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命代码破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6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6

  “哎呀,夫人累了吧,赶快歇一歇。这边我来收拾就好了!”李婶将沉甸甸地尿不湿丢掉,给宝宝们擦干净屁屁,笑呵呵地看着叶盛欢给宝宝们擦爽身粉。

  叶盛欢笑着回答:“我不累,我很幸福的,对不对呀我的宝!”

  这半个月多月,在李婶的帮助下,叶盛欢对妈妈这个角色很快上手。从刚开始的看着宝宝们大哭的束手无策,到游刃有余地按顺序给宝宝们换尿布喂奶,结果一切都变得无比熟练。

  因为叶盛欢当初怀的是同卵三胞胎,所以宝宝们的样貌特别像,所以她就按照他们一出生穿的衣服来区分。大宝辰辰穿的是蓝色的,二宝佑佑穿的是鹅黄色的,小宝思思穿着粉色的衣服。

  给宝贝们穿好衣服,叶盛欢伸直了泛酸的腰,背过手锤了捶自己的背,从一旁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咔嚓咔嚓”几声,叶盛欢将宝宝们神清气爽的样子拍下来,香港全部发给了南宫浔的母亲。

  叶盛欢与南宫浔领证当天晚上,南宫浔的父母便来到b市。因为叶盛欢没出月子,几人只是简单的吃了些饭。

  叶盛欢本以为南宫浔的父母不好相处,谁知道两夫妻总是一幅笑眯眯的样子。尤其是南宫浔的母亲,拉着她的手,直言自己是她的歌迷,还特地带了一整套她发过的专辑,让她签名。

  老夫人在b市陪伴了叶盛欢半个月,待她就如亲生女儿,叶盛欢是真心实意喜欢这个老太太。

  李婶笑着念叨:“老夫人天天在家,特别想念三个宝宝,早就想来b市看宝宝们了,等宝宝满月的时候呀,老夫人他们就会来了。今晚少爷回来,能帮帮夫人带带宝宝。正好我孙子也回家了,我准备回家一趟呢。”

  叶盛欢点了点头,给李婶装了许多孩子们爱吃的零食,让她拎回家。李婶再三推辞,最终还是拗不过叶盛欢的坚持。

  ……

  南宫浔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出差,风尘仆仆地回到了别墅。

  入眼便是叶盛欢依偎着三个宝贝,睡得正熟。他轻手轻脚拿着换洗衣服,去了楼下的浴室。

  叶盛欢迷迷糊糊醒来,便看到身边多了几天不见的男人。他换了一身纯黑的家居服,目不转睛地看着熟睡的宝宝们,亲了亲宝宝们的小手,俊脸洋溢着为人父的淡淡的喜悦。

  当他漆黑深邃的眼眸看过来,叶盛欢不由得移开了视线,脸微微发烫。

  这半个多月,南宫浔除了重要的公事,都会呆在别墅里陪着她和宝宝。每当两人独处时,之间的气氛就会格外的微妙,南宫浔的目光总是深邃而带有她看不透的意义。叶盛欢在娱乐圈也算是圆滑世故,偏偏面对南宫浔时,总是不自在。

  “这几天太忙了,下载没和你联系。不过这样一看,你和宝宝们都很好。”他的声音泛着点点笑意。

  叶盛欢闻言也点点头:“宝宝们都挺好的,有李婶帮我,我轻松很多。”

  南宫浔轻笑了一声,挺拔的五官带毫不避讳地注视着她的脸,他灼灼的目光从她的眼睛移到她的殷红的双唇。他大手轻轻握着三宝的小手,似笑非笑。

  一种奇怪的氛围在两人之间萦绕,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6叶盛欢的脸颊越来越烫,她从没这样被人打量过,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怒气。

  “看什么看?你有什么好笑的!”叶盛欢早就注意到他的眼神,忍不住呛他。

  南宫浔收起玩世不恭的表情,直言不讳地看着她:“我在看你。辰辰和佑佑像我,思思倒是随你,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6长得像。”

  南宫浔这样云淡风轻地转移话题,叶盛欢索性不理他,故作镇定地从一旁的柜子上拿起一本育儿妈妈手册,细细地看起来。

  女人如青葱般细长的手指抱着本厚厚的书,细碎的头发垂在泛红的耳边,素净的脸上透着淡淡的粉色,殷红的双唇微微张开,默读书上的句子。那双杏眼里的瞳仁偶尔偷偷打量一下他,彩开南宫浔佯作没有看见,嘴角微微勾起。

  这个女人,即使在外人面前冷静高傲,还是改不了傻气,下载跟她高中时候一模一样。

  “呜呜呜……”二宝佑佑闭着眼睛,小拳头朝天空中挥了挥,嘴巴嘟囔着。

  叶盛欢立刻放下书,急忙抱起佑佑。她知道这是二宝饿了,想吃奶了。

  说起来,她生了这三个孩子,彩开还各有特色。大宝辰辰总是一股酷酷的样子,三宝思思特别活泼,结果而二宝就一个优点,特别爱吃,如果迟了一秒喂他,他就会立刻放声大哭。抱着走一个小时都哄不好的那种。

  叶盛欢撩起衣衫,将二宝抱在怀里。佑佑很快感知到妈妈的身上的香味,肉肉的小手抵着妈妈的粮仓,用力地吮吸。

  叶盛欢忙着喂奶,后知后觉才意识到房间里还有一个男人。佑佑突然蹬腿,她一时间没有抱紧,香港身边的男人快速扶好佑佑,下载顺势坐在她的身边。

  南宫浔垂着眼眸,深邃的瞳孔望着她,给她披上了一件外衣,有力的大手搂着她的右边肩膀。叶盛欢低着头,抚摸着佑佑柔软的身体,她感到男人温热的体温,以及灼热的视线,她不受控制的脸红了。

  她抬头想说什么,身边的男人突然低头,吻着了她的双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