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枪手日志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8.7.8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8.7.8

  叶枫说道:“使用厉鬼的力量,厉鬼的复苏程度会加剧,我估计你已经承受不住了吧。要知道驾驭一只厉鬼的力量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它会直接复苏的。”

  他不敢相信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王歌已经驾驭了两只厉鬼。

  他看到了鬼蜮的颜色,以及鬼线的颜色都差不多是同一个颜色。

  这似乎就是一只厉鬼而已。

  要知道只是驾驭一只厉鬼,活的最久的不过半年而已,而频繁使用了厉鬼的力量,活下来的时间会更短。

  更何况是一只产生了鬼蜮的厉鬼。

  这种消耗,人如何承受得了。

  “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王小强要对付我。”

  王歌带着疑惑的语气问道,他并没有回答叶枫的问话。

  他现在就想知道这一个答案。

  “王小强想要杀的是杨间,因为你与杨间有过合作经历,并且之后还有联系,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8.7.8如果因为杨间的死亡,平台导致你会调查小强俱乐部,最后产生不好的念头,王小强的目的就是为了以防后患……”

  叶枫或许是听到了王歌语气中信念的坚定。仿佛不解释这一句话就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思索了一番,就把王小强对他说的话大概描述了一遍。

  只是这声音传到王歌的耳中,他感觉这些话是如此的刺耳。

  就因为防止他王歌出现不好的念头,就想要先杀死他。

  “王小强竟然因为一个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就要除掉我。”

  王歌的声音充满了怒气,他的愤怒之声传遍了整个鬼蜮,即使是在鬼蜮深层,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8.7.8那灰白色圆环中,鬼线笼罩的寂静世界中的庄阳也听到了。

  他真的难以置信。

  这个世界竟然有如此纯粹的人。

  “还有刚刚你说,你很庆幸,在线是你接到了这个任务,不然其他人来这里可能就打草惊蛇了。你似乎也产生了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

  王歌的这句话,已经没有了怒气,没有了那肃杀之意。

  很平淡。

  就像是原本疯狂翻滚瀑布之水变成了瀑布之下那水平如镜的湖泊。

  没有了喧嚣,只剩下寂静。

  “王歌,当时的那句话只是我生气的话语,并无恶意,你不要放在心上。”

  叶枫似乎是求饶的语气说道,但听到王歌的耳边却又不一样了。

  这似乎是一种命令。

  因为这声音高高在上。

  仿佛所有的人都必须向他服软,听从他的想法。

  “气话,不,不,不,这是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王歌此时的语气已经完全似水般的温柔。

  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王歌,你冷静,要知道使用厉鬼的能力过度了,你会支撑不住的,冷静下来。“

  叶枫也感觉到不对劲,驭鬼者的情绪是很不稳定的,这类人很容易走极端。

  “你自杀吧,我会留个你一个全尸。”

  王歌那平静的声音想起,仿佛这就是叶枫应该拥有的结局。

  叶枫嗤笑一声道:“你仿佛在做梦。你杀不死我的,纠缠了那么久,你应该也知道,你的能力都无法触及到我。”

  王歌道:“你的厉鬼能力的确难缠,但是你使用厉鬼的力量终究会有代价,而我的攻击无穷无尽,你却无法伤害到我分毫,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迟早会死在这里。”

  他必须让叶枫今天死在这里。

  趁叶枫还没有驾驭第三只鬼。

  现在的叶枫身上的厉鬼看似很完美,其实还有短板存在,平台如果在加上一个鬼蜮之类的能力,增加他的灵活度,增加他的机动性,到时候叶枫将会成为真正的六边形驭鬼者。

  那么谁还能伤害到他。

  更何况叶枫对他已经产生了杀心,到时候叶枫再来杀他,下载那可就麻烦了。

  “你想拉我一起死么?”

  叶枫察觉到了,王歌现在似乎变成了疯子,无穷无尽,难道王歌使用厉鬼力量就不会存在代价吗?这是在拉他一起赴死的节奏。

  驭鬼者最后的挣扎就算完全释放厉鬼。

  他的声音终于有些不淡定了。

  “不,在线最后死的人一定是你。”王歌那心平如镜的语气在这鬼蜮之中响起。

  他的真身根本没有出现在叶枫的身前,之前的那一道身影不过是幻觉罢了。

  “和我拼时间?你觉得你耗得过我?之前你应该已经多少了解了,看见我身上的这件寿衣,它在保护着我,就算是你一直袭击我也没用,先死的也会是你。”

  叶枫不敢再前进了。

  他身上的鬼牙也收了回去。

  王歌就在这里,只要王歌不死,就算他咬开了一处鬼蜮,被咬开的地方后面还会继续笼罩。

  撕咬的再多也走不出去。

  “既然你这么自信,那我就陪你耗着,看看结果如何。你一个驾驭一只鬼的渣滓,竟然妄图与我拼消耗,自取灭亡。”叶枫带着倨傲,下载他根本不曾畏惧。

  这份勇气不是来自于狂妄,而是他对自己身上这件寿衣的自信。

  很少有驭鬼者能拥有这样能自我保护的鬼。

  他的整个身体,都被这灰白色的光芒所笼罩,鬼线攻击无穷无尽。

  但只要他穿着这一件鬼衣,他就会毫发无伤。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鬼蜮之中白色的丝线还在袭击。

  王歌不是没有想到利用鬼线的压制能力对付他,而是真正的鬼线对叶枫也没有用,

  那一道真正的鬼线在幻化的丝线袭击过程中早已经延伸过去,并且已经接触到了叶枫,但是那压制力似乎无用。

  仿佛是鬼衣的保护等级太高,鬼线的压制不存在了。

  他也没有把叶枫拉进深层次的鬼蜮之中,因为没有必要。

  在这里就可以把他干掉。

  随着时间的推移。

  被王歌操控的鬼线。

  前赴后继,无穷无尽的如流星般坠落。

  它们的目标全是叶枫。

  叶枫就像是一个可以移动的靶子,任由白色丝线的接近,无法反抗,只能默默的承受。

  唯独他身上的鬼衣在回荡,似乎有一股无法察觉的诡异的风在吹拂。

  一次次的荡开鬼线的靠近。

  真正的鬼力量是没有极限的。

  但叶枫是人,他有极限。

  很快,他露出寿衣的手掌渐渐在失去雪色,变得苍白、僵硬。

  而且这种变化还在不断恶化、不断延伸。

  一旦这种变化蔓延到全身,他就会是一具真正的尸体。

  一个死人。

  幸好他还有第二只厉鬼,寿衣下的鬼牙在蠕动,粘稠的鲜血滴答滴答的落下,这是鬼牙在处理他身上死掉的血肉。

  虽然鬼牙的动作令他的这种恶化得到延缓。

  可是,如果再鬼线的攻击还这样持续下去,他将会真的死于这鬼衣之下。

  叶枫猜测,这样的时间最多还能持续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之后,

  他将会死于厉鬼复苏。

  “王歌,澳洲出来说话。”

  叶枫此时有些心急了。

  然而鬼蜮之中依然寂静无声,没有人回答他。

  只有鬼线划破长空的声响还在持续。

  叶枫咬牙切齿道:“使用了这么久的厉鬼力量,我想你应该承受不住了吧,厉鬼复苏的代价就是死亡,我们一死,你要知道此刻你负责的大遵市就会有三只厉鬼出现,再加上你的拥有鬼蜮的鬼,到时候将有不下于S级别的厉鬼出现,到时候真的会让大遵市成为一个死城的。”

  “不如我们握手言和,你放我离开,管理你的大遵市,我安心待在我的大昌市。我发誓,我保证不在现身在你王歌眼前。”

  王歌此时就再距离他百米远的地方,静静的看着叶枫,对于叶枫的话,他毫不在意。

  因为叶枫今天必须死在这里。

  此刻的目的其实是让叶枫感受到绝望而已。

  王歌能够想象,一个如此倨傲的人,根本不会服软,此时说话也只是为了把他勾出来而已。

  “妈的,你就完全就是个疯子。”

  叶枫再无冷静之色,原本他以为他驾驭了两只完美。相互互补的厉鬼之后,将不会再害怕。

  “疯子?这不是你们逼迫的吗?我王某人本分做人,澳洲安心做事。从不招惹任何人,而你们却因为害怕我出现一个逆反的情绪就要来除掉我。”

  “美名其曰,斩草除根。”

  “还发誓放你离开就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眼前,简直就是笑话,你的这种行为真实令人厌恶。今天你叶枫必须死在这里。即使是上帝来了也没用,我说的。”王歌平淡道。

  叶枫脸色一黑。

  “王歌,做事不要太绝,大家都是成年人,继续硬拼的话,我们真的都会死在这里,此时退让对我们都有好处。”

  叶枫并不想就这样死了,他可是驾驭了两只厉鬼的人,并且还是如此的完美。

  王歌的话又传到了叶枫耳边:“做错了事情就要付出代价,不是认错就可以弥补的,你来对付我,在线就是你这一辈子最大的错误,而这个错误就必须让你的命来弥补。”

  叶枫此时受不了了,他不能再继续被迫等待。

  他身上的厉鬼即将复苏,再这样持续下去他可就真的成为死人了。

  鬼衣主动解开,一副狰狞发黑的牙齿露了出来。

  这副牙齿正在不断的往外渗出鲜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