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传承的启示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

  唐宋可是自然之家的经理,虽然可能还比不上对方,四肖但也不会差距太大,起码比她女儿要好。

  想到这,沈菜花淡定的说道:“没问题,你把地址发给我,等下我们就过去。”

  一时间,小妹有些诧异,她可是非常清楚自己这个姐姐的脾气,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往常她肯定找很多理由不去,怎么这次一下子变了?

  这时,她注意到了边上站着的唐宋,认出了这是沈菜花的女婿,但内心丝毫不以为意,她可是早就知道,唐宋只是一个公司的小员工,不足为虑。

  “那我就等着大姐了。”小妹笑呵呵的走了。

  等到她们走后,苏维新皱着眉头说道:“为什么要去?”

  “你也看到她那副嘴脸,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啊。”沈菜花说完后,脸上堆出让人恶心的笑容,看向唐宋:“好女婿,资料等下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唐宋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直接回拒:“免谈。”

  沈菜花一下子慌了,她可是指望唐宋才敢这么说的,要是唐宋不去,她的脸就真的丢尽了。

  “以前是我不对,是我太看重物质方面的东西,但是这一次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沈菜花不停地解释,说着好话,但唐宋根本不想理会她。

  苏维新发出一声叹息,对着唐宋微微弯腰:“小唐,我就用我这张老脸请求你,帮她一次吧,绝对不会有第二次。”

  面对沈菜花的行为,唐宋可以无动于衷,但是苏维新都这么做了,唐宋急忙把他扶起来,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说道:“叔叔,你这么做可是让我折寿啊,不就是一个小忙,没问题。”

  沈菜花亲眼见识到了,唐宋是用两种态度面对她和自己丈夫。

  面对她,唐宋爱理不理。

  面对她丈夫,唐宋非常的尊敬。

  这简直是双标!

  对唐宋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小忙,不过就是在吃饭的时候,展现一下自己的身份地位,好让沈菜花一家人长脸。

  中午,附近的一家酒店。

  在县城里面,这样的酒店档次算是不错了,等到三人过去的时候,这里已经坐了不少人。

  仔细一看,里面居然都是一些亲戚,四肖有些人唐宋认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也有他不认识的。

  “大姐,你总算是来了啊,赶紧坐下,尝尝这一瓶五百块的红酒。”沈菜花小妹沈小花急忙把自己姐姐拉过来坐下,给她倒了一杯红酒。

  很明显,她这话并不是为了真的给她倒酒,期期而是故意展示这一瓶价值五百块的红酒。

  其他人哪里见过这么高档的红酒,四肖要知道平时他们购买红酒,八码一般都是几十块,好一点的也就一百多而已,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正是这种表情,让沈小花非常享受,母凭子贵,八码她总算是能够享受到这种被人羡慕的感觉了。

  沈菜花只是淡淡的喝了一口,没有品出来什么味道,但是她依然假装说道:“这么贵吗?我还是第一次喝到这么贵的红酒呢,不过……”

  “女婿啊,你们平时在公司里面应酬的时候,喝的酒是多少钱一瓶?”

  沈菜花故意把声音放大,让整个桌子上的人都能听到。

  唐宋很是配合的说道:“岳母,我们应酬时候喝的酒,一般都是不低于一千的酒。”

  沈小花第一个不相信,发出了嘲笑声:“不低于一千的酒,你还真敢说啊,不要以为我不记得,你不就是唐宋吗,那个当了好几年小员工的女婿?”

  “是啊,我记得他,四肖好几年都是基层员工,真是一个废物。”

  “这样的女婿,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5.5.7居然也能进入我们沈家的门,真是搞笑。”

  “真不知道大姐是怎么想的,这样的女婿她也看得上?”

  一个个亲戚都在冷嘲热讽,但是有那么两个亲戚脸色有些古怪,他们是少数几个知道唐宋身份的人,八码毕竟他们之前让沈菜花帮忙找工作,那个时候沈菜花就说出了唐宋的身份。

  唐宋可是自然之家的部门经理,虽然可能比不上沈小花的儿子,但也不差。

  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不敢随便的嘲讽唐宋。

  等到周围的人说完之后,沈菜花气势汹汹的站起来,指着唐宋,一脸自得的说道:“我忘记说了,我的女婿现在可是自然之家汉江店的销售部经理。”

  自然之家的名头,让在场的人脸色一变,只要是买过家居的人,肯定知道这么一家公司。

  这可是一个大公司啊,全国五百强企业,比沈小花儿子的公司厉害多了。

  哪怕只是一个分店的经理,依然不可小看。

  “只是一个分店经理,算不了什么。”沈小花感觉自己的嘴巴有些酸歪歪的。

  就在这时,唐宋很是时候的补充了一句:“岳母,我在不久前刚刚升职,现在是分店的副总了。”

  沈菜花露出一脸惊喜的表情:“你已经是副总了?”

  看到唐宋点头,她高兴坏了,这次唐宋可是真的给她长脸了,副总和经理完全不在同一个层次。

  如果说经理的话,可能比不上沈小花儿子,那么副总的话,期期不光差不多,反而有可能反超。

  毕竟唐宋现在可是带着一个“总”字,但沈小花儿子,可不是什么总。

  高兴之后,期期沈菜花就迎来了一股浓烈的后悔情绪,当初要是知道唐宋能有这样的能力,她怎么可能让自己女儿离婚?

  唐宋现在才32岁,就当上了分店副总,以后成为分公司总经理,都是大有可能。

  这种情况下,和他离婚简直是疯了!

  沈小花可不知道自己大姐内心复杂的情绪,期期她发现自己这一次想要给儿子装逼,结果居然被别人给装到了。

  自然之家分店副总,这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当上的,何况还是这么大的一个公司。

  知道唐宋是副总后,桌子上的风向一下子变了,原本嘲讽唐宋的人,现在恨不得亲手给唐宋拍马屁,资料一个个把唐宋夸的是天上有地上无,要不是唐宋现在的身份是沈菜花的女婿,估计他们会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唐宋。

  一直没有说话的苏维新,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八码他的女儿没有这个福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