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球:希望的觉醒 >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2.8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2.8

  沈宛儿被赶出了发布会后,越想越不服气,注册越想越恨,任什么苏夏那个女人可以出尽风头,她就像落水狗一样人人喊打。

  她有今天都是苏夏这个女人造成的,她知道今天的发布会不是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所以刚才发生的一切暂时还没有公开。

  只有想办法让刚才的一切无法公开,她所做的事就不会让人发现。

  想到这,沈宛儿计上心头,她突然想到一个人可以帮到她。

  于时,她叫了一辆出租车,说出了苏夏家里的地址。

  想不到那小孩居然是苏夏和楚煜的孩子,楚煜和苏夏居然有一个孩子,没想到五年前的那个孽种居然没有打掉,苏夏啊苏夏,你这个如意算盘打得还真响。

  早知道当年想尽办法把那个孩子打掉。

  陆景谦也真是没用,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没有得到苏夏那个女人的心。

  如果苏夏那个女人跟了陆景谦,她也不用大费周章的搞出这么多事,到最后成了一个笑话。

  苏夏,你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

  苏夏家

  小玥玥已是第二十次求苏淑云带她去医院看苏夏,“婆婆,你就带我去医院看妈咪,好不好?”

  “妈咪一个人在医院很寂寞无聊的,难道你不想她吗?”

  小玥玥撅着嘴巴,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苏淑云,若不是苏夏早有交待没有她的电话,一定不可以出家门半步,她早就答应了。

  自己的女儿在医院里受苦,她怎么可能不担心,虽然她不知道苏夏发生了什么事,那么怕那个女人发现小玥玥,但她知道听苏夏的准没有错。

  “小玥玥,乖,医院里病毒多,我们在家里等妈咪,妈咪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到时我们再好好照顾妈咪好不好?”

  “不好,我就要现在去嘛!”

  “听话,澳洲小玥玥。”苏淑云看到小玥玥耍脾气,第一次板起脸来。

  “妈咪也是担心小玥玥的安全,所以才不让小玥玥到医院去的,难道你想妈咪担心吗?”

  小玥玥不明白那些大人为什么老是以为她好为理由阻止她做这做那的,在家里她都快闷死了,又没有小朋友一起玩,澳洲又没有电视看,平台又不能出门,就像电视里坐在监狱里的人一样。

  一点自由都没有。

  “乖啊!”看到小玥玥一脸的不开心,苏淑云也知道她是闷坏了,想借去医院看妈咪出去走走。

  当下心一软,知道楼下有几个同龄的小朋友,澳洲“楼下有几个小朋友,注册要是你无聊就下去找他们玩一会吧!”

  一听说可以找小朋友玩,小玥玥像变脸一样,马上露出笑脸,“好,太棒了,婆婆,我爱你。”

  她上前一步,朝苏淑云招了招手,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2.8待苏淑云弯下腰,出其不意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你这小机灵。”苏淑云宠溺的点了一下小玥玥的鼻子。

  苏淑云把小玥玥送到楼下,看到她和几个小朋友玩得很开心,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无聊之际,想打电话给苏夏,问问她的情况,没想到刚才出门太急,忘了带手机。

  于是,她叮嘱小玥玥几句,便回家去拿手机。

  苏淑云回家之际,沈宛儿刚好到她家楼下,她看到几个小朋友在一起玩,其中有一个小朋友特别的可爱,气质也是特别的不同。

  小玥玥虽然也被拍了下来,但由于不是正面,相片也比较模糊,样子不是熟悉的人根本看不出,所以沈宛儿并不知道眼前的小朋友就是小玥玥。

  便上前套近乎:“小朋友,平台你们自己在这里玩,家里的大人呢?没有大人陪着很危险的哦!”

  小玥玥抬着头,看到一个漂亮的阿姨,长得和她妈咪有点像,便问道:“阿姨,你是谁呀?那你是坏人吗?”

  “我怎么可能是坏人呢?你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不是坏人了,坏人有这么漂亮的吗?”

  小玥玥这时想起了苏夏,漂亮的阿姨肯定不是坏人,如果是坏人,那她妈咪也是坏人了,“阿姨,平台你找谁呀?”

  “我可告诉你,因为我刚搬来这里不久,认识的人不多,所以你要找人的话,就去问大人吧!我们小朋友要在这里玩。”

  小玥玥的言下之意便是让沈宛儿走开,不要在这里妨碍她玩。

  听到小玥玥说刚搬来不久,沈宛儿眼前一亮,幸运苏夏她们刚回来不久,这应该就是她的女儿。

  “小朋友,你妈咪是不是叫苏夏?”

  小玥玥闻言一脸警惕,这阿姨怎么会知道妈咪的名字的,莫非她认识妈咪?

  妈咪说,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2.8不认识的人跟她套近乎,绝对不能理,百分之百是坏人。

  想到这,小玥玥后退几步,把其他的几个小朋友叫过来,在他们的耳边低语了几句,一时之间,几个小朋友就散了开。

  看到小玥玥把她当坏人,沈宛儿一脸无语,看到小玥玥的表情,她现在基本百分之百可以肯定小玥玥就是苏夏的女儿。

  真是踏遍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她运气真好,来时还在发愁怎么把这小朋友弄出来,注册没想到她自己就出来了,还要身边没有大人。

  现在的大人也真是的,这么放心小孩子,真当他们这些坏人不存在吗?未免太小看他们了。

  “喂,小朋友,你走去哪里,阿姨有话要问你。”

  她越叫,小玥玥越走越快,下次她要告诉妈咪,幸运漂亮的人也有可能是坏人来的。

  “喂,我是你的姨妈,别走呀!”

  “姨妈”这两个字成功的叫住了小玥玥,从小到大,妈咪从来没有跟她说过有姨妈,但她看这个漂亮阿姨和妈咪长得有几分相似。

  “你真是我姨妈?我怎么没有听妈咪说起过。”

  “因为我从小和你妈咪走散了,最近才相认,所以她没来得及和你说。”

  “你不相信?”

  小玥玥一脸的怀疑,沈宛儿没想到苏夏能把女儿教得这么好,她本以为三言两语就可以把她骗到手,然后带着她离开,没想到费了一大圈唇舌,还没有取得她的信任。

  不行,她要速战速决,注册等下苏夏的那个妈妈出来找人,幸运她就前功尽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