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诗传说:神秘的魔法书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7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7

  望见这满殿的画像,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7萧连十分淡定。

  他早已经对这些画像司空见惯,萧连老老实实的给座上的假皇上行了个礼。

  对于淮煜瑾,萧连还是惧怕的很。

  三年前在杀戮场的那一幕依旧还是他的噩梦。

  淮煜瑾看都没看他一眼,目光依旧专注在画上,“那余庆何时能交出另一半兵权?”

  萧连依旧跪在地上,忧虑道:“回陛下,那余庆或许是察觉到了什么,至今不愿班师回朝,如今那十万大军握在他手中,倘若他生了什么异心,只怕不太好办。”

  淮煜瑾:“”

  那余庆是驻守南怀西北部的大将军,自七年前便驻守边关,无盐早就在那西北安营扎寨,毫无回城之意。

  甚至就连南怀战败他都未曾回过南怀。

  只因南怀先皇的一声令下,他就当真死死的守在那西北一动不动。

  可见此人对皇室的忠诚。

  那余庆有胆有谋又有兵权在手,下载可谓是极难把控。

  事到如今,这南怀上下就只有余庆令淮煜瑾十分头疼。

  这三年,下载淮煜瑾收拢了南怀朝野大半的人心,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7如今只要将这余庆手中的那一半兵权收回,这整个南怀就都在淮煜瑾的掌控之中了。

  淮煜瑾描着画上言予浅的眉眼,语气淡淡,十分冷静道:“既然他如今起了疑心,免费阅读那便不能再留了。”

  “这”萧连犹豫道:“可这余将军是难得一遇的良将之才,无盐倘若就这么杀了他”

  “不。”淮煜瑾打断了他的话:“能为良将的前提是他能为我所用,可如今他既然已经生出了二心,那就只能是块该被铲除的绊脚石,免费阅读我自然没理由去养着一个时时刻刻想着害我的逆臣,阻碍我的统一大业。”

  萧连微微低头,全文“微臣明白了。”

  此时的南怀西北边境。

  一位副将从军营的围栏边抓住了一个衣着破烂的宫中太监。

  那太监浑身是伤,人不人鬼不鬼。正当副将想要将这人扔出去时,那太监却亮出了南怀皇宫中的通行令牌,自证自己是南怀皇宫皇帝寝宫朝阳殿内的太监。

  确认了他的身份,全文这太监便立马被送进了将军营帐。

  面对余庆,这太监摊开一本皇帝起居录,跟余庆告密道:“现在那南怀皇宫内掌权的那个皇帝根本就不是萧竟殿下!!他是个冒牌货!!!”

  那太监将起居录递给余庆,“奴才在朝阳殿内侍奉多年,伴着陛下日日夜夜,陛下有哪些喜好奴才一清二楚!!可现在的那位殿下,却全都是颠倒着来的!!”

  余庆翻开那起居录,果然发现如今的萧竟和三年前的那个相比,确实有诸多差别。

  小到日常饮食不再重口喜辣,大到一改好色的本性遣散后宫,甚至从不让人贴身伺候。

  以前的萧竟,无盐身边可都是要围着十几个奴才伺候的,生怕累着一点。

  而更令人生疑的是,如今的萧竟,从不在人前摘下面具,甚至连先前曾和他亲近的几位太医宫女都在过去的三年内被以各种理由灭了口,萧氏皇族也几乎都被他大义灭亲的斩杀殆尽。

  尽管那些皇亲国戚向来贪赃枉法,可自己人杀自己人,免费阅读难免有些太不符萧竟的作风。

  其实余庆早就有所怀疑,无盐这三年,萧竟看似是因为中毒而性情大改,其实处处都透露着不对劲。

  一对孪生兄弟站在一起尚且还能被熟识的人一样看出差别,更何况是这个假冒国军之人只是通过一个面具来蛊惑众人呢?

  如今有了这本起居录,余庆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如今的萧竟,早就被人偷偷的换了芯子。

  那太监又说道:“奴才如今可以确定,真陛下就被那假陛下囚禁在皇宫内受苦!!余大将军您一定要回京救陛下于水火之中啊!!!”

  余庆:“”

  其实早在此之前,余庆就动过起兵逼宫揭穿假国君的心思,只是当初他并没有掌握十分确凿的证据。

  但如今他人证物证俱在,余庆自认为时机已到,下载于是立即利用兵权发兵,带兵攻向南怀国都。

  待到次日早朝之时,余庆所带军队便已将南怀皇宫围得水泄不通。

  余庆带着刀在文武百官的注视之下,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4.7缓缓踏入朝堂内,目光对上了那坐在龙椅上的“萧竟”。

  面对余庆大军,淮煜瑾依旧泰然自若,就像是在看一场与自己无关的好戏。

  见余庆带刀走进殿内甚至还不行礼,萧连猛地上前一步指责道:“余将军是在边境待久了,下载连南怀的君臣之礼都忘了吗?!”

  “呵。”余庆冷笑一声,道:“君臣之礼?面对陛下,我当然是要遵守君臣之礼的。可如今这龙椅上坐着的并非是真正的国君,我自然不必遵守什么君臣之礼,谁有愿意当一个冒牌皇帝的臣子呢?!”

  “什么?!!”

  “什么冒牌皇帝?”

  朝堂上的百官瞬间稀稀疏疏的骚动起来。

  “哦?”萧竟手握着龙椅扶手上的龙头,居高临下道:“看来余大将军是不想当我的臣子,想篡位自己当皇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余庆怒极反笑:“事到如今你还在扭曲事实!!你根本就不是萧唔!!”

  说着说着,他忽然喉咙发紧,脑中一阵轰鸣声,全文眼前所见之物也变得渐渐模糊起来。

  坐在龙椅上的“萧竟”冷笑一声,全文反问道:“不是?不是什么?不是你心目中的明君吗?”

  “这三年,南怀在我治理下四海升平,瘟疫全消,百姓安居乐业。对于此事,满朝文武有谁不服?”

  “陛下英明!”朝堂百官皆跪地俯首,无人敢反驳一句。

  他们如今大抵也能猜到那龙椅上的国君并非萧竟本人。

  但哪有怎样?谁能治理好国家谁就该当皇帝。

  从前萧竟当政时,南怀每年天灾人祸不断,萧竟中毒后更是性情大变,诛杀了不少朝廷忠臣,甚至滥杀无辜,寒了整个朝堂官员的心。

  他们每日兢兢业业为朝廷卖命,但却落得这么一个下场,实属心寒。

  但如今的这位真假难辨的皇帝却从来都不曾妄用杀刑,免费阅读不曾贪恋美色强取豪夺,不曾将随意杀戮作为消遣的游戏,更不曾随心所欲的滥杀无辜臣子。

  南怀需要的正是如此讲礼义的仁德之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