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大陆传说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

  随着一行人尖叫,乔巧一行人继续看向光幕。

  书亚拔了一圈也没有□□,只剩下那把剑身金光灿灿,剑把嵌满宝石,第一把跳出来追着乔巧的大剑。

  他以为最没可能的宝剑,伸手摸了摸,三码整把剑碰瓷一样倒下。

  书亚连忙接住,珍而重之的抱在怀里,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飞奔到场中央的光圈,生怕宝剑跑了一样。

  他传送出去,大喊大叫道:“我成功了!爷爷我成功了!乔”

  差点喊错名儿,书亚扛了乔巧瞪眼,被爷爷打过来的灵气,糊了嘴。

  半响,嘴边的灵气才消散,书亚兴奋劲减少一些,只是嘴角裂开到耳朵一样笑着,特马像个大傻子说:“小灯泡,我成功了!”

  差点被暴马,乔巧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对洛桑、利安和宽塔说:“你们都是金丹期,用书亚这个正合适。十枚极品灵石借武器闯一次秘境,要不要?”

  “要的,要的。”洛桑三个异口同声说。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洛桑付了钱,带着武器进去。

  乔巧递给书亚一张纸条,书亚扫了几眼,看都不用再看,扭头张嘴对众人说:“筑基期的武器五枚极品灵石,金丹期的武器十枚,元婴期的武器十五枚,化神期的二十枚。想租武器的朋友,进去前来找我租,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后面排队的跃跃欲租,举手说:“我想租,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我想租!”

  书亚摊开手,摆出让大家安静的手势说:“别慌,都有。进去前再租。”

  旁边负责收入场券的白胡子魔修,掏出玉简嘀嘀咕咕说:“快过来剑冢。有好事!反正你过来就是!现在立刻马上!”

  开始的时候,最准太过惊讶,没来得及通知亲朋好友。

  那老蓝魔进去顿悟,花了好几个时辰,现在这长长的队伍,不知道排到猴年马月。

  最重要,这是魔族地盘。

  如果很多人族和妖族修士得到宝剑,传到魔将那里,魔将必定会来把剑冢封禁。

  机灵的修士把这其中的厉害关系,跟周围的修士一讲,那些想掏出玉简,招呼亲朋好友的冲动消失了。

  因此,剑冢以外还有很多修士不知道这边的情况。

  “这边怎么这么多修士?”化神老爷爷的朋友来得很快,从员工通道走了过来问。

  化神老爷爷眼睛一亮,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没有回答,而是把他按在自己的位置说:“给我顶班。”

  接着化神老爷爷走到万斯旁边,递给他二十枚极品灵石说:“道友,我想租你那武器。”

  这是公然插队!

  对方境界很高,又是魔都城卫员工。

  不过魔族向来不屑于认怂,除了不得不怂,最准利安和宽塔对视一眼,看看旁边心来替班的魔修,大着胆子齐声道:“前辈,下一个是我们。”

  白胡子魔修木着脸看向两个魔族小子,举起大拳头,嗤笑一声道:“我进去后,才是你们!”

  利安和宽塔得到想要的结果,不说话,乖乖站在一旁。

  可是后面排队的修士不干了,这魔修一会来一个,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他们?

  好几个指着白胡子魔修的朋友,不约而同说:“你可以插队,可他不行。”

  众人异口同声附和:“说得没错!”

  白胡子魔修的朋友一脸茫然,嘴特别快道:“插队做什么?做什么要插队?进剑冢?我不进去。”

  众人纷纷说:

  【这可是你说的!】

  【我已经用影像石录下来了!】

  【魔修一言,驷马难追。】

  【做魔修要讲信用,不然会给修炼埋下祸根。】

  【不讲诚信,雷劫找你哦!】

  白胡子魔修的朋友暗暗觉得不对劲,又想不出来,砖头看向白胡子魔修。

  白胡子魔修没眼看那个大傻子,特马他要进去了!

  洛桑喜提大宝剑出来,无疑又在广场排队的修士的内心,激起了千层浪。

  现在个个修士都觉得自己能捡到便宜。

  乔巧和爷孙两魔,对视一眼,脸色沉重起来。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花里胡哨的夺取宝剑,他们根本无法离开剑冢广场。

  武器租给他们是权宜之计。

  这剑冢的宝剑,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一旦丢得多了。魔都的魔修一定会来找他们麻烦。

  首当其冲的就是蓝魔部落。

  蓝魔部落还在魔族的辖区,路伊他们这几天还在魔都交税,万万不能与魔族为敌。一有不对,必须找个机会跑路!

  乔巧在纸上写着:“再等等,中特不对劲,中特立刻跑,分头跑。”

  爷孙齐刷刷的点了点头。

  白胡子老爷爷进去后,没能拔出剑,竟然也入定。

  这一搞就晚上过去。

  广场的东边太阳冉冉升起。

  乔巧和小鱼蛙一大一小,分别躺在睡袋里,呼呼大睡。

  书亚和万斯坐在旁边护法。

  那位来替班的魔修也打听到剑冢发生了什么事!懊恼的趴在桌子上发呆。

  有打伞遮挡,乔巧没有第一时间感受到阳光普照。

  而路伊和长老们踏着晨辉,来到魔都税务大厅。

  与往常不一样的,马尔管事一见路伊等人,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9.9.9热情的上前招呼道:“蓝魔部落的路伊首领?快请进,三码我们马上通知魔将大人过来。楼上雅间,快给路首领上茶,上好茶!”

  通知魔将大人来做什么?

  到楼上雅间做什么?

  喝什么茶?

  路伊和长老们每年来交税,都是在大厅交完税就离开,从未有得到马尔管事的接待,这莫名其妙被礼遇,特马有点懵了。

  他有些不知所措,提醒说:“马尔管事,我们此行是交税”

  “小的知道,中特魔将大人想与您见上一面。”马尔管事解释。

  路伊他们也跟几个魔将大人有几分交情,可那几位魔将大人,能让马尔管事这么热情?

  他试探性问:“不知是那位魔将大人?”

  马尔管事拍拍脑袋说:“怪我没说清,是亚德大人。”

  “亚德大人?是十大魔将之首的亚德大人?”路伊不敢置信。

  马尔管事点点头说:“正是。路伊首领请跟我到楼上雅间?”

  路伊和长老们面面相觑,内心惶恐的跟上。

  马尔管事安排魔仆给他们端来点心,沏好茶,就离开了。

  他活到千岁,还没在魔都享受过这种待遇,马尔管事向来都是木着脸,现在这热情奔放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亚德大人召见他们又是要做什么?

  与周围几个魔族长老交换眼神,安抚了他们。

  路伊的内心惴惴不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