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

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

  老头被丁鹏的骚操作给气炸了。

  九百九一份的脆皮烧肉他还以为是二斤呢,而丁鹏也确实当着他的面做了二斤,但是等到上桌的时候只给了二两,就那么几片而已。

  你说说这不是坑人吗?

  但是他又说不过丁鹏,人家确实是做了二斤,澳洲但是并没有说全都是自己的,那是十份的量。

  “狗日的,这脆皮烧肉要是不行了,看老头子我怎么投诉你。”

  嘴里嘀咕着,老头用筷子夹起了一片肉。

  这脆皮烧肉说实话做的很有水平,外面的一层表皮金黄中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横切面上层次分明,金色表皮之下是一层奶白色的油脂,再往下是一层暗红色的瘦肉,在这瘦肉中还有一条条脂肪纹路穿插着。

  “样子还行。”老头心里嘀咕道。

  张开嘴,将肉片放入嘴里,浓郁的香气随之而来。

  老头然后轻轻的嚼了一下,牙齿咬破金色表皮,澳洲发出了一声清脆悦耳的咔嚓声,紧接着牙齿触碰脂肪和瘦肉,将里面的肉汁和香气给挤压了出来,弥漫的整个口腔里面都是的。

  “唔~”

  老头突然捂住了嘴巴,然后慢慢的嚼慢慢的品,等到最后将嘴里的肉咽下去之后才撇了一眼蹲在门口逗儿子的丁鹏,小声道:“要不是看在这几片脆皮烧肉的面子上,我今天一定会投诉你的。”

  红烧肉姑娘听爷爷这么说,玩法捂着小嘴差一点笑出声。

  她对自己的爷爷太了解了,不管他生多大的气,只要有能让他满意的美食,那就什么都过去了。

  四道菜,爷孙两个也没有吃米饭,等到吃完之后,小姑娘结账。

  而老头子则是笑着看着丁鹏,道:“小伙子......”

  “小伙子?”

  听老头叫自己小伙子,丁鹏自己都感觉有点好笑,不过想想也没错,人家都六七十了,自己也就是四十左右,V2.1.9而且现在保养得当,看着三十多岁的样子,在人家面前确实是小伙子。

  “什么事?”丁鹏笑呵呵的看着老头,问道。

  他知道刚才老头差一点在自己店里气出心脏病,这时候说话也是乐呵呵的,免得真的将老头气的躺自己店里了,下载那自己这店刚开业就得关门。

  老头从兜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丁鹏,道:“我叫肖有成,这是我孙女肖雅萍,我是华夏美食协会的一名副会长,我孙女是一个杂志社的美食编辑,第十五届华夏金勺子美食大赛过两天就要在东陵市碧海云天大酒店举行,V2.1.9我这里还有一个名额,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参加?”

  拿着老头的名片,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听完肖有成的话,丁鹏愣住了。

  他真的没想到这突然出现的两个客人竟然还有这样的身份,不管是什么美食协会的副会长还是杂志社美食编辑,只要他们能帮自己说说话,那自己这店里的生意想不火都难啊。

  虽然没人帮忙自己也能每天入账几千块钱,玩法十平方的小店这样的日收入看着是不少,可是相对于自己的任务量来说就太少太少了,这样下去一年也完不成任务,玩法更别说两个月了。

  自己现在还真的需要让小店的名气传出去,这根本就不是什么争不争气的问题,而是能不能完成任务的问题。

  任务对于自己来说才是当前最重要的,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其它的一切都是浮云。

  “为什么要帮我?”丁鹏看着肖有成爷孙两个,笑着问道。

  肖有成道:“我不是在帮你,我是在帮华夏的饮食行业,我们老祖宗早就说过人生有四样事情是最重要的,衣食住行,人不能衣不遮体,那样有失斯文,人不能食不果腹,那样会造成社会动荡,当然了,住和行也是很重要,我是美食协会的副会长,我也只是关心食这一方面的事情,你的厨艺不错,这几道菜做的让老夫感到非常满意,玩法这么好的厨艺不应该埋没在这个十平方的小店里,你需要将它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华夏饮食的真正精髓和内涵,让华夏饮食文化能够发扬光大。”

  汗!

  听肖有成这么说,丁鹏都有点不好意思了,V2.1.9他的厨艺是很厉害,可还没有达到要发扬华夏饮食文化的境界,那太高了,澳洲他也没想过,他只想平平安安的过自己的小日子,看着四个女儿一个儿子长大成人就好。

  不过这话他不能说出来,于是笑道:“这种比赛电视台会有直播吗?”

  肖有成点头道:“这是东陵市文化局和华夏美食协会联合举办的比赛,到时候不仅仅东陵市的都市频道会播,卫星频道也会同步直播,另外还有几个美食杂志和网站也会报道,V2.1.9毕竟金勺子美食比赛是美食界的最高规格的比赛,上下都很重视的。”

  “那成,这比赛我报名了。”

  “呵呵,其实报名的时间早就过了,不过我会让他们给你临时增加一个名额,到时候我会给组委会说的。”

  “好!”

  丁鹏没有拒绝,他也无法拒绝,他知道这一次比赛对于自己的小店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只要能够在比赛中拿到名次,那么自己的小店到时候就不愁没有生意了。

  他刚开始的时候想耐心的等,可是现在两天过去了,他觉得光守株待兔不行,毕竟这样客户是有限的。

  虽然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是小巷子里面不来人也是没用,所以他决定参加。

  见丁鹏同意参加比赛,肖有成笑道:“那这事就说定了。”

  “说定了。”

  丁鹏寻思着将这事说完之后肖有成和他孙女就要离开了,谁知道他没走,而是眼睛盯着台子上的那块剩下的脆皮烧肉,道:“虽然我的本意是帮忙推广华夏的饮食文化,不过也不得不说我这是在帮你,所以你看......这块脆皮烧肉能不能送给我?”

  丁鹏:“......”

  这货看老怪物一样的看着肖有成,心说这老头够不要脸的啊,都是我给别人挖坑,没想到他竟然给自己挖坑,而且自己还傻乎乎的跳进去了。

  不过跳进去了又能怎么样?老子还会爬出来的。

  于是丁鹏很果断的摇头道:“不给。”

  “你......”

  老头子肖有成差一点被丁鹏两个字给气冒烟,道:“我帮你这么大的忙,甚至报名费都没让你拿,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你连一块肉都不舍得给我?”

  丁鹏还是摇头,道:“不给,下载这是我给我闺女留的。”

  “她也吃不完这么多啊。”

  “我三个闺女,本来四个,一个去京都做大明星去了。”

  “.......三个女孩子能吃二斤肉吗?!”

  “一斤八两,更何况我也要吃。”

  “你你.......名片给我!”

  肖有成气的都要爆炸了,没想到丁鹏这么小气,自己这是在帮他出名啊,没想到这家伙连一块肉都不舍得给自己,于是就要和丁鹏要名片,老子不帮你了。

  丁鹏赶忙将名片装兜里了,道:“不给,澳洲10玩法 下载 V2.1.9这么大年纪了说话不算话你也不怕别人笑话?”

  “你......咳咳......”

  “爷爷......”

  见爷爷咳嗽,肖雅萍赶忙搀扶住了他,着急的不行。

  肖有成又看了一眼丁鹏,见这家伙一点儿心软的样子都没有,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丫头,我们走。”

  于是肖雅萍搀扶着肖有成从小店里面出来,走到门口的时候肖有成还逗了一下丁力,道:“小家伙,以后长大了不要学你老爸一样小气,他这样会没有朋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