你就算打死我,我也不会说的,会有人为我报仇的,”老教授口中吐血,神态癫狂。

  梁夕看着他们二人,每一鞭下去,他的心都在滴血,是因为自己等人的原因,连累了他们,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受苦,甚至会丢了性命。

  他在心中暗暗发誓,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

  古国。

  京州。

  一座威严宏大的建筑物门前,有巨大的广场,而此时,一个人脸色难看的飞奔而来。

  “瀚州急电,瀚州急电!”

  ……

  “啪!”

  一个中年男子愤怒的将手中的电报拍在桌子上,说道:“北海国,欺人太甚!”

  “来人,传令,令玄武卫停止休整,大军进入一级备战,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3.4.6白虎卫和青龙卫,向北边运动,随时支援玄武卫!”

  “是!”

  ……

  没过几分钟,命令传达至玄武卫司令部。

  玄武卫指挥使看着手中的电报,对传令兵说道:“传令!”

  不到十分钟,命令传达到军师团营连各级,全军立刻集合,向着瀚州挺进。

  这举动,他们在清楚不过了,定是又要和北海国开战了。

  玄武卫某处军营,一个小队集合,他们每个人都面带迷彩,配的武器都与众不同,甚至有强大的激光武器,这是暗组最新的产物,能够对北海国的ss级别及以下的改造人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

  其中一个两杠四星的军官看着大家,吼道:“北边的蛮子又不安分了,强行扣押了我们的访问团,你们说,这个仇,该不该报?”

  “杀!杀!杀!”

  洪亮的三声杀字,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3.4.6声势震天。

  “我们是特战精英,是尖刀中的尖刀,我们享受着最好的待遇,就该啃下最硬的骨头,有没有信心?”

  “有!有!有!”

  “出发!”

  ……

  北海国,蒙特丹儿城。

  梁夕他们咬死不认,中特焘田龟寿无奈,让人把他们拖下去。

  其中一个人走到他面前,犹豫的说道:“大人,中特都审了九个了,二码死了一个,这些家伙会不会真的不知道?”

  焘田龟寿面容扭曲,不信邪的说道:“我就不信了,去把那个领队的金特里给我带来!”

  “大人,大人,圣城急电!”

  就在这时,一个士兵突然跑进来,二码急切的说到。

  焘田从他手中接过电报,看了起来。

  半晌后,气急败坏的把它揉碎了。

  “大人,怎么了?”

  一个手下疑惑的问到。

  “教皇大人急电,说是南方的玄武军团已经全部开到边境了,白虎和青龙也都在向北边靠近,随时有开战的可能,教皇大人让我们放人!”

  焘田无奈的说到。

  那男子有些咋舌的说道:“这些家伙消息这么灵通?那现在怎么办,真的要放人吗?”

  焘田一字一句的吼道:“我就不信了,再审!”

  “可是,大人…”

  “别废话,把人给我带来!”

  中年男子见他执意如此,只能去带人,没过一会,期期一身傲气的金特里被带了上来,眼眸睥睨。

  笑道:“怎么,特使大人这是没招了,可千万别气坏了身子,不然焘田家族可就后继无人了啊,哈哈!”

  “给我打,打到他说话为止!”

  焘田已经神情癫狂了,恶狠狠的指着金特里说到。

  金特里面不改色,被几个士兵架在架子上,任凭他们如何殴打,就是哈哈大笑,还不忘嘲讽焘田几句。

  “哈哈,狗日的焘田,你会遭报应的,期期你等着!”

  “老子就是死,你也别想好过!”

  “……”

  渐渐的,金特里的声音小了下去,到最后没了动静。

  “大人,还打吗?”

  几个士兵看着这个样子,不确定的问到。

  “拖下去…找个医生给他看看,准备飞机,我要回圣城!”

  焘田看着一动不动的金特里,站起身来说到,至于他能不能活命,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3.4.6就看他的运气了。

  金特里被人拖回牢房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进气了,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完整的地方。

  大家围着他,想要给他止血,可伤口太多太深了,又没有工具,只能勉强修补。

  没过一会,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不情愿的走进来,提着药箱,给金特里止血,缝伤口。

  其他人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动作。

  梁夕靠在墙边,欧阳在为他擦着血迹,但怎么看都觉得只是表面一点皮破了,看起来流了不少血,其实啥事没有。

  欧阳看了眼梁夕,对他的实力又有了新的认识。

  古国陈兵边境的同时,国书递到了北海国教皇的书桌上,严厉谴责了北海国背信弃义,扣押使者,敦促北海国及时放掉人质,并未自己的无知行为道歉,否则,大军将越过国境线。

  北海国首都圣城,期期一间金碧辉煌的大殿之上。

  教皇看着自己的大臣们,期期威严的问道:现在该如何处理,各位给个意见?”

  “陛下,此事都是焘田惹出来的,应该将解除他的一切职务,交给古国平息怒火,好让我国计划顺利实施!”

  “对,这次也是因为他,一肖还得我们的教授被人抓走,实验功亏一篑,多少年的心血毁于一旦,这个责任必须他来背负。”

  “我赞同!”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