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7.7.2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7.7.2

  “真衣学姐。”神宫和也拿到温泉旅馆的门票之后,依旧没有离开。

  “嗯?”土屋真衣拿起浇水壶,正在给予鲜花生命的源泉。

  “……这里有七张票…其实我觉得学姐你和她们一起去会比较好。”

  “神宫君…”土屋真衣无奈一笑,“刚才我说的话你都忘了?”

  “额…主要是,一个男生和多个女生一块去温泉旅馆这种地方…未免有些太不切实际。”

  “哼嗯——”土屋真衣放下浇水壶,上门来到神宫和也的身前,直视着他俊秀的脸庞。

  “明明神宫君你已经和那么多女生有所交集了,那个不算不切实际吗?”

  “那和现在这不是一回事吧…”神宫和也虽然刚才一下子就想到要邀请谁去了,但是回过神来,光是想象一下那个画面都觉得有些…

  难以招架。

  如果只是和西莉亚一个人去没什么。

  多一个里纱,也还好。

  但是要是再多,把唯学姐拉上,再把璃乃,女婿琉璃大小姐,霞也喊上。

  说来惭愧,以神宫和也现在的话术对应,他无法确保自己能在这么多个女生面前还能交谈自如,而且万一到时候大家聊着聊着氛围僵住,他可能会想切腹自尽。

  “哎…”土屋真衣轻抚侧脸,语气充满无可奈何,“虽然喜欢思考是神宫君你的优点,但这同时也是你的缺点。”

  “大家是否能够好好相处,这并不是神宫君你需要考虑的事情,而是取决于她们自己的。”

  “不过,我也已经提前帮你邀请过她们了,她们全都答应了,所以神宫君你可不要扫兴哦?”

  “诶?”

  ——

  经过上周日由梨的事情,几个女生也都借此机会还好认识了一次。

  最后也由土屋真衣为引导,组建了一个群聊。

  4月21日,下午分。

  群聊记录。

  土屋真衣:【这周你们要不要去温泉旅馆放松放松?】

  【我刚抽到了几张票,免费哦】

  里纱:【周末吗?我可能有点事】

  唯:【真衣学姐…我要训练…所以】

  琉璃:【可能有点忙…谢谢真衣学姐的邀请】

  霞:【我也是!抱歉!】

  璃乃:【对不起,真衣学姐!】

  西莉亚:【谢谢】

  土屋真衣:【刚才说少了,到时候我会把门票交给神宫君的,如果你们不去的话,那就麻烦了啊…】

  【哎,也行吧,那我和神宫君一块去也不是不行~】

  群内沉默。

  过了几秒。

  西莉亚:【我会去的,谢谢真衣学姐】

  里纱:【西莉亚去的话,那我也去】

  唯:【里纱去我有点不放心,那我也去好了】

  琉璃与璃乃继续沉默。

  霞:【那我和琉璃,璃乃也去吧!好久没去泡过温泉了呢】

  土屋真衣在神宫和也走后,叶辰完回过头来看了看这个聊天记录,还是忍不住想笑。

  ——

  “西莉亚,这是最后一套了,换完就可以休息了。”

  “霞,你也换一下这套,我感觉这套也很适合你。”里纱看着一金一白,上门两个发色夺目的少女换上自己制作的衣服,心里满满都是成就感。

  现在里纱售卖服装的形势一片大好,通过让COSER穿上,以做宣传的方式,叶辰完在互联网上也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

  现在她个人创建的推特账号也有了两三千粉丝,别看数量不多,但想要预约购买她衣服的人可不在少数。

  并且每套衣服售价不菲,现在里纱靠着自己这个兴趣爱好,一个月做个两三套衣服也能有十几万日元的收益,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

  “好,西莉亚,我们进去吧,我来帮你换。”秋空霞拉起西莉亚的手,往衣帽间里走去。

  “嗯。”

  因为上次由梨的事情,几个女生相识,并且也很快就熟络了起来,至少秋空霞是这样。

  再加上她现在已经不需要去练习舞蹈了,也就在里纱的邀请下,顺理成章地加入了片桐小屋,成为部员之一。

  琉璃因为不放心她,也就跟着一起进来。

  导致片桐小屋的部员数量,已经与巅峰时期持平。

  可喜可贺。

  衣帽间内。

  秋空霞先给西莉亚解开身后的扣子,然后把她一点一点脱下服装之外的那些饰品。

  同样的,西莉亚也会帮霞这么做,里纱做的衣服普遍具有梦幻色彩,往往整体服装会看上去很夸张。

  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大受特定人群的喜欢,非常符合二次元朋友们的幻想。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呢。”秋空霞在给西莉亚换衣服的时候,发自内心地感慨道。

  “什么不可思议?”

  “就是…以前从来没想过可以和西莉亚你交朋友,也没发现原来西莉亚你这么温和…”

  “可能西莉亚你不记得了,但是…一年级的时候,其实我们有过一次对话。”

  “当时西莉亚你给人的感觉就像…”

  “机器人一样?”西莉亚红眸微眨,轻笑地问道,她一直都知道外界对她的评价,整版只是从未放在心上。

  “不是不是,我想不太出来怎么形容,但你好像对任何人都不感兴趣一样,可是现在接触下来,上门感觉完全不一样。”

  “嗯…对不起,西莉亚,我嘴笨,但是我就是想说,能和你成为朋友,我很开心。”秋空霞在给西莉亚的胸口处系上最后一个扣子之后,憨憨地笑了一下。

  “我也是。”西莉亚看着秋空霞这和小孩子一样的反应,心里就会母性泛滥似的,想要宠爱她一下,于是她伸手抚摸了一下霞的脑袋。

  明明年纪相仿,但就是会觉得她单纯的很可爱。

  这段时间与越来越多的人交谈过后,西莉亚也越来越能抓住自己的情绪,能看到的色彩也不再单调。

  ……

  与西莉亚和秋空霞相处融洽不同,琉璃和里纱这边并不怎么理想。

  至少,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7.7.2琉璃是这么觉得的。

  了解到里纱和由梨的事情,琉璃心里也很是为她感慨,也很佩服她的善良之心。

  只是…

  在看到她各种没有礼数的行为,还有在部室内放飞自我的表现时,琉璃还是会忍不住皱紧眉头。

  比如此时,里纱一边拿着手柄打游戏,一边单手拿着薯片开吃。

  明明穿着裙子,却还是盘着腿,不担心自己会有露出的可能性。

  总之…就是完全没有一个大小姐该有的样子。

  经历了十几年礼仪教育,对礼仪课上的内容可以倒背如流的琉璃,在看到里纱这种放飞自我的异端时,内心难免会觉得难受。

  反观,西莉亚小姐,她的坐姿从一而终,要么是跪坐,要么就是双腿并拢,非常安分。

  霞同样如此。

  不像里纱,时不时还会翘个二郎腿…

  只不过,这些都是别人自己的自由,所以琉璃也不好说些什么。

  “啊,琉璃,我这杯水喝完了,你的还喝吗?”

  “不喝的话我就帮你解决了。”里纱都没有得到同意,就直接把琉璃面前的杯子举起,喝了她的茶水。

  喝完还不算,她还不用纸巾擦嘴…

  琉璃彻底忍不住了,她先是无奈地放下书本,随后抽出一侧的纸巾,开始帮里纱擦嘴,擦手。

  擦了一会儿发现她手上还有点油之后,琉璃便强迫症犯了似的拉住了她。

  “里纱,跟我过来。”

  “欸?”于是里纱便被琉璃带了出去。

  而刚入门的星野唯看到这一幕也有些惊讶。

  这段时间多了几个新朋友,她还是挺高兴的。

  只是没想到原来相处的最好原来是里纱和琉璃吗?

  ——

  把里纱带到洗手间,仔仔细细地帮她涂抹洗手液,像孩子的母亲一样把她冲洗干净。

  为了防止她不插手就逃跑,琉璃还用很严肃的语气对她说道:“站着别动。”

  擦干手,扔好垃圾,把里纱刚才不小心沾到身上的薯片碎片也处理干净,一切都看上去完美了之后,琉璃才总算是松了口气。

  “里纱,以后你要多注意自己的卫生,还有自己的坐姿,以及,下次喝别人的水时,必须要等到别人同意了才能喝,知道吗?”

  “…知道是知道啦,可是我们不是朋友吗?这点小事就不要在意啦。”

  “……呼…”琉璃难得有种被气到的感觉,她依旧认真地说道:“不管是不是朋友,你都要多注意一点这些细节问题。”

  里纱听着她对自己的说教,居然意外地觉得不怎么讨厌。

  以前不怎么熟,听到这些话或许会觉得很讨厌,但是经历过由梨的事情,认识到人与人羁绊的重要性之后,里纱就开始愿意接纳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琉璃就算其中之一。

  而现在,里纱就很想卸下她端庄大小姐的面具。

  也很想知道,她到底是为什么会对和也感兴趣。

  明明从他们之间的互动来看,都是客客气气的。

  肯定藏着什么秘密。

  一定要挖掘出真相。

  “琉璃,有的时候,我觉得你也崩的太紧了一些,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在意这些细节不细节的,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7.7.2又不是什么时候都有人盯着你看的。”

  “…”类似的话,琉璃也从土屋真衣那边听到过,只不过比起里纱,她认为土屋真衣说这话要更有说服力一些。

  “我们这个社团主打就是放松,做自己想做的事,琉璃你现在刚进来就这么严肃,怎么能做到真正的放松?”

  “我也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可是你也太过放纵了一些…”

  “不是我太放纵,而是你太紧绷,琉璃,接下来我问你几个问题,我就可以根据你的回答来判定你是紧绷,还是放松了。”

  “当然,你最好试着放松一点,不然我问你问题也没有意义了。”

  “哈…”

  “第一个,你和霞是怎么认识的?”

  “一年前,在艺术大楼音乐教室。”

  “第二个,平时你都喜欢做什么?”

  “阅读,喝茶。”

  “真是有够无趣的兴趣呢。”里纱无情吐槽道。

  琉璃不满地将手指屈起敲了一下里纱的脑袋。

  嗯?

  她居然也会做出这种举动了?

  琉璃眨了眨眼,回过神来发现现在的自己似乎真的和刚才有所不同了。

  里纱对于自己被敲倒是没什么意见,她轻笑地继续问道:“第三个,最爱吃的东西是什么?限定三个。”

  “米饭,醋,海苔。”

  “那不就是寿司吗?…”里纱表情垮掉。

  琉璃看到她这副被自己耍到的模样,掩嘴轻笑:“是哦。”

  …

  秋空霞和西莉亚换好衣服,拍好照后,她们一起坐在电视前打着游戏。

  霞的水平虽然不强,但也比里纱要好太多了,至少是可以和西莉亚配合的过来的。

  在玩这款名为双人成行的游戏的时候,叶辰完她作为扮演“丈夫”的一方,是没有拖后腿的。

  “说起来…琉璃和里纱怎么还没回来啊…”

  “啊,我刚才看到她们两个出去了,可能是去买东西了?”星野唯在一旁写着作业笔记,头也不抬地回道。

  待会儿神宫君回来,还要交给他看呢,得抓紧时间了。

  秋空霞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她看向西莉亚,“西莉亚,我去一下洗手间,很快就回来。”

  “嗯,好。”

  ——

  “第九十八个,你是不是喜欢神宫和也?”里纱铺垫了十几分钟,总算是到了她想问的问题了。

  多个问题使人放松警惕,然后后续很容易就说出下意识的答案。

  精明如本多琉璃,也不是不可能上套。

  琉璃听到这个问题,第一时间没想到的是能不能回答,而是想到了神宫和也的脸,还有之前女扮男装,陪在他身边的画面。

  “嗯…可能是…”琉璃一张口,眼睛就瞬间瞪大,她看着狡黠得逞的里纱,俏脸顿时羞红无比。

  “里纱,你…”

  里纱阴谋得逞,她露出坏笑,“我就知道。”

  而此时站在墙角侧边的霞也瞪大了眼睛。

  “欸?”

  ——

  “刚才你问的问题,我没有听清楚。”琉璃为了保持内心平静,她开始装冷淡。

  毕竟谁也不会想到,在普普通通的问询之中居然还藏着一个大陷阱啊。

  说是为了让自己放松,整版但实际上…

  琉璃对于里纱真的是无奈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里纱牵着琉璃的手,整版轻笑道:“安啦安啦,我不会把这事告诉任何人的。”

  “…不信。”

  “真的真的。”

  “而且,喜欢那小子,又不止你一个,你自己应该也能看得出来吧?我也就是问问,确定我自己的猜想而已。”

  “……”琉璃看着里纱脸上的浅笑,有些生气,但最终还是没有对她说什么。

  琉璃一向如此,她很会克制自己。

  里纱看着琉璃的侧脸,轻笑地问道:“不过我还有一点很好奇的,你喜欢他,女婿是为什么喜欢,是什么时候开始,因为什么事情?”

  “你这个叫一点吗?而且,叶辰完刚才的问题我没有听清,回答不了。”

  “琉璃,这时候还装傻就没意思了~”

  里纱倒也没有继续追问,而是目光清明地看向前方,女婿自己社团的大门。

  由梨的事情虽已过去,上门但里纱从其中学习到的东西可不止一点半点。

  说真的,之前她和西莉亚说的什么三个人的恋爱,又或是什么要制造铁桶阵,稳定三角形的想法,已经完全没有了。

  在生死离别面前,这些都显得太过清淡,或者说…并没有那么重要。

  占有欲只是欲望,而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而且,再说了。

  三个人的恋爱什么的,本就不切实际。

  最终能不能在一起,那是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现在新交了这么多朋友的情况下,不需要去纠结那么多,只需要珍惜现在能拥有的快乐就行了。

  沉重的对立,又或者是离别,女婿里纱已经厌倦。

  还不如大家轻轻松松地度过这段高中时光。

  很多事情本没有那么多的复杂,只是人们总是想要看到对自己最有利的那一部分,所以为此才会去绞尽脑汁。

  但其实,并不一定要全部的快乐才叫快乐。

  有一部分是自己,不也足够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