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魔灵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1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1

  辛岚拿起了靠在墙上的小提琴,下载没有再看瘫倒在地上的人,走到了客厅。

  莫莉的尸体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只有地上少许的血迹证明她曾经存在过。

  皮甜姿不知道去了哪儿,任迪飞,柯旭光和盛力帆三个人分别占据了一个方位,警惕的看着对方。

  辛岚干干静静清清爽爽的走了出来,除了脸上一块地方有点红之外,没有任何伤口。

  “你还好吧?”

  任迪飞询问出声,他们刚刚坐在这里都听到了楼梯那边传来的打斗的声音,但是谁也没敢过去。

  看见这个模样,应该是辛岚赢了。

  任迪飞没有丝毫的惊讶,但是坐在那里的柯旭光和盛力帆看见走出来的辛岚,则是有些许的诧异。

  毕竟祁昊林看起来并不弱的样子,刚刚那边的动静有点大,没想到居然被一个女人给揍趴下了。

  不过他们想到了刚刚才开始没两分钟就直接杀人的皮甜姿,心里有些哆嗦。

  “你说呢?”

  辛岚挑眉,显而易见的事实,她并没有什么事。

  想要杀她的人多了去了,他祁昊林算哪根葱。

  “他被你解决了吗?”

  柯旭光沉默了一会儿询问。

  上二层楼是七个人只能活下来五个人,现在已经死掉一个,如果再死掉一个,他们五个人就可以暂时相安无事的去找钥匙了。

  “别把主意打在他的身上,他的命现在是我的,你们各凭本事吧。”

  “为什么?你们刚刚不是打了一架吗?”

  盛力帆没想明白辛岚为什么要留下祁昊林的命,明明现在是还要淘汰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辛岚保下来那个人,免费阅读他们几个人就不得不有一个人去死了。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分明就是祁昊林这个司机不是吗?

  “明明最应该被淘汰的就是他吧,如果不是他在网上发帖子说什么旅游团,我们也根本就不会来到这个地方,如果不是他在一天之内没有赶到目的地,我们怎么可能会进到这个别墅里?”

  盛力帆追问。

  “你要是想杀他,可以,不过先过我这关。”

  辛岚也没争辩,事情本来就是祁昊林的错,因为这是祁昊林设计的一个圈套。

  但是这件事情也不全是他的责任,九分在祁昊林,一分在他们自己。

  毕竟本质上来说,这还是双方自愿的,毕竟祁昊林没有逼着他们来。

  对于这些人来说,祁昊林是该死,辛岚觉得他更该死,只是还没到时候。

  盛力帆沉默下来,辛岚也只是来通知一下这件事的,以免有人在她取祁昊林狗命之前对他下手。

  她回到了右边,有脚步声在她身后响起。

  “那个……我……我可以先跟着你吗,安好我可以帮你找出钥匙的线索。”

  任迪飞轻声的询问,就算知道最后只能出去一个人,也要努力的多活一段时间。

  他拿到的道具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是战斗型的,而且他本来也不是很会打架,客厅那里坐着的光头强柯旭光,高高壮壮的,如果对他下手的话,他一定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随意。”

  辛岚走到了主卧,推开了门。

  零九:皮甜姿在小女孩的卧室里。

  辛岚坐在了卧室的床上,让任迪飞把门口看起来已经半死不活的祁昊林拖了进来。

  这房间里的异味其实最明显,起火点应该就在这里。

  而这房间里面,有什么可以引起火灾的东西吗?

  辛岚看了一圈,全文这房间里面也没有什么蜡烛之类的东西,所以很有可能是有人放火。

  她看向了那张被涂的看不清脸的结婚照,在之前的雾气里面,这张结婚照上面男人和他们在相簿里发现的那张被藏起来的合照上的男人,并不是同一个。

  难道是小孩的妈妈带着小孩改嫁了?

  藏起来的那张照片其实是原来的一家三口,然后妈妈带着女儿改嫁了,那么也就可以解释相簿和婚纱照的问题,也可以解释小女孩的日记和绘画本上突然转变的心情,可如果是这样的话,餐桌上的快餐和厨房里的菜要怎么解释呢?

  任迪飞带上了自己的道具眼镜,辛岚回头正好撞见他戴着眼镜看着自己的方向,不由得一愣。

  原因无他,那眼镜上面,有一对血红的眼珠。

  那视觉效果有些一言难尽,那双眼珠是很凶狠的,安好但是任迪飞是有点丧的脸,搭配起来怎么看怎么古怪。

  “怎么了?”

  任迪飞看着辛岚看着他,有些紧张的询问。

  “你能摸摸你的眼镜框吗?”

  任迪飞不明就里的摸了摸,辛岚看着总有点自插双目的感觉。

  这孩子应该不知道自己戴上这个东西会有这样的效果,否则也不会这样一脸懵逼了。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视觉效果上有点微妙。”

  辛岚表情也很微妙。

  任迪飞放下了手,感觉再问下去不是什么好事,干脆就不问了。

  他戴上眼镜看到的世界,和刚刚的大不相同。

  这里是一片燃烧过的废墟,安好他甚至能够感受到火焰带来的热度,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气味。

  他走到了门口,蹲了下来,嗅了嗅。

  辛岚站着注视着他的动作,全文地上的祁昊林像是缓过来了,发出了一声低吟。

  祁昊林撑着坐了起来,头还有些发晕。

  他看到面前站着的似笑非笑的辛岚,身上的伤口更疼了。

  他动了动嘴唇,想要喊辛岚的名字,可却立马被她的眼刀扎了回去。

  “你不杀我么?”

  他的声音沙哑,以往透着些盛气凌人的脸庞上,带着一些颓丧。

  祁昊林的这个问题,在旁边的喻晚烟和绿帽子小姐也很想知道。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让他召唤出来的鬼反噬他了,你猎物不是讨厌他吗,怎么不动手不说,还放话要保护他?”

  蓁蓁原本以为在楼梯底下那一会儿,自己的猎物就会被淘汰掉,结果没想到那个人居然没有补刀,反而是走出去和别人说这个人她罩着,简直读不懂。

  “我哪儿知道。”

  喻晚烟摊手,辛岚高兴就行。

  “我不杀你。”

  祁昊林闻言,有些惊诧。

  “暂时不杀。”

  祁昊林表情隐忍,悄悄握紧了拳头。

  辛岚瞧见他的反应,免费阅读心里嗤笑。

  她不怕他作妖,他有本事尽管来。

  如果就这样就死心不反抗了,那可就不是祁昊林了。

  他能一刀一刀的把原主凌迟死,免费阅读她就能一脚一脚把他踩到丧失希望。

  任迪飞在看见祁昊林醒了的时候,就没动弹了。

  “别管他,你继续。”

  辛岚昂了昂下巴,喻晚烟之前和她说过任迪飞这眼镜的作用,这玩意儿打架不行,但是用来找钥匙应该蛮不错的。

  祁昊林看见任迪飞眼镜上显现的红色眼珠,表情也有些一言难尽。

  那眼珠并不是和任迪飞的重合,而是像是黏附在那眼镜上,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1一眼看过去看不到任迪飞的眼睛,只能看到那双红色的正在转动的宛若恶鬼的眼眸。

  任迪飞已经把这个房间看了一遍,进了被改成衣帽间的次卧。

  “这里面烧的也蛮严重的,都是衣服。”

  任迪飞皱着眉出来,下载看向了窗边。

  “这里起火也很严重,窗帘都被烧没了。”

  任迪飞站在门口往外看,收回了视线。

  “这里应该就是起火点了,外面我刚刚看过了,并没有很严重,餐厅那边根本就没蔓延到。”

  “所以有人在这里放了火,但这里并没有什么易燃物,我想我们要弄清楚一个事情,死在这一场火灾里的只有一个小女孩还是,一家三口。”

  还包括了合照上的另一个男人。

  “之前你是不是也看到了,婚纱照的脸上没有被涂上的样子。”

  辛岚颔首。

  “我想事情会不会是这样,小女孩的妈妈带着小女孩嫁给了另外一个男人,但是心里仍然拥有对前夫的念想,所以才在客厅的相簿里面藏了一张三个人的合照,现在的这个丈夫不常回家,家里只有小孩和小孩的妈妈两个人,我们可以从那个场景里面看到小女孩她妈妈对小女孩很敷衍,毕竟小姑娘去找妈妈玩儿,妈妈却忙着出门,当然我们也不能够排除是工作原因,但是根据我的直觉,不太像。”

  任迪飞摘下了自己的眼镜,如此分析到。

  作为一名十八线的娱记兼狗仔,对于某种情况感知的非常敏感,这种打扮的花枝招展出门不是要去和人约会,就是出去和姐妹团购物。

  任迪飞看了一下辛岚,见辛岚没有反驳的意思,继续往下说。

  “从小女孩的反应来看,我们可以知道小女孩的妈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自己出门把小孩丢在家里的事情,小女孩已经对她妈妈有了厌恶或者说失望情绪,否则也不会做出乱扔玩具之类的事情,而她对结婚照上那个男人一定也很不满,所以才跑去房间里面涂画婚纱照。”

  “有关于餐桌上没吃完的快餐和厨房里的菜,小女孩的妈妈临走之前对小女孩说过,她如果要是饿了可以点外卖,说明小女孩的妈妈出去玩儿,她都不负责小女孩的食物,所以那些快餐其实是小女孩自己定的吃剩下的,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1那个菜也许是她妈妈买的,打算晚上做一顿好吃的,但是肉切了一半,可能就出门了。”

  任迪飞把线索归整完毕,这似乎是最合情合理的推论了,全文结合目前的线索来看,好像没有什么纰漏的地方。

  辛岚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却也说不上来。

  “小女孩不用说肯定是死了,但只死了她一个吗?”

  辛岚看着被涂上的婚纱照,若有所思地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