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漫游者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

  通往震区的路都被堵住,无法通行,所以救灾的人只能靠着直升飞机进,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但合适的停飞点离正的震区还有一段路。

  所以程琉他们要再换乘车进。

  现在阴雨连绵,又突然发生余震,最前方的军用车发出示警,让所有车辆后退。

  时间紧迫,大雨遮目,后几辆车能完全清晰到红旗,副驾驶座上位军人干脆直接跳了下来,冒雨朝后跑,声嘶力竭喊道:“前道路塌陷,全部后退!全部后退!”

  原本所有人就高度紧张,一听到声音,所有的车都立刻后退。

  随着车辆后退,最快地还在晃动,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只是到底还是晚了一步,最前辆军用卡车半个车陷落,没有办法再后退,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卡在动弹。

  程琉解开安全带站起来,看向前辆军用车后轮还在转动,里的人显然还在试图将车开出来。

  “辆车出来。”程琉皱眉走向大巴车门,让司机开门,“你们继续后退,我叫里的人下车。”

  司机对上程琉的眼睛,下意识打开车门。

  结果程琉下后,贺柏默默跟了下。

  “你们干什么?”冯时咬牙,免费资料只能跟着出,程琉是他叫来的,能出事。

  程琉没有管后跟出来的两人,雨砸在身上,还未靠近最前辆军用车已经全部湿透了。

  她冲到车旁边,车已经跌下了一半,勉强能看到里的人,对方还在试图踩油门出来。

  程琉只能喊他:“现在弃车!”

  车内开车的官兵有人在旁边,迅速按下车窗:“你别站在这,香港危险!”

  “你先出来。”程琉无表情望着车内人的脸,还很年轻,可能比程归还要小点。

  “这里有一车的物资,我能丢。”车内的年轻官兵愿意放。

  “前第一批物资已经运送过了,差你这一辆。”程琉抹了一把脸,全是雨水,“现在出来!”

  “有很多物资送进了?”年轻官兵看着程琉问道。

  “有。”程琉点,“东出酒店知知道?他们老总最先送进物资,比所有人都早,余震开始前,他已经送了很多物资。”

  “学姐。”贺柏追了过来。

  冯时看着正在缓缓开裂的地,疾声喊道:“程琉!你们赶紧过来,前要塌了!”

  “你先过。”程琉回对贺柏道。

  贺柏摇拒绝:“一起走。”

  程琉没和他多话,转看着驾驶座内的官兵:“你现在出来还能送更多的物资。”

  位年轻官兵左右看了看,终于动了。

  程琉和贺柏后退,看着他推门跳出来。

  “赶紧过来!”冯时喊道。

  他们快速往冯时个方向跑,跑到一半,后突然传出轰隆下陷声。

  年轻官兵回看,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消失。

  “走。”程琉伸拉他一把,将人带着往大巴车方向跑。

  “是疯了,这个时候命最重要,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还管什么车?”冯时一边跑一边骂道,“到时候人没救到,反倒搭出自己一条命。”

  “冯总,口水喷出来。”程琉好心提醒。

  冯时下意识抹了一把嘴:“……是雨水!”

  程琉笑一声,最先冲上了大巴车。

  四个人成功上了车,大巴司机松了一口气。

  个年轻官兵终于回过神,有点好意思向程琉道谢。

  “你什么时候来的?”程琉身上还在滴水,边项目经理从包里翻出干净的『毛』巾递给她。

  年轻官兵道:“来了几个小时。”

  他来的途中已经发生余震,又没有什么官衔,只是听命令行事,根本知道震区里的情况。

  程琉将『毛』巾给了年轻官兵:“还没过震区?”了应该知道里送了物资进。

  年轻官兵摇:“没有,因为我是这的人,对路比较熟悉,所以上派我来。”他只来及听过的人说怎么走,其他没来及问。

  “里的有很多物资?”年轻官兵再一次确认问道。

  他现在都敢想自己家里人的情况。

  “有没有听说过神隐科技?”冯时走过来问年轻官兵,指了指程琉,最准“余震前一个小时,他们和染山一起送进了两批物资,免费资料够解燃眉急,现在担心的要是救援。”

  年轻官兵看向程琉,终于想起来自己在电视上过她,对方是隐科技的创始人。

  “学姐。”贺柏另外找来『毛』巾,递给程琉。

  程琉接过来擦了擦脸和发,地晃动似乎渐渐停了,大巴上开始有人问是是余震过了。

  最后所有车后退到了一片空地上,确认余震波过后,终于停下。

  雨变小了。

  几辆车的司机下来,前跳车下来的军人从最后一辆车上下来,他们四处走动查看,想要规划出合适的路线进。

  “几条备选的路被滑下来的泥石流全部堵住了。”

  “只能先返回,通知人来疏通道路。”

  大巴上的医生坐住了,冲下来焦急道:“能回,我们必须要救人,里的病人等着我们仪器,再拖就来及了。”

  “但我们现在进,路都被封死了。”有个司机紧皱眉,低声用乡音骂了一句鬼天气。

  “要然还是回用直升飞机。”冯时无奈,“医生用的仪器和我们的机器慢慢吊下。”

  “回了。”年轻官兵翻到大巴车顶上,借住高点观察了一圈,跳下来道,“回的路后一段断了。”

  “我们被困在这了?”医生焦急问道,他们这次带来了重要仪器,的及时可以救很多人。

  “能能联系到前的停飞点的人?”车内贺柏问前的冯时。

  冯时低看了看机,摇:“没信号。”

  程琉看着车窗外的路,他们又回到了前个广场上,倒下的巨大标志就在旁边。

  她点开季朝舟发给自己的地图,顺着这个地标排除路线。

  基本上所有的路全断了,地图上经常画粗的几条线了。

  程琉放大这张地图,突然到一条极浅的痕迹,应该是用铅笔画了一道。

  她仔细看完,又在图片编辑上,用红『色』线条将这条线涂了出来,随后转向车窗外,喊位年轻官兵过来。

  “你知知道这条路线?”程琉探出,将机屏幕给车外的年轻官兵看。

  对方盯着看了许久,终于道:“这一整条线我没走过,但这路应该是能到震区的,只是路非常好走。”

  “如果可以走,最快就试一试。”程琉道。

  “我和其他人说一声。”年轻官兵拿着程琉的机过,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3.3.3和所有人讲了一遍。

  经过一致讨论,最后所有人同意走这条路,没人愿意在原地等待。

  “这条路线,本地人一定知道。”年轻官兵上车后,对程琉道,“很少有人走。”

  没人走,基本上就会维护,路况特别糟糕。

  但随着他们缓慢前行时,发现路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难走,些泥石流没有过来,路裂纹只有几道。

  唯一的足是道路狭窄,一辆卡车勉强通行。

  程琉机上的照片给所有开车的司机拍过照后,香港回到里,她低望着依旧无信号的机,有些习惯。

  这些天她习惯每天早晚和季朝舟发消息,现在下午了,最准总感觉两个人很久没有过了。

  程琉翻着相册,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有一张季朝舟的照片,只有几张照片内有他的出镜。

  她点开张照片,望着季朝舟的,有点走神。

  前亲过他掌心,还带着淡淡的香,和弥渡太一的味道,但她同很喜欢。

  大巴一路颠簸,途中全车的人还曾经下来,一起搬抬横在路边的大树和落石。

  下午五点十六,神隐科技和科达技术的核心成员终于抵达震区临时救援点,与同行来的还有一批携带重要仪器的医生们。

  “学姐,你换身衣服。”贺柏拎着他和程琉的行李箱过来道。

  “你先换,箱子放在一边。”程琉指了指项目经理和邹盼,“待会你们跟着科达的人一起过调试机器。”

  两人皆点。

  程琉这拿过自己的行李箱,临时安置点换了干净的衣服,发来及吹,只能用干『毛』巾擦了擦就出来。

  贺柏已经在外等着,到程琉,便递给她一件雨衣:“穿上这个,晚上还有可能下雨。”

  程琉套上雨衣,扶了扶帽子:“你休息一会,待会我回来,再一起冯时边。”

  “学姐,你哪?”贺柏下意识问道。

  “就在附近,香港很快回来。”程琉快步走了出。

  前染山所有的运输车队都联系上了,免费资料程琉想要先确认他们安全。

  虽然震区临时救援点人来人往,但程琉还是很快找到运送物资的车队。

  过的时候,只有一位司机坐在帐篷外。

  程琉上前问了问,发现对方是从s市过来的其中一位司机。

  “我们没事,物资刚刚卸下就发生了余震,有几个帐篷塌了,好在人没事。”司机抽了根烟,有点抖,“可惜我们堵在这出,然还能继续运送物资。”

  “很快路就会通了。”程琉安慰道。

  司机想起来一件事:“还要和老板说,有三辆车被征用了,挡在救灾点边,防止泥石流下来。”

  “这件事,等通讯通了,我和你们染山说。”程琉道。

  交谈几句后,确认所有车队的司机没有事后,程琉转身离开。

  刚走了几步,机忽然开始频繁震动。

  ——通讯恢复了!

  程琉立刻拿出机,好几个未接电话,程归的,还有李东,甚至还有季暮山的电话。

  她没有拨回,转看微信,同有这几个人的消息。

  程归:【姐,我通过了!】

  程归:【姐,你怎么在家?】

  程归:【姐,你z省了?!】

  李东:【程琉你疯了吧?现在震区?】

  李东:【注意安全。】

  ……

  程琉一一看完,并回复自己平安后,点进置顶的个人微信。

  季朝舟只发了几张照片,是在别墅餐桌上拍的饭菜,他没有多说其他的话。

  男朋友:【在吃晚饭。】

  程琉下意识笑了起来,她打了几行字,又删掉,最后只发过一条:【看起来很好吃。】

  这条消息发过没多久,季朝舟便发来了语音。

  程琉挑眉,这还是第一次收到他的语音。

  她点开后,放在耳边听。

  季朝舟清冽好听的声音便迅速传了过来:“等你回来吃。”

  最后一个字极轻极慢,仔细听甚至会忽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