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燎原:枪林弹雨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3.2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3.2

  哦,对了,女儿去机场接三少爷的机,天天应该在开车,三少爷就帮忙接听电话了。

  完了,他说的那些话被三少爷听到了,三少爷会不会因此嫌弃阿珂?

  “三少爷,我刚才说的话都是我胡说八道的,下载你别放在心上,我来的时候喝了点酒,喝了酒就喜欢胡说八道的。”

  君立沉声说道:“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李先生找李珂还有其他事吗?”

  “没事了,没事了。”

  君立和李珂在一起,李永泰哪里还好和女儿说那些话。

  “那,我就挂电话的了,李珂在开车,高速上,不好听电话。”

  君立解释了一句。

  李永泰叠声地应着:“我知道,我知道的,三少爷,我没事了。”

  说完,李永泰赶紧挂断了电话。

  他过来找李珂,本来是有事的,下载现在他也不想等女儿回来就离开了美容院。

  君立把李珂的手机放回车头上,对李珂说道:“你爸是想告诉你,你妈过来了,提醒你,如果你妈是想让你给她钱,你都不要答应,说你那位继兄事业有成,楚家不缺钱。”

  “一句话总结,你爸是不想你和你妈联系,更不想你们母女俩过于亲密。”

  李珂没有马上接话,她默默地开着车,好一会儿,天天才说道:“十年前,我父母离婚的那一天开始,我三姐弟如同孤儿一样了,四六有爸又如何,爸爸有了新家,事事听新妻的话。”

  “有妈也如同没有,妈妈也有了新家,有了新的儿女,妈妈的心思全放在新的儿女身上,我姐弟三人只能相依为命。”

  弟妹们敬重她,是因为她这个长姐从十六岁开始,既当爸又当妈再兼当姐姐。

  弟妹是她护着长大的。

  特别是弟弟,父母离婚时,才两岁大,对她这个长姐依赖最大。

  “三少爷,我最羡慕你们家长辈,不仅仅是开明,还因为你们家的长辈,夫妻间都是感情很好的,你知道你们君家的男人抢手的原因吗?”

  “不是图你们君家有钱,下载是图你们君家男人专情,女人图的是有情郎呀。”

  “父母带给儿女的伤害,资料是需要花上一辈子去治愈的,还不一定能治愈。现在我爸妈似是都改了,跟我们也开始联系了,可是那十年来,他们带给我们的伤害,这辈子我们都无法释怀。”

  李珂虽说不恨母亲,但对母亲也爱不起来了。

  现在的母亲不仅仅是他们的母亲了,她还是另两个小孩子的妈妈。

  母亲给予那两个孩子的母爱更多。

  甚至为了那两个孩子,都想让她嫁给继兄楚沐。

  “他们现在都有属于他们的生活,你也不用想太多,你爸,我看他是知道错了,也后悔了,你若是能原谅他就放下,若是不能原谅,就不用搭理他。”

  “其实,我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总是怨这个恨那个,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3.2怨恨别人,又不会影响到别人的日子,人家想干嘛依旧干嘛,但是自己恨着别人时,自己心里不好过,总是堵得很,受到影响的反而是自己。”

  “何苦呢?还不如看开点,开开心心过完短短的几十年,也不枉自己来这个世上走一遭,我们长辈教育我们的时候,资料就是这样教我们的。”

  “别看我们君家在a市很有地位的样子,其实跟我们过不去,盼着我们倒霉的人家多了去,他们背地里做些小动作,如果我们都爱计较的话,那日子简直没法过。”

  “我们不在乎那些,下载每天开开心心的,干着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家族事业双兴旺,让那些人嫉妒得发疯,却拿我们无可奈何。”

  李珂没有说话。

  大道理,谁都会说。

  但做起来,又有几个人真能做到凡事看开点的?

  她就做不到。

  父亲当初想卖她和妹妹抵债,四六着实伤了她的心。

  心被寒透了,哪怕现在父亲想修复父女的关系,也于事无补。

  只要看到父亲,她就会想起父亲的所作所为。

  看到母亲,她也会想起父母离婚时,母亲拖着行李箱出门时,她抱着弟弟,牵着妹妹,追着出去,天天却只能含泪看着母亲上了车,走了。

  一走,十年。

  君立看着她,四六知道她很难放下的,也不再说下去。

  他没有经历过父母离婚,没有经历过在继母手底下讨生活的艰难,更没有经历过要被卖掉抵债。

  他尝不到李珂的痛苦与纠结。

  未经他人苦,别劝人为善。

  换位想一想吧。

  如果换成自己经历那些事情,天天难道自己就能当成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

  既然自己都做不到,你凭什么,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那样做?

  提及李珂的伤心事,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3.2接下来,李珂都不怎么说话了,专注地开着车。

  等到车子回到市中心后,君立对李珂说道:“直接去丰宸大酒店吧,我们吃过了晚饭再回丰宸山庄。”

  “好。”

  李珂载着君立直接去了丰宸大酒店。

  楚沐和楚太太本来就是住在丰宸大酒店的,李珂快要到达的时候,就给楚沐发了语音,告诉楚沐她和君立快到了。

  楚沐收到信息后,便打电话给继母,对继母说道:“阿姨,小珂和君三少很快就到了,我们去酒店门口等一等他们吧,然后一起去吃饭。”

  顿了顿后,楚沐又说道:“阿姨见到小珂时,最好就不要在小珂面前骂李先生,免得影响了小珂的心情,君三少爷在场,听着也不好。”

  君三少爷对小珂,始终是有点不一样的。

  楚太太自从见到前夫后,回到酒店就在不停地骂着前夫。

  楚沐担心继母会在李珂面前说李永泰的坏话,李永泰是好是坏,李珂心里有数的。

  但是继母老是说的话,还是会影响到李珂的心情。

  楚太太说道:“等君三少爷不在场了,我再和阿珂说,她那个爸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我得提醒阿珂,可不能心软,帮她那个爸还债。”

  楚沐:“……”

  他说的话,继母是左边耳进,右边耳出。

  李珂载着君立过来,君立让她直接把车停在他专车专位的位置上。

  酒店保安看到,还以为是其他车辆不知情,占了君立的位置,赶紧走过去想阻拦,还没有走到,就看到了君立下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