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交锋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4.6.6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4.6.6

  流浪破球,逃逸时代。

  当人类花费大力气,成功启动了地球,开启流浪计划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联合政府只能带着全球35亿人,前往未知的世界。

  此刻,领航员空间站上面,官方剧情已经到了中校刘培强最后一次执行交接任务的时候。

  随着最后一次执行培训交接任务之后,他也进入了退休的倒计时。

  “刘,恭喜你即将回到地球与家人团聚,恭喜!!”

  “谢谢大家!”

  刘培强心中也是非常高兴,执行领航员任务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退役,和家人团聚了

  与此同时,在首都地下城内,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4.6.6刘启正在计划着离开地下城,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妹妹韩朵朵。

  今天是为了完成韩朵朵的一个愿望,那就是祭拜她的亲生父母。

  而这是她最后的机会了,因为一旦地球经历了木星引力弹弓之后,将不再有机会出去了。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韩朵朵也是求了很久,刘启才答应的。

  不过这个地点在魔都,实在是太远了,光靠他俩是根本不可能抵达的,所以刘启就想到了偷了姥爷的车卡,直接开运载车过去。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随着刘启破坏了学校附近的电力系统,学校里面也陷入了黑暗,韩朵朵也趁机跑了出来。

  拉着韩朵朵来到了黑市这边,想办法搞了一套衣服之后,顺利的来到了地面。

  在这里和电影中还是有区别的,韩朵朵机灵着呢,虽然心有疑问,但是也没有当面说出来。

  在出了地下城之后,看着被冰雪覆盖的首都,两人也是非常的震撼。

  自从进了地下城之后,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出来,所以看到这个景象,也是惊呆了。

  毕竟在如今的这个时代,地下城当中的人出了运载车司机以及各种技术人员,普通民众可没有机会出来,防护服也不可能每人配一件,毕竟如今的时代,物资紧缺,一切都向流浪地球计划让步。

  经过了短暂的震撼之后,刘启带领韩朵朵快速找到了姥爷的车,然后登了上去。

  “首都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幸运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随着一阵提升音之后,刘启启动了运载车。

  不过很明显,就光凭刘启的那蹩脚的操作技术,很快就被其他人发现异常,和原剧情一样,官方在一处查车点,被发现,然后抓了起来,通知家长领人。

  而就在韩子昂前去营救自己的外孙的时候,在魔都的郊外地区,一个空间之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了一队两千五百人的骑兵部队。

  在天寒地冻,零下一百度的环境当中,这群身穿黑甲的士兵在寒风中屹立不动,显然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精锐部队。

  不过在地球上,显然不会有哪个人类可以只穿盔甲暴露在零下一百度的环境中却安然无恙。

  “校尉大人,我们已经全员抵达,没有掉队人员。”

  “很好,发射灵卫,寻找最近的活动人员。”

  “是!”

  很快,一个机关飞鸟被直接发射出来,内置的塔灵操控着鸟身,开始飞往四周查看。

  当初从生化世界得到的两个人工智能,被直接复制了上百万份,被秦宇进行批量优化,成为了一百万份低级塔灵,被应用在各行各业。

  “把维生塔展开,看周围的环境,我们需要在这里过夜了。”

  “是,校尉大人!”

  张汉看着忙碌的士兵,也在思考这次的任务。

  这次的任务还是张汉作为先锋军执行任务,说起来张汉就和当初的李云龙一样,职位上上下下,不过这半年来,他也经历了不少,人也成熟了很多,所以如今也再次任职校尉一职,领军两千五百名骑兵部队。

  而即将展开的维生塔,是研究院专门研发的副本探索必备神器。

  有了它,绝大多数恶劣的环境都可以逆转,保持在人体适宜的环境,可以有效地应对严寒,炎日,暴风等等极端恶劣天气。

  随着维生塔完全展开之后,一个覆盖直径达到了一千米的半球形光幕出现,将张汉等人笼罩住,地面的积雪也在不断地融化,温度快速上升,达到了二十多度。

  因为只是保持这片地区的温度,并不会阻止空气的交换,澳洲所以热空气和冷空气在互相交互之后,形成了一个小旋风。

  但是随着维生塔向外散发一阵波动,直接将这些快要形成小龙卷风的旋风直接打散。

  看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张汉也准备让士兵们轮流休息,准备等到灵卫探索周围的情况之后,再做打算。

  不过很快,他就感觉到了异常情况。

  “校尉大人,登录维生塔探测到附近十公里的位置出现了地震的情况,根据地震的方位,可以确定是距离我们北方的那座被冰封的城市。”

  “灵卫在那边有没有发现?”

  “刚刚发现了一支车队,还没等传回来消息,就发生了地震。”

  “那支车队情况如何?”

  “损失了一部分人员之后,逃了出来。”

  “看样子我们需要和他们接触一下,好确定现在的情况。”

  宇宙世界的运行模式,对于张汉等人来说,应该算是最脆弱的一种世界运行模式了。

  虽然宇宙的运行模式让整个世界看起来很大,但是同样的,物质也极其分散,让宇宙也变得相对于大陆模式的世界脆弱了很多。

  随着确定了方向之后,张汉让人收起维生塔,然后迅速集结队伍,登录前往目标地点。

  而此时的刘启等人,澳洲刚刚经历了生死离别,也找到了之前坠落的运输机。

  在一番有惊无险的误会之后,几人也登陆上了还算完好的运载车。

  就在几人讨论是否该前往苏拉威西重启转向发动机的时候,他们感觉到了地面的震动。

  “什么情况?又地震了吗?”

  “不是,震动的源头不是地下,而是远处的地面。”

  所有人都向着车窗外看去,却看到了让他们非常震撼的一幕。

  一支上千人组成黑色洪流向着他们而来。

  “怎么可能,这样的环境下,居然还有人可以不穿防护服而正常活动。”

  “这些不是联合政府的人,他们是谁?”

  “立即上报联合政府,请求援助。”

  所有人都慌乱起来,这样的一支陌生的队伍出现在这里,让他们非常惊恐。

  所有人动也不敢动,生怕被这群人发现。

  但是他们的躲藏都是无效的,这群黑甲士兵就是来找他们的。

  “里面的人听着,我是起源城先锋探索队校尉张汉,请领头的负责人出来一叙。”

  “怎么办,外面的人摆明了要找我们。”

  “走吧,出去见见这群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刘启也知道,这群人是知道这里有人,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出来应对。

  随着刘启等人出来,看着一身黑甲的骑兵部队,所有人都非常的惊奇。

  看着出来的这几个人,还穿着防护服的,这让张汉也是有些奇怪,铂金级别的世界,这些人不该连这点温度都抵挡不住啊?

  虽然奇怪,但是张汉也没有直接提出来。

  “诸位,我是起源城先锋军校尉张汉,希望可以和你们的最高负责人通话,请联系一下,谢谢。”

  “这位校尉先生,我们只是幸存者,并没有联系高层的权限,不过我们即将去苏拉威西那边重启行星发动机,那里有可以联系高层的装置。”

  刘启说完,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嘴,刚刚自己居然不受控制,直接说了出来,这些人身份不明,澳洲这些本不应该告诉他们。

  “很抱歉,刚刚使了一些小手段,请见谅。”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张汉也并不准备离开。

  “校尉大人,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4.6.6灵卫发现了位于杭城的几名幸存者,看打扮,应该属于战斗人员。”

  “很好,带上他们,我们一起过去。”

  “是!”

  虽然不情愿,但是刘启等人还是被张汉要求一起行动,运载车也被征用,由刘启开着跟着他们。

  在车上,刘启也不是没想过直接开走运载车,幸运但是随着黑甲骑兵队伍里面的一名士兵往远处的山坡上面射了一箭,直接移平了那座小山坡之后,几人就非常的老实,不敢有任何的小动作。

  很快,张汉带着刘启等人就来到了王磊上尉面前。

  看着被挟持的几人,王磊上尉也是立即举枪对准了张汉等人。

  “对面的骑兵部队,请立即放开我方平民,并表明身份。”

  看着举枪对准自己的几个战斗人员,张汉也没有什么标示,只是让刘启等人前往王磊那边,再次说出了自己的诉求。

  “校尉先生,幸运目前即使联系我方联合政府高层,也暂时没空接见你们,我们现在正在面临危机,需要快速前往苏拉威西重启转向发动机,请见谅。”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在暗地里,他还是把现场的情况上报了上去。

  联合政府看到了这种情况,也是非常的意外,对于这支队伍,也好奇了起来,但是目前的情况实在是没有太大的精力去会见他们,所以只能让现场的王磊先代表联合政府,与他们谈话,幸运确定他们的目的。

  得到了命令的王磊也是有些无语,但是军令不可为,所以他也只能暂时充当这个传话人的角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