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修仙录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7.7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7.7

  下午到拍摄场地就行,裴夕柠起的并不早,这回也没叫他们送行,用零食填充好了行李箱,在与工作人员约定的时间碰面,然后启程。短短三日,她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同了,上一趟回来时还在想罗渽民怎么都不联系她,下载这次关上车门隔绝窗外狂风呼啸的世界时,脑子里却是昨天罗渽民讨的离别吻。

  她最后还是与罗渽民严正声明,两人并不是恋爱关系,行为举止要和之前互动的一样,也不准备告诉哥哥们。裴夕柠没说的是,要等他们有能力、能够承担责任的时候,再真正在一起吧。裴夕柠没有恋爱经历,可她有骨子里的倔和韧劲儿,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7.7时机不到就等,要谈恋爱就光明正大,她绝对不将就。

  裴夕柠知道这叫矫情,表白了还说一堆大道理不肯交往,动心了对粉丝就已经是一定程度的背叛了。可这毕竟是减轻她负罪感的方法,而且两人确实都有很强的事业心,迅速达成共识,罗渽民还宽慰她别想太多。

  谁能想到,终有一天她也能变成想太多的那位。

  罗渽民在她的老人机上存了号码,存完还可怜巴巴地望着她,在线说不能偏心,只联系思成哥哦。裴夕柠受不了他撒娇,倒不是觉得恶心,只是他每回撒娇的目的都耐人寻味,背后藏着一场阴谋似的,用最甜软的语气说着威胁人的话。她接回手机,看着还保持着方才嘟嘴表情的罗渽民,心头一动:“哥现在在没有安全感吗?”

  “对于得到你这件事,我一直都没有安全感啊。”

  裴夕柠呼吸一滞,他眉眼温润,映着细碎的光,一字一句都诚恳认真。而她,还是不争气地被触动了,在心底漫上了一场盛大的欢喜。

  像电影里戛然而止的回忆片段,裴夕柠回过神,强迫自己先忽略掉罗渽民的事情,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翻了翻手机,彼时a班群已经炸锅了,她们或多或少都了解到了第二次position的内容,大概是分为几个专项来选择,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7.7比如vocal、舞蹈和rap。最后一项她直接pass,一路上她就在vocal跟舞蹈直接反复横跳。

  她既不会编舞也不会编曲,□□从来没培训过她这两样技能,总之迟早要完。

  半途接了个somi的电话,裴夕柠惊觉她整整三天没找过她一次,可能消息也没回,遂接通后尴尬地先笑了两声:“哈哈,预测somi呀?”

  “你老实说,这几天跑哪去了?简直人间蒸发啊,你们□□还收手机吗?”全somi嗓音特别,有种少年的气泡清爽感,总是又清又亮,这会儿音量调大紧贴耳朵的裴夕柠觉得她简直在揪着自己耳朵高声喊:“……就吃饭睡觉,见朋友,练习呗。我平时也不怎么看手机来着。”

  “你不是说你只有我一个01年的朋友吗?”

  “见哥哥和弟弟。”她让步,顺梢儿回忆了一下三天的所作所为,可能是她有生以来发生事情最多的一个三天了。有被人在超市门口追着跑的场景,大晚上狂奔找弟弟进警局的经历,还有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哭成花猫,和落在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像是被稀里糊涂拉回来比赛似的,还没找到状态就要继续拍摄了,一切都那般匆促,却又理所当然。

  裴夕柠这时候漫漫地想,她的爱情啊,喜欢啊,比喻成龙卷风过境都不为过,从天而降,席卷理智,横冲直撞又蛮不讲理。顺带一提,约定过后,裴夕柠最后还是没同任何人讲她与罗渽民的事情,包括董思成。她想到罗渽民那副装可怜的模样,想得多了也变成了真可怜,原来他没少为董思成与她直接的关系别扭过,澳洲若她执意要同董思成讲,倒显得罗渽民是外人了。裴夕柠小小地将心里的天秤偏向罗渽民,哥哥是哥哥呀,留点小秘密也不是不可以的。

  “啊总之,下午又要拍摄了,分组就要换宿舍,好麻烦——”全somi一声哀嚎又把神游的她拽回来:“你想好去哪儿了吗?”

  “嗯?曲目已经给出来了吗?”

  “不是,就是大的分组。你肯定选舞蹈吧,当我问了个没有意义的问题。”裴夕柠望向窗外,四遭是飞速倒退的景色,冬天的高速路上只有单调的灰白:“你说这次怎么选题目?还像上次那样抢旗子吗?但也没有a班了啊。”

  “抽签?不知道。其实随便怎么样都行,能选到心仪的曲目,组员不太拖后腿,就是全部祈愿了。我这次还想冲第一名呢,嘿嘿,预测世正姐百分百是vocal组的,那我就做舞蹈组高光吧。”somi兴致勃勃地絮叨着,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7.7裴夕柠不禁莞尔:“101藏龙卧虎,选舞蹈的多了去了,在线别太自信啊你。我也要争第一的。”

  “好了好了,我竟然在跟我最大的对家打电话哦,我们老板要气死的程度。不和你说了,我到了,拍摄时候见。”

  裴夕柠过了约莫十分钟也下了车,拖着行李箱回原先宿舍,一次公演住在一起的室友少了两位,大家显然都心照不宣地避开这个话题。坐了一两个小时左右,裴夕柠与她们没话找话的闲聊接近尾声,练习生通过广播收到了换好衣服去指定楼层的指示。大家按照上回名次站好,前辈先唠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还叫第一名世正姐站到前面单独“训话”,而裴夕柠和somi完美传承了□□和jyp的散漫自由。

  裴夕柠一站到somi旁边,她就勾肩搭背的:“好久不见啊。”

  “说的什么话,三天而已,别跟我套近乎。”裴夕柠嘴上嫌弃地说着,预测却笑得眉眼弯弯的,两人身高差不小,还贴近了一点继续跟她咬耳朵:“看到墙上题目了吗?有心仪的了没?”

  “心仪的拿不准,不过你家前辈的曲目真多。”

  裴夕柠这时候才发现,除了舞蹈组有咆哮之外,vocal组callmebaby也名列其中。另一边磪有情也在打趣她:“要不要选咆哮啊?”

  以前她们两个a班在一个宿舍,对彼此生活习惯都很了解,裴夕柠有时会下意识哼歌,除了英文曲目就是exo前辈很经典的的那几首。她更偏爱非主打,喜欢初雪和babydon’tcry,主打歌出现频率最高的还是咆哮。

  “不要,咆哮副歌部分太费膝盖了。”练习生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伤病,比如罗渽民是腰,裴夕柠就是膝盖。要说会她还真会,以前跟着马克哥他们学过,况且还是同公司前辈的经典曲目,玩闹着学下来七八分。裴夕柠心底明镜儿似的,她不适合这种偏男性化的舞蹈,她的台风都是韧和柔为主,然后力度完成地恰到好处。vocal和舞蹈选哪边儿她还没衡量好呢,选咆哮更不可能。

  她们都理所当然地觉得她是exo前辈的粉丝,而且觉得同一个公司应当是很熟络的关系,节目组也相当爱cue,只剩下求生欲爆棚的裴夕柠一遍又一遍面带微笑地解释:“我和前辈们不是很亲,在线但是前辈们一直很照顾我们这些练习生。”

  她真的不想蹭巨星流量啊救命,虽然知道节目组肯定又会把这段对话剪到下集正片里去。

  前辈介绍了一通规则,虽然这么讲可能有点没人性,但是裴夕柠发自内心觉得按名次选组对她极其有利,第三名的位置够得上她所有考虑范围内的选择。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站得高的人是该有相应特权的,比如那宝贝般的10万票。

  太大方了,下载裴夕柠不是一个容易惊讶的人,也不禁惊讶地笑了笑。节目组这是叫她们挤破头去竞争啊,上位圈得票稳固地位,下位圈得票指不定就从小透明跃成黑马了呢,且是三个主题第一名都有奖励。

  如果说在这之前的produce裴夕柠参加的还有点懒懒散散,第一次顺位她获得第三名时,该死的胜负欲已经燃起来了。先前只是预热,现在要把自己大方地曝光给国民制作人,不立佛系人设了,积极去争去抢,有表现欲才是王道。像悠太哥嘱咐过她的,要让镜头主动过来找她才是啊。

  因此这次的曲目选择变得至关重要,在世正姐选择杨花大桥之前裴夕柠还处于纠结状态,她一说完后裴夕柠便坚定了去舞蹈组的决心。vocal组唯一能勾起她兴趣的就是杨花大桥,澳洲那就绝不可以去金世正那组,鬼知道第一和第三分票之后的结果会怎么样。更何况裴夕柠对改编之类的事情很发怵,毕竟是完全没接触过的领域,她不想露短。

  舞蹈组扫了一圈裴夕柠就敲定bangbang了,应该是能炸场子级别的热舞,而且她不想选有原编舞的曲目,跳不出原先的框架,跟cover就无异了,好没新意。bangbang节奏感强,适合卡点编舞,且这首歌本身的人气就摆在那,除了歌词黄之外堪称完美。

  心满意足定好之后,第二名的somi已经走到前面了。裴夕柠在她拿起话筒说话前01秒忽然感到了莫名其妙的心脏收缩,然后是麦克里传来的somi的声音:“我选择舞蹈位置的歌曲,bangbang。”

  她说什么来着,她迟早要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