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气功决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8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8

  “你这血已经止住了!”顾淮鱼一脸严肃地看着江廷前,“伤口没有撕裂,澳洲只是抻着了,这才流了点血出来,待会儿让小楼给你擦洗一下,换换药重新包扎一下就行了。”

  江廷前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我不要!”

  “那你想怎么样?”照顾了江廷前几日之后,顾淮鱼是知道江廷前一生病时候就娇气的,此时她的态度还算不错。

  “小楼笨手笨脚的,之前给我换药都弄疼我了!”江廷前一双眼睛,暗示意味十足地看着顾淮鱼。

  小楼:我……算了,少爷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谁让人家是主子,还受着伤呢,是应该有些特权的。

  然而,小楼如此委屈,为了求他家少爷的全,顾淮鱼竟然低着头,没看见江廷前渴求的目光。

  想了想,顾淮鱼说:“那我给你叫个心细的护卫来?”

  江廷前瞪了顾淮鱼一眼,“你可真厉害呀,这才一天的功夫,就知道谁心细了?”

  顾淮鱼:这人吃枪药了?“那你说,你想怎么办?”

  “姑娘家的心细。”江廷前说。

  要姑娘?顾淮鱼眨巴眨巴眼睛,鄙夷地瞪了江廷前一眼。

  啧啧!刚才还言之凿凿,说他和魏微与孙梦柔都没关系呢,幸运这么屁大会儿的功夫,就让人来给她换药包扎了。

  男人,果然都是口是心非的大猪蹄子!

  “慧明郡主还是孙小姐?”顾淮鱼问了一句,“我去给你叫。”

  谁让人家是病人呢,合该被照顾。

  顾淮鱼身为大夫,对病人有着十足的耐心。

  “你在说什么东西?”江廷前皱着眉头瞪了苏稚禾一眼,“我说过,我和她们没关系!”

  这女人脑子反应慢也就算了,竟然还当他说过的话是放屁,他都说了和那两人没关系,这女人竟然还将他往那两个女人身边塞,“你是蠢还是坏?”

  顾淮鱼不敢置信地看着江廷前,“你自己说女子心细,我都要为了你去找她们了,澳洲你不领情也就算了,竟然还这么说我?”

  她都做出多大的牺牲了,江廷前连句谢谢都没有,还对她横挑鼻子竖挑眼睛的,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儿吗?

  非蠢即坏?有这么说自己的主治大夫的吗?

  医闹也没有在自己还活着的时候就开始闹的吧。

  小楼在外边听的都要笑出来了,看来他家公子这路,下载还远着呢。

  江廷前被顾淮鱼这想法震得咳嗽了两声,“你,你是这么想的?”

  “不然呢?”顾淮鱼翻了个白眼,“想要谁给你包扎你就直说,我和你说,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比你更难伺候的病人了,这也就是我,换做别的大夫,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吃药嫌苦,换药喊疼,一个大老爷们,矫情他这样,也是震惊顾淮鱼全家一整年了。

  江廷前一阵气急,“算了,就你给我换吧!”

  顾淮鱼“嘿”了一声,这人是有毛病吧?什么叫“就你吧”好像多瞧不上她一样。

  “嘶——”正当顾淮鱼要继续辩驳的时候,江廷前一个翻身,计划痛得倒吸一口凉气,刚才已经止血的伤口,又开始渗血出来了。

  顾淮鱼便什么都顾不上了,“小楼,拿一盆水过来。”

  小楼“诶”了一声,转身去后边的马车上拿水,心里暗道他家少爷还是可以,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8这不,澳洲轻轻松松就将顾姑娘拿捏了。

  侧头看着顾淮鱼在自己胸前的伤口上忙活,她的发丝落到自己的胸前,撩动着心口都跟着痒痒。

  他伸手,想要将顾淮鱼垂下来的发丝撩走,却在触碰到她的头发时,被那柔顺的触感给撩拨的心中一动,竟也舍不得这么快就将其撩走了。

  顾淮鱼见江廷前举着她的头发手足无措的模样,伸手就将那缕头发捋过来,下载掖在耳后。

  指间柔顺的触感消失,江廷前心中忽然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怅然若失。

  顾淮鱼没心思观察江廷前的心思,手上一丝不苟地给江廷前处理身上的伤口。

  马车里的空间并不大,时不时就有点除了手上以外的触碰,撩拨得江廷前心猿意马,下载看着近在咫尺的莹白如玉的小脸,幸运呼吸都跟着急促了。

  顾淮鱼听出江廷前气息不稳了,却只当他是被胸口的伤给疼着了,便柔声安抚:“没事的,很快就好了,再忍一忍就好了。”

  顾淮鱼俯身在江廷前的胸口处,这一说话,温热的气息就扑在江廷前的胸口处。

  江廷前只觉得自己好像置身在一个火炉里,周边都是熊熊燃烧的干柴,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8熏得他面红耳赤。

  终于顾淮鱼包扎好江廷前的伤口,也长出一口气,起身退开,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好了,你穿上衣服吧。”

  江廷前只觉得心里那股子怅然若失的感觉更浓重了,重到连呼吸之间,都能感觉到缺失。

  顾淮鱼一抬头,就对上江廷前略有些红润的脸,不由失笑:“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怕疼的男人了。”

  江廷前脸一板,他竟然被这个女人瞧不起了。

  顾淮鱼见状,又赶紧找补,“不过,你也是我见过的最有骨气的男人了!”

  瞅瞅那张脸,都憋红了,他硬是在整个包扎的过程中,连哼都没哼一声。

  就这个劲儿,都能让顾淮鱼给他点赞了。

  江廷前这才满意的“哼”了一声,伸手去拉自己的衣服。

  “嘶——”又是倒吸一口凉气,他可怜巴巴地看向顾淮鱼,“疼。”

  看得出来是真疼,连眼眶都湿润了,这是要哭出来了。

  顾淮鱼其实有点坏心思,她想要看着江廷前哭出来,但身为大夫,她的职业素养明确地告诉她,这样是不对的。

  “我帮你。”她俯身将江廷前的衣服拉扯起来,计划替他整理好。

  “这个我自己来就行!”眼看着顾淮鱼伸手去给他整理腰带了,他打了个激灵,赶紧从顾淮鱼手上将腰带抢回来。

  吓着她就不好了。

  顾淮鱼撇了撇嘴,“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又不是要扒你裤子。”

  小楼:顾姑娘威武!

  江廷前瞥了顾淮鱼一眼,手上不停,将腰带系好,又整理了一下衣服,以遮掩自己自己腰间那之不打听话的洞箫。

  很快,那些肃清战场的护卫们也追了上来,计划过来向江廷前汇报情况。

  顾淮鱼其实不大听得懂,但江廷前又不让她走,她只能百无聊赖地坐在马车里,摆弄自己的手指甲。

  粉粉嫩嫩的颜色,其实不太适合她,但她娘非要给她染,说是凤仙花开得正好,不染指甲就浪费了。

  还说什么,她一个小姑娘,最适合这种粉嫩明艳的颜色。

  娘宠着她,她自然不会连这种小小的要求都不答应。

  江廷前见她百无聊赖地抓着自己的手指甲一个劲儿地盯着,也凑过去看了一眼,趁着底下人回报的空隙问了一句:“你这蔻丹听特别呀?”

  “好看吧?”她一脸骄傲:“我娘亲手给我染的!”

  江廷前确实有点羡慕,顾家虽然不是大户人家,但家境殷实,顾家夫妻两个感情极好,几位兄长关系也和睦,幸运顾淮鱼是在父母和三位兄长的娇宠之下长大的,这些都是生在侯府的江廷前羡慕不来的。

  不说别的,兄友弟恭这一点,他就是做梦都不会梦到这样美好的场面。

  毕竟,他的那几个兄弟,只有表面上恭敬,实际上,随便哪个,都不愿意他活着回到王府。

  这才是第一波,回京的路,并不长,但他已经预见了,计划这一路绝对不会太平。

  今天白日里遇见的刺杀,后边还不知道还有多少等着他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