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墓笔记 >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5.4.6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5.4.6

  “听说太夫人的意思,也就这样吧,只要求解了五小姐的婚事,现在既然两家的婚事己经解了,就不再追究,也没有要求南安王府干什么。”

  金铃想了想道。

  卫月舞低头沉吟了一下,缓缓的唇角勾起一丝淡冷的笑意。

  太夫人高高拿起,低低落下,自然是因为卫风瑶,这事卫风瑶自然是牵扯在里面的,打赏而且还牵扯的不轻,如果华阳侯府这边要求严办,南安王府必然会把卫风瑶推出来。

  皇宫里那位深居简出的太后插手的原因,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5.4.6更多的应当是南安王世子文若明,只有保下了卫风瑶才可以保证华阳侯府的退让,也可以让华阳侯府不再过于追究此事。

  否则就算是太后想保住文若明也是于理不通。

  现在的结果,应当算是双方面都妥协的结果吧!

  只是这么一来,卫秋菊的亲事可能要担误一些,虽然说这事她一点错都没有,但必竟之前是涂皇后亲自赐的婚,而这门婚事现在又闹成这个样子,就算是有人想娶卫秋菊也必须要好好想想,是不是会和南安王府对上。

  “主子,您也先急,至少五小姐现在不必再担心嫁到南安王府去,奴婢还听说大小姐因为太后娘娘为她辩解,也说自己无辜,这会也没有回南安王府,反而去了华阳侯府。”

  金铃见卫月舞沉吟不己,劝道。

  “卫风瑶没有回南安王府?”卫月舞抬起头,水眸中闪过一丝诧异。

  “是的,奴婢是这么听说的,听说当时大小姐的马车是跟着华阳侯府的马车回去的。”金铃点了点头。

  出嫁的女儿这个时候不回夫家,反而回娘家,这里面的意思着实让人觉得奇怪。

  看起来,卫风瑶也有了自己打算。

  不过这会也只是金铃的传说,其实也不一定做准,自己明天还要去华阳侯府,正巧可以看看。

  想清楚这些后,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5.4.6卫月舞也就没再纠结这里,这会时辰不早,两亿丫环们开始准备晚膳。

  晚膳的时候,燕怀泾没有过来,只让人过来传话,恐怕会晚一些过来,让卫月舞先用晚膳,并且叮嘱先把药膳先喝了,再用晚膳。

  燕怀泾回来的时候真的比较晚,卫月舞己经睡下,进来看了看卫月舞之后,燕怀泾又离开,他现在基本上都不歇在清荷院。

  第二天一大早,卫月舞醒来,稍稍整理了一番,便带着人往华阳侯府而来。

  到了府里,依例先去见太夫人。

  静心轩廊下,宏嬷嬷早就等在那里,看到卫月舞过来,忙笑着迎上了前:“郡主,您可来了,太夫人正等着您呢!”

  “祖母在等我?”卫月舞愣了一下,太夫人可从来没有表现得这么殷勤过。

  “是啊,昨天郡主早早的走了,太夫人一直担心燕国公世子会不会因为这事责备郡主,但看郡主现在的样子,主播应当是没什么事。”宏嬷嬷笑着打量着卫月舞。

  卫月舞的样子其实跟未嫁之前几乎没什么区别。

  一袭云烟色的长裙,裙角处绣着玫丽的碎片,行走之间,打赏步步生花,映的那张芙蓉花面,平添了几分媚态。

  卫月舞的脸色一向是不太好的,但这身衣裙上的云烟之色,居然让她的脸色看起来好了许多,一双明媚的眸子,越发的透着潋滟。

  宏嬷嬷突然觉得自己看错了,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5.4.6郡主跟未嫁之前还是有区别的,而且比未嫁之前要过的更好一些。

  衣裳很合身,不用说应当是才做,但这样的衣料却不是之前华阳侯府做的,当初事急从权,也不可能为卫月舞新做什么衣裳,但现在新做的衣裳却穿在卫月舞的身上,必然是在燕国公府新置办的。

  这么几天紧做的,就这绣纹似乎也来不及,所以更象是早早为卫月舞量身定做准备下来的。

  如果这么一想,宏嬷嬷心头一紧,蓦的想起太夫人的叮嘱,忙低下头,移开了自己的目光,陪着笑脸道:“郡主快进去吧,太夫人还在里面等着。”

  如要真的象太夫人所说的,这位燕国公世子对郡主的心意真的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衣裳不会是未过门就己经让人做好的吧?

  可这位燕国公世子之前要娶的可是当今的公主啊!

  宏嬷嬷忽然发现自己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了不得的事,落在地上的目光变得惶然起来,竟是再不敢抬头直视卫月舞。

  感应到宏嬷嬷态度的变化,卫月舞微微一笑,缓步跨门了门槛。

  屋内太夫人早早的坐在榻上,看直来应当己是用完了早膳,看到卫月舞进来,脸上居然还浮现了笑意出来。

  “祖母!”卫月舞上前行礼。

  “舞丫头昨天没什么事吧?看着燕国公世子把你带回去,祖母很担心,不过当时的情况也容不得我多问。”

  待卫月舞行完礼,太夫人叹了一口气,一边指着边上的椅子让卫月舞坐下。

  “多谢祖母,我没什么事,倒是五姐和大姐……”卫月舞在一边的椅子上坐定,柔声问道。

  “你五姐的事算是解决了,但是……她的婚事恐怕要担误一阵子,总是这事没有一、两年平息不了,或者也可以嫁到京外去,但自家骨肉谁愿意离的这么远,总是一家子全在京城,有什么事也可以照应一下。”

  太夫人叹了一口气,神豪神色悲苦起来,主播仿佛真的就只是一个疼爱孙女的祖母似的。

  “祖母,您也别急,五姐应当也没有想这么着急的嫁出去,现在府里就只有五姐了,有华阳侯府的后盾,稍稍过个一段时日,就会有人上门来求娶,总是我们华阳侯府的女儿并不愁嫁。”

  卫月舞满面含笑,安慰太夫人道。

  这一番话说的极是巧妙,一方面是说卫秋菊的事不急,另一方面也表示华阳侯府的门楣足以让卫秋菊的事缓缓过去,表示华阳侯府的门楣不是谁想踩就能踩的。

  这话说的太夫人很满意,脸上的笑容也更多了几分,但随既又沉了下来:“你五姐的事纵然算不得什么大事,但你大姐……”

  “大姐?”卫月舞诧异的问道,心里却是一阵了然,太夫人什么时候对卫秋菊的事这么上心过,既便卫秋菊以后没什么好的亲事,对于太夫人来说就只是一个庶女而己,算不得什么大事。

  果然,在这里等着自己的却是卫风瑶。

  “大姐能有什么事?”

  “你大姐……想和离?”太夫人踌躇了一下,还是说着。

  “和离?”这次卫月舞是真的惊到了,一双水眸蓦的瞪大,她虽然早知道卫风瑶可能借着这事想干些什么,但是没想到动作这么大。

  和离?而且还和南安王世子和离。

  这事就算是成了,卫风瑶这以后也不可能再嫁人,只能孤苦一辈子,必竟对方是面安王世子,而且还是太后娘娘钟爱的孙子。

  她和卫秋菊的情况不同,卫秋菊是没有嫁过去,神豪两个还没有正式成婚,而且文若明还要暗算卫秋菊的性命,这种情况下又闹成这个样子,卫秋菊是半点错也没有,错的全在文若明身上,再加上华阳侯府的背景,打赏等个一段时间,卫秋菊再找门婚事,也不会有人多说什么。

  只要南安王府不找麻烦就行,没人会置疑卫秋菊的品行。

  但卫风瑶不同,她必竟是实打实的南安王世子妃,文若明纵然是暗算了卫秋菊,但其实也没有暗算她,更何况隐隐这事她也是有份的,但最后太后娘娘还是保下了她,所以无论从哪方面说起来,卫风瑶都没有和离的理由。

  而做为曾经的南安王世子妃,就算是和离了,又有谁敢娶?

  卫风瑶这是想干什么?

  “你大姐嫁到南安王府,也过得艰难的很,之后因为伤了脸,见恶于南安王世子,打赏后来进宫的时候,还伤了胳膊,现在南安王世子基本上不会再到瑶丫头那里,纵然担了个南安王世子妃的名头,其实过的着实的不好。”

  太夫人叹了一口气道。

  卫风瑶过的不好,其实也是纠由自取,如果不是她一而再的算计自己,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主播或者自打自己进京之后,李氏母女要除去自己之心就没有歇过,所以这会她根本提不起半点同情。

  如果自己稍稍大意一些,这会坟头上的草都青了吧!

  “是!”卫月舞微微低头,做出一副彻骨倾听的样子,却没有多说什么。

  “原本还期待着你五姐嫁进去,两亿你五姐生下的孩子,也可以过继一个过来,神豪哪料想又中了那个……那个的算计,居在被纠缠到这样的事里,说起来你大姐也真是一个可怜人啊,昨天一回来就要闹着和离,说这日子再没办法过下去了。”

  对于那个媚儿,太夫人自然是不认的,那简直就是整个华阳侯府的耻辱,所以提起媚儿的时候,只用了那个代替。

  太夫人看了看卫月舞道,但这会卫月舞低着头,着实的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一时间吃不准她是什么意思。

  对于这个孙女,她以前是不在意的,但现在却不得不在意,燕国公世子似乎对舞丫头是不一样的,如果真的是这样,倒是可以利用一下……

  或者在这事上还可以象瑶丫头说的,给华阳侯府撑一下门面,瑶丫头这个样子,两亿南安王府也不会有半点重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