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星球 > 全职农夫 下载 V7.9.7

全职农夫 下载 V7.9.7

  “我不学!”

  “上次可不是这么说的,V7.9.7而且这段时间我不是也没有限制你了吗?”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才懒得学,你真觉得临时背点东西成绩就能变好吗?”片桐里纱冷哼一声,说道。

  “现在已经高二了,到了高三的时候你如果还是现在这样,到时候说不定连正经大学都上不了,还是说你就愿意去那种乱七八糟,只用钱就可以进的地方?”星野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你自己也说了,现在不才是高二,你那么着急干什么,这是我自己的事,农夫又和你没关系。”

  “…”星野唯看到她依旧吊儿郎当的模样,同时也真的有被这句话气到了。

  高高隆起的胸脯一阵起伏,少女的声音低沉下来,“是和我没关系,要不是叔叔阿姨特地叮嘱过我,我才不想管你,又任性又贪玩,整天没个正形!”

  “别把他们搬出来说事…既然你不想管,那以后就不要管不就好了?又不是我求你来管我的。”

  “好。”星野唯攥紧了拳头,V7.9.7她冷冷地瞪了一眼片桐里纱。

  “我永远都不再可能管你。”

  “…”片桐里纱看到她这般表情,眼神稍有震动,咬了咬嘴唇。

  “那最好。”

  以上的对话皆发生在半小时之前。

  在神宫和也和星野唯来到片桐小屋这边之后,两个人很快就开始争吵了起来,其声量之大,神宫和也和西莉亚待在里面打游戏都能听到。

  然后到现在,片桐里纱阴着小脸一个人回到这里,农夫已经坐在一边半个小时没说过话了。

  虽然她们之间争吵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像今天这么激烈,神宫和也还是第一次见。

  这时作为外人,也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安慰两句。

  姑且,神宫和也已经是在line上询问一下星野唯的情况,下载看那边的回复,下载也还算正常?

  神宫和也:学姐…刚才我听到你们吵得很厉害…没事吧?

  星野唯:没事的,过两天就好了。

  星野唯:不过这次说什么都不可能管她了,就让她自生自灭吧!(猫猫狂怒jpg)

  还愿意说对方两句…这就代表还算正常吧?

  大概。

  由于片桐小屋内的沉闷氛围,导致西莉亚和神宫和也连打游戏都不敢发出太大声音。

  西莉亚在经过半小时,看到里纱已经趴在桌上的时候,对神宫和也轻声道:“我去看看她。”

  “嗯,交给你了。”

  考虑到里纱之前和自己的互动,神宫和也觉得这会儿他上去大概率是找喷的。

  还是让西莉亚去比较稳妥。

  西莉亚轻轻地来到里纱的身旁,全职农夫 下载 V7.9.7抚摸了一下她的头发,问道:“还生气吗,里纱?”

  自她们认识以来,里纱就一直很爱和西莉亚撒娇,这种程度的安抚西莉亚也已经十分熟稔了。

  里纱缓缓抬起脑袋,巴掌小脸上多了几条红印,V7.9.7是被手臂压出来的,她瘪了瘪嘴,没说话就钻进西莉亚的怀里。

  感受着与神宫和也截然不同的拥抱,西莉亚的美眸中又多出一种奇妙的情绪。

  这应该称之为女人的母性?

  西莉亚开始轻柔地抚摸着里纱的后脑勺。

  几分钟后,片桐里纱松开西莉亚,开口说道:“我不开心,V7.9.7西莉亚你能陪我玩换装游戏吗?”

  “噗——”神宫和也此时正在喝水,听到她这句唐突的话直接又喷了出来。

  里纱这家伙…说话都这么跳脱的吗?

  看到神宫和也再次喷水的反应,片桐里纱很不爽地瞪了他一眼,“你怎么这么脏,都喷多少次了,待会儿不帮我打扫干净你以后都别来了!”

  “…抱歉。”神宫和也感觉很是冤枉,果然又被当出气筒了。

  西莉亚眨了眨眼,看着里纱这明明骂着和也君,但却是笑着的表情,觉得很奇怪。

  里纱现在…到底是生气还是不生气?

  显然,西莉亚想要读懂她的情绪还是为时过早了。

  “玩换装游戏,里纱你心情就会变好吗?”西莉亚问道。

  “嗯…对,主要是我最近又帮你订了好几套衣服,可是你一直都不愿意穿,感觉放在那里都要发霉了。”

  “就陪我穿几套试试就可以了,好不好嘛,西莉亚。”

  “好。”西莉亚刚点头。

  里纱就十分兴奋地牵着她的手,快速地把她拉到更衣室里面去了。

  在关门之前,里纱还特地探出脑袋,看向此时正在老老实实擦拭刚才喷水的神宫和也,她轻笑了一声,“和也,待会儿你就当评委,来帮点评一下西莉亚穿哪件最漂亮。”

  “……?”

  ——

  “第一套,这套是以黑丝,以及裙边的花边作为卖点,等等…西莉亚你怎么…瘦了?腰身这边我之前量过的,不是这么小的啊?!”片桐里纱很是意外地上前搂了一下西莉亚的腰身,直皱眉头。

  西莉亚看着这一身花哨的厉害的长裙,看向此时直勾勾看着自己,但不说话的神宫和也,歪了歪脑袋,问道:“和也君,怎么样?”

  “…很好看。”神宫和也还是第一次看到西莉亚穿黑丝。

  修长又饱满的腿部稍稍外露,泛着光泽的黑丝完美地修饰了西莉亚的长腿,再配上这套整体看上去轻飘飘的衣裙。

  除了好看之外,神宫和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

  “十分打分制,全职农夫 下载 V7.9.7给多少分?”片桐里纱以审视的目光,稍微与西莉亚拉开了一点距离,全职她皱着眉说道:“衣服没我想的那么合身,我是觉得只有…”

  “8分。”下一刻,神宫和也和她异口同声地说道。

  “欸…”片桐里纱的眼神变得玩味起来,“看来你还是有点审美的嘛。”

  “额…里纱,农夫其实这套衣裙还有个问题…”神宫和也凑近片桐里纱,在其耳边轻轻说着。

  里纱被他突如其来的靠近吓了一跳,感受着耳垂边的热风,少女也有些害羞,她猛地推开了神宫和也,“你靠我那么近干嘛,不会正常说话?!”

  不过…

  他说裙摆后侧有崩线的地方?不可能啊…我明明已经检查过很多次的…

  片桐里纱皱起眉头,缓缓靠近西莉亚,全职在她的右侧,全职农夫 下载 V7.9.7靠臀部的地方,确实有地方崩线撕裂了,甚至已经看到了西莉亚内部穿的黑丝…

  西莉亚在被片桐里纱摸到崩线的地方之后,也忽然明白为什么刚才自己感觉有地方凉凉的…

  片桐里纱和西莉亚齐齐看向神宫和也。

  西莉亚的俏脸蛋上染过一抹红晕,她的美眸里又泛起水雾。

  而片桐里纱则是冷笑一声,“怪不得你刚才死死地盯着西莉亚看。”

  “变态!”

  神宫和也:“……”

  他是不是不提醒还好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