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旅人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

  “是吗……”穆夫人轻叹一声,眸光之中倒也没有过多的失望,道:“毕竟那位神医神龙见首不见尾,见不到也是正常。我今日也不过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过来罢了。”

  只是这份侥幸的心理被人利用。

  这份信,明显是有人要把穆夫人引到善字堂,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趁乱进行刺杀。

  杀手到底是谁呢?又是出于何种目的?难道真的只是江湖恩怨?

  说起来,言鸿景来此作甚?

  “这件事儿,”穆夫人的护卫听得怒火中烧,道:“属下一定禀报给庄主,让庄主彻查到底!龙鸣山庄的夫人,三期可不是任谁都能欺负的!”

  顾月朝望着这群义愤填膺的护卫,心中对龙鸣山庄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

  她一向对重情重义,至情至圣之人颇为敬重。

  正说话间,言鸿景已经包扎完出来了。

  此刻的他虽然面色有所好转,但右臂吊着绷带,情况不容乐观。

  穆夫人的心中一紧,在婢女的搀扶之下起身,焦急地问道:“大夫,这位公子怎么样了?”

  大夫一脸愧疚地摇了摇头:“言公子的右臂被剑刺穿,怕是……”

  怕是已经废了。

  怕是真的仙谷神医出现,也无力回天了。

  “怎……怎么会?”穆夫人双手捂着了嘴巴,看向言鸿景的眸光之中尽是心疼与自责:“都怪我,都是因为保护我,你才……”

  “夫人,小姐请你不要自责。”言鸿景苦涩一笑,道:“比起夫人与孩子的安危,我失去了一条手臂又如何呢?”

  “可是……”穆夫人欲言又止。

  虽说从刚刚这位言鸿景保护自己的身手来看,对方的武功不算上乘。

  但是,就算武功垃圾又如何呢,三期那也是对方花费了十几年习来的结晶。

  而现在这份结晶,却因为保护了她而化为了泡沫。

  穆夫人于心不忍,眼眸泛起了泪光,语气梗塞,小姐道:“被废了右臂,三期你……你以后就无法再习武了呀。”

  这话俨然戳中了言鸿景的软肋,他的面色瞬间变了变。

  他的手搭在了右臂之上,眼眸之中尽是绝望。

  虽然男儿习武并非唯一的出路,但是,就这样沦为了残疾之身还是令他痛心疾首。

  言鸿景的目光看向了穆夫人,白小姐心中涌上了一股暖流,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道:“穆夫人……好像我的母亲啊。”

  穆夫人的心中一怔,抬头看向了言鸿景。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

  言鸿景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解释道:“抱歉,由于我的母亲自小就离开我,所以我情不自禁就……抱歉。”

  他顿了顿,把话题引入了正轨,道:“夫人,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是我自己要救你,白小姐你不用心怀愧疚。至于手臂……完全是我自己功夫不佳,自作自受。”

  “我不准你那么说自己!”穆夫人望着眼前十八岁左右的、为了自己受伤的言鸿景,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7.7.1心中的母爱被唤醒,道:“言公子,我定会竭尽全力找最好的大夫来给你治病的!

  这次的事情是我一人引起,三期结果却害得无辜的你变成了残疾!

  言公子,我穆夫人欠你一个人情!我们江湖人一向讲义气,若你以后有事要我帮忙,我们龙鸣山庄责无旁贷!”

  说着,穆夫人从袖中掏出了一块刻着“龙鸣山庄”的江湖令牌,三码递到了言鸿景的面前。

  言鸿景愣住了,赶紧说道:“夫人客气了。我不用。”

  “拿着吧!见此令者,有如见我!”穆夫人的神色坚决,道:“不然我的心里过不去。”

  “……好吧。”言鸿景神色无奈,不再推辞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那之后,捕快们匆匆赶来。

  由于此次行动涉及到了言国舅的儿子,三码所以新任的京兆尹——管泽成态度非常积极,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会搜查到凶手的。

  事情既然交到了官府手中,众人纷纷散开。

  顾月朝在离开之时,还不忘问了言鸿景一下。

  顾月朝道:“言公子今日为何来善字堂呀?”毕竟,沈亿嘉可没本事将邀请信送到国舅府上。

  言鸿景的语气平淡,道:“本想来和鸣馆抓药的,却碰巧看到了善字堂开张,便过来坐坐。话说,”他不忘反客为主:“刚刚多谢两位出手相助,敢问两位尊姓大名?”

  顾月朝:“赵小月。”

  秦风:“章小风。”

  言鸿景:“……”

  假名吧?这绝对是假名吧!他还第一次见到有人报名字就像完成任务一样!

  不过,这两位素未蒙面的人,应该不会坏了他的计划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