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道之王梦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

  20210320

  3:20给儿子喂奶粉,突然又感慨,生活也许就像消消乐一样,你想让它怎么走,它偏不按你的想法走。

  对于孩子他爹,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也许我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他才二十九岁,也许他也还不会当爸爸,也许他也还不知道如何当个好丈夫,也许他也在努力学习当中。也许在他看来他做的已经够多了,纵然我要求的再多,他做不到,不成真,便是瞎子点灯,白费蜡。除了把往事一遍一遍在脑袋里乱炖翻炒,正版其实啥也改变不了。

  我已经三十了,没玩过的,正版现在让我玩也不是一个心情了。没去过的地方,现在去了也不是一个感慨了。没吃过的现在再吃也不是一个味道了!我除了自欺欺人,好像啥也做不了。纵然生活有诸多不如意,这回我在别人面前,都要装得很幸福了!

  早晨心情太低落了,眼泪自己就出来了。找我妈唠唠嗑?她和继父本来就操心,现在一屁股烂事儿,不想让她替我再操心了。和孩子奶奶唠嗑?她就会那几句,吃几遍奶粉啊?一回吃多少了啊?长的这么胖了!我还总想坐月子时候公公婆婆对我那样儿!!唉

  10:00矫情啥呀,就是没钱的事儿。有钱的话,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孩子他爸也爱天天在家待。有钱的话,我想买啥买啥,想干啥干啥,传真再也没空矫情。

  没钱,香港孩他爹就得挣钱,香港挣钱他就有借口不能关心你。谁让你当初是图他这个人呢!至于这个人对你好坏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一天一天这回过得是真快。一晃就中午十二点,昨天孩他爸说这回他不炒菜了,说是看蒸车当砧板,这回老孙也走了,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烦心事了!

  又一晃下午五点半了,儿子下午一点多钟拉的臭臭,好长时间没叫唤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拉臭臭那时叫的脸红脖子粗的!!撑得疼?我看也不是很干啊。拉的和上回一样,这回也没有黄色!

  晚上我在饿了么买的妈咪爱,想着帮我儿子调理调理肠胃,总拉绿色的臭臭,说是有种乳糖不耐受,问题不是太严重。可是我怕总消化不良,真把我儿子肠胃累病了,资料等长大了就不好调养了。像我现在经常胃疼,这也不敢吃,那也吃不了的,资料到时候多难受。

  真是谁家孩子谁喜欢,现在越看我儿子,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越稀罕的不得了。有时候他哭都觉得好可爱,虽然有时是真的觉得也很烦躁。这回每次要生气的时候,传真我都会极力克制住怒火,告诉自己不生气,不生气,他啥也不懂还不会说话,香港我总和他生什么气啊!再让我的坏脾气把他的性格影响了,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7.7.5那就更不好了。

  都说为母则刚,香港我看我生完孩子之后这眼泪更不值钱了。尤其是在喂他奶粉他不好好吃的时候。今天白天这两顿奶粉吃的都费劲,资料气的我直掉眼泪。自己不吃好好玩儿也行啊,给他放床上不大一会就叫唤。衣服也洗不了,剩的奶粉等会热的时候又烫了又凉了的,太愁人了。我的喳喳这两天还没有什么水呢!他都不爱吃了,顺其自然吧,我也没办法,平时我自己做的菜都是水煮青菜,虽然爱喝点水可是也是今天喝的多明天喝的少。

  这个月的电费说是又372。怎么这么多钱呢!洗衣机我都没用几回,资料工装还有我的衣服能手洗的我都手洗了,热水器我也是看着插的,水煮青菜或者是蒸东西的时候排风扇我都不打开,这tm像是吃电了。本来就没多少钱,想着省点电,正版少交点电费留着那钱给我儿子买点什么不好啊!这倒好,用不用都400来块。

  下午四点多钟,传真我儿子在床上玩的时候,他在自言自语,传真听他的发音好像是叫了妈妈一样,这给我感动的,这给我兴奋的,上网上一查,说是六七个月以下的孩子发出的爸爸妈妈的声音都是无意识的,是我高兴太早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