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事策略家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2.7.2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2.7.2

  “开始自相残杀了?真有意思。”

  与谢剑战斗的蛇人瞬间退在一边,远远看着刑天和谢剑之间的战斗。

  大战的蛇皇和玄女也瞬间止战,骤然分开。

  玄女落在杨念身边,面布寒霜,她胸口微微起伏着,很显然和蛇皇这一场大战势均力敌。

  与此同时,方才的那一场大战已经惊动了蛮荒森林中其他族群,众多强者从四面八方赶来,远远的立在古木之巅观战。

  杨念用侦查之眼扫视了一遍,

  前来的强者足有上百人,其中帝境巅峰强者就有十多位,初阶帝境强者不少,真武强者不计其数。

  情况似乎变得非常糟糕。

  这些前来的强者形态各异,有浑身鳞片的蓝色鱼人,有只是骷髅架子的骷髅人,有周身涌动虫子的家伙,也有背后长了翅膀有点像蚂蚁的人类,有头颅就是一只巨大血色眼眸的恐怖存在,也有半人半蝙的妖蝠扇动着翅膀悬浮在半空……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嗜血、狰狞!

  “这些就是生活在蛮荒森林中的异族么?”杨念心底惊骇不已。

  这样的阵容拿出去完全可以和人族众强者抗衡吧。

  只是这些家伙在此休养生息,妖孽并未踏足人族领地。

  倘若这些异族强者出动,那铸剑城的坚固防御根本不堪一击。蛮荒异族的底蕴,龙组比杨念想象中要强大得多。

  一时间,

  杨念似乎嗅到了一场未知的狂风骤雨即将到来……

  “那是上古战神刑天吧?”蚁人族强者蚁皇盯着刑天。

  一侧浑身虫子爬来爬去的虫皇发出咯咯的声音道:“的确是刑天……咯咯咯,想不到这位上古存在还未陨落。这片蛮荒之地埋葬着多少天神的尸骸啊。刑天竟然来了,有意思……”

  众强者盯着刑天,议论着。

  而此时刑天已和邪剑战在一起。

  刑天掌握通天伟力,兵王他的战斗方式很简单,巨斧开路,以攻为守。

  左手巨盾防御,一往无前。

  大开大合,横斩竖劈,纵横捭阖,勇猛无比。

  每一斧劈出均是空间破碎,大地撕裂开宛若深渊的裂缝,下载岩浆从裂缝中疯狂涌出,可见他每一斧劈杀下去的力道有多么恐怖。

  在刑天凶猛的攻势下,谢剑身形快速闪避,每一次都恰好躲过刑天的攻击。

  他的身法极为灵活,

  不愧是绝杀级别的存在。

  要知道当初帝境九重巅峰强者围攻空空山,刑天一斧头下去就能破灭他们的真武化身呢,而谢剑除了被逼得有些被动狼狈外,似乎到现在还没有伤在刑天手下。

  能撑到现在,兵王的确很不容易了!

  大约百招之后,刑天依然没有触碰到谢剑,似乎有些不耐烦了!

  “狂战之域!”

  刑天爆喝一声,顿时一片领域空间笼罩而下。

  腾!!

  刑天身上的血红色煞气顿时熊熊燃烧起来,就像是沸腾的战意热血,战神狂飙。

  而谢剑顿觉身体一沉,一股恐怖的重力施加在身上,闪避的速度顿时慢了下来,就连体内运转的灵力似乎都受到了疯狂的压制。

  “狂战之域?领域能力么?”谢剑神色间闪过一抹狠厉之色,“增幅自身,压制敌人……的确恐怖!”

  谢剑心念电转。

  然而他速度骤降的同时,刑天速度暴增,眨眼间一斧头便是劈了过来。

  谢剑无法躲避,

  只能横剑挡在头顶!

  轰!

  斧头劈下。

  那长剑顿时破碎为碎片,仓促之际谢剑叠加十层结界。

  然而顷刻间十层结界被轰得粉碎,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2.7.2恐怖的煞气爆涌而来,一瞬间谢剑被轰飞,宛若炮弹般在地面翻滚出百米,方才狼狈停下。

  哼!

  闷哼一声,妖孽吐出一口鲜血。

  方才那一击已经让他受伤,他这次是切身体会到了刑天的强大。

  不及他爬起来,

  刑天斧头掷出,宛若坠落的星辰般,飞速的向他砸来。

  “糟糕!”

  谢剑的瞳孔快速收缩,“看来,只有动用那一招了……”

  说时迟那时快,谢剑左手掐出剑诀,龙组右手两指并出,指天!

  顿时天空乌云汇聚,疯狂旋转出一个浓云黑洞,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2.7.2浓云黑洞之中,下载嗖一声射出一柄透明如水的白色光剑。

  其上白光荡漾,妖孽宛若水波。

  “万剑引!”

  白色光剑爆射而下之际,谢剑瞬间将之抓住。

  铿!

  一声嘹亮剑鸣响彻天际,然而就在这时,天穹之上密集的破空之声响起,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2.7.2万千长剑宛若剑雨一般从远方天际爆射而来。

  笼罩而下!

  轰轰轰……

  万剑疯狂的坠落在地面,插入地面之中,射向刑天。

  刑天左手抬起巨盾,将这万千剑域抵挡了下来。

  然而大地之上却在一瞬间,横七竖八的插满了战剑,远远望去,宛若一片破败战场。

  嗡!!

  谢剑手中的透明长剑一颤,顿时上千柄长剑浮现在他身前,剑尖指向砸来的血色巨斧。

  刷!

  谢剑手中透明长剑挥出,顿时那上千的悬浮长剑爆射而出,骤然撞向砸来的巨斧!

  轰!

  双方碰撞,血色巨斧猛然一窒,速度减到了零点。

  然后轰然倒飞而出,

  那上千的长剑也被震飞,回到了谢剑身边,围绕着他周身飞绕旋转,宛若编织出一层球形的剑网,将谢剑死死的包裹在内。

  “现在轮到我还击了。”谢剑冰冷的声音响起。

  手中透明长剑一引,

  顿时谢剑突兀的消失子在原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到了刑天身后。

  “万剑审判!”

  谢剑低喝一声,

  手中长剑刺出,顿时洞穿了刑天身上的坚固铠甲,从后背,直接刺穿到了前胸!

  “无形之剑,无视一切防御!”

  “被审判之剑刺中。”

  “接下来就是我的主宰时刻了!”

  谢剑冷笑。

  刑天身体剧烈一震,他想要挣脱,然而整个人就像被死死定住了一般,难以动弹分毫。

  “不要试图挣扎,审判之剑已经将你锁定,即便是神境强者,也无法幸免!”

  “再见了,刑天!”

  谢剑话落,抬手,万剑听其号令,铿铿铿的从地面飞射而出,从四面八方,密集的刺杀向刑天。

  噗噗噗……

  一时间刑天便被上千柄长剑洞穿,身上横七竖八的贯穿着长剑,宛若一头人形刺猬……

  “刑天老兄!”

  杨念惊呼。

  刑天没有回应。

  但杨念的左眼却自行运转:

  “叮!万剑引之万剑审判捕捉成功。”

  “叮!万剑引之万剑审判正在修改中……”

  “叮!万剑引之万剑审判修改完成,万剑裁决已存入大数据库,可随时调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