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神话传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3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3

  “水落落,你简直就是不知廉耻!”

  卢冰站在水落落旁边,很是不屑地鄙夷着水落落说道。

  水落落哦了一声:“怎么说我,都改变不了我不给你肉干吃的事实!”

  水落落自己拿着个肉干啃得特别香,就是不给卢冰。

  卢冰气得跳脚:“你是大人,一点尊老爱幼的心都没有吗?你是怎么上学的?”

  水落落依然啃着肉干:“你一个小孩子都学不会尊老,我凭什么要学会爱幼?你配吗?”

  卢冰指着水落落说不出来话,最后求助地看着她爹。

  “爸爸,你看看水落落,她欺负我。”

  卢高山揉揉鼻尖,这事情不好处理,他看了全过程,水落落确实欺负小孩,但是这卢冰也没有表现得多好。

  不等卢高山说话,水落落就叹口气:“说不过就找长辈呀?就你有爸爸呀?我也有,是不是呀爹爹?”

  洛水寒刚刚从门卫处登记完过来,结果就听见小媳妇来这么一句,脸都绿了。

  他按住水落落的脑袋:“好好说话!”

  水落落嘻嘻一笑,也不害怕,对着卢冰吐舌头:“看到没有?谁还不是个宝宝,幸运你不服也没有用,你都不要你爹,拼什么爹?你配吗?”

  卢冰哇一声哭了出来。

  她那叫一个委屈,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3可是看到卢高山,又有些不好意思求助,因为水落落说的没错,而且她确实知道自己的选择对亲爹伤害有多大。

  她抽噎得厉害,卢高山有些心疼,想说两句水落落,可是人家好心帮自己,可是不说吧,闺女却一直哭,他难受。

  正纠结着呢,结果卢冰擦了一把眼泪气吞山河地喊道:“我想好了,我以后跟爸爸生活,现在我可以跟你拼了吗?”

  卢高山那叫一个激动,感情被水落落如此激将一下,闺女就改变主意了?

  结果不等他开怀大笑,就听见水落落(ˉ▽ ̄~)切~~了一声,“卢冰,你耍我玩呢?还跟你爸爸,幸运你昨天可不是这么决定的,感情你的决定一天一个变化来着?那谁敢信,澳洲有本事你写下来盖手印呀?写了我就同意跟你拼!”

  卢冰一看水落落不信自己,这咋成,都忘记了为啥拼爹的事情,直接蹬蹬跑到门卫处,嘴巴倒是甜,叫了一声叔叔,从人家那边借来了纸笔,当场就跟水落落两人把她的承诺写了下来。

  水落落煞有介事的看了半天,等众人都以为她要说两句的时候,水落落特别干脆地把纸递给洛水寒:“那个我不识字!”

  众人噗哧就乐了。

  感情你看了半天,啥也没看出来?

  洛水寒都没有忍住,嘴角抽搐了两下,不过不想小媳妇难堪,还是接过去帮他们看了一下,确实有错别字,不过他给改过来了。

  他转头跟旁边伸着脑袋看的卢高山说道:“你没事多教教冰冰写字,这字真不咋样!”

  说完把纸给了卢高山,卢高山看着亲闺女特别硬气地拿着水落落提供的一盒大红色的口脂盖上了自己的手指印。

  把承诺书递给水落落,想到她不识字,嘚瑟地晃动着手里的纸:“忘了你不识字!可惜了是个文盲!”

  水落落噘嘴:“文盲咋了?文盲也比你强,你那个狗刨的字体,还不如我这个文盲的,我只是不识字,拿笔还是会的,就你那些字,我随手都写得比你好看!”

  卢冰又要炸,气得把还没有还回去的铅笔递给水落落:“我不信,你写一个我看看!”

  水落落哼了一声,“我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你不信我就要给你看呀?你是谁呀?你又不是我爹,除非你跟我打赌,要是我写得不好看,我给你道歉;要是我写得比你好看,三码接下来你就改掉你那一嘴脏话的毛病,听了一路,我都烦死了!”

  说完还挑眉看着卢冰,一脸你肯定不敢的样子。

  卢冰为了争口气,哪里还管水落落能不能做到,她就要水落落出糗。

  “好,我答应你!你写!”

  水落落叹口气:“小孩子,你还嫩了点,澳洲跟我斗?你看着!”

  水落落拿起铅笔的时候,感觉有些别扭,计划到底不是毛笔,三码这种坚硬的触感,幸运还有笔尖的触感都让她需要适应一下,一笔下去,卢冰就哈哈大笑起来。

  “你果然不会写字,计划看看写一横都是歪的,你快认输,给我道歉,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3承认我厉害。”

  小孩子夸张的笑声总是很容易让人关注的,水落落没有搭理她,重新调整了一下握住铅笔的姿势,她刚刚用握住毛笔的样子去握住铅笔,确实写不准。

  她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后,澳洲把刚刚卢冰写过的那些话重新写了一遍。

  卢冰的笑容消失了,她急忙从自己亲爹手里把自己写过的纸抢过去,然后放在水落落写完的那张跟前,之后就是震惊。

  水落落写的不是标准的楷体,估计她也不知道楷体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她写的字很清晰,每一个字都有让人说不出来的美感,反正是卢冰这个年纪的小屁孩看不出来的。

  “好字!要是换成毛笔的话,这用笔的力度和韵味应该更足一点,练了不少年了吧?”

  在卢冰震惊的时候,身后有道苍老的声音响起,澳洲水落落跟卢冰都好奇的看过去。

  “我的字也不差!”

  卢冰怕自己输了,计划急忙喊道。

  老者哈哈大笑起来。

  递给卢冰一块他手里油纸袋里的桃酥,点点头:“你这个年龄写这个字,也还成!”

  卢冰不开心,桃酥都不香了。

  水落落看着老者:“我的呢?为什么她写得没有我好看都有好吃的?”

  老者愣了一下,拿出一块递过去,洛水寒实在没有抗住,按住水落落的脑袋:“不可无理!”

  水落落似乎明白过来什么,把桃酥掰下来一半,计划明明很肉疼,却还大方地说道:“分你一半,我知道的。”

  洛水寒被塞了半块桃酥,是吃呢?还是训人呢?

  卢冰:“再讨好也不是你爹!”

  水落落瞪她:“确实不是我爹,是我男人,你有吗?你只有爹,有男人吗?小屁孩,愿赌服输,记得再不好好说话,我收拾你!”

  卢冰气的桃酥都要抖成渣渣:“你不要脸,你男人你都叫爹!”

  水落落踮脚对着洛水寒的脸亲了一下:“我不光叫,还亲了呢,你能吗?”

  ------题外话------

  我家女主收拾熊孩子的办法还成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