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行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9.6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9.6

  同一时间,医院。

  医生查完房做了记录之后,不出熄灯离开。

  原本失血过多奄奄一息的宁凯在医生关门的瞬间睁开了眼,顾不得层层包扎的手腕伤口,慌张地从枕头下拿出一个无法追踪的定制手机,二码摁出一串号码。

  不等他求救,那端就响起一阵冰冷的男音——

  “蠢货,为了一个夏青柠就把自己暴露了,现在战寒爵已经在开始调查你了,我真应该慎重考虑一下是不是还要继续留着你?只有死人才会永远保守秘密……”

  宁凯很明显感觉到一股杀气溢出来。

  顿时被吓得额头渗出冷汗,急急忙忙道:“不、不会的!先生,你相信我,不出我什么都没说,战寒爵绝对查不到您的头上,而且宁溪是我一手养大的,她的脾性我最清楚了,今天我割腕她也已经吓傻了,绝对不会放任战寒爵再伤害我的,这就说明了我还有用,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个人的手段太残忍了,如果他暴露且没用的话,迟早会被他解决掉。

  他必须说服他留下自己!

  “如今的关键不是你会不会让我失望,而是你能不能从战寒爵手里活下来,战寒爵城府深沉,一旦对你起了疑,就会像毒蛇一样缠着你,你好自为之吧。”

  宁凯吞咽了一口唾沫,笃定道:“就算真的到了那一步,我也绝对不敢吐出您的!”

  “最好是这样。”

  宁凯浑身一轻,长长地舒展了一口气。

  该死的战寒爵,竟然在婚礼上安装了那么多隐蔽的摄像头,害得他现在进退两难,左右都是悬崖深渊。

  现在能救他的人只有宁溪,他一定要牢牢地抓住宁溪!

  ……

  战寒爵不肯见宁溪。

  宁溪满肚子的话也说不出口,浑浑噩噩在战公馆呆着。

  次日,她接到医院的电话,说宁凯伤口感染发烧了,而且烧的很严重。

  宁溪火急火燎换了衣服想去看望宁凯,可让她意外的是,她走到门口发现门外多了几个陌生的保镖。

  保镖伸手拦住了她:“太太,您要去哪?”

  “我去哪里需要通知你们么?让开!”宁溪虚张声势,故意盛气凌人的盯着这几个保镖。

  怎么才短短一夜,战公馆就多了保镖看守?

  是战寒爵安排的么?

  他查出凶手是爸爸,担心她和宁凯串谋,所以安排人监视她?

  “爵少有交代,二码太太怀孕身体不适,不宜奔波,最好留在家里静养。”保镖油盐不进,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太太有什么事,吩咐我们去做就行了。”

  “我爸在医院发了高烧,如果我非要去看他呢?”

  保镖们互相对视了眼,然后强硬地说:“抱歉。”

  这摆明是不许她出去!

  宁溪实在是有些恼了,生怕战寒爵会趁机对宁凯不利,不然他为什么要把自己关起来?

  宁凯还发着高烧,如果有什么差池,她一定无法原谅自己。

  宁溪着急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溪溪,你在家么?”此时,门外响起了乔心安担忧的声音。

  宁溪坐直了身体,看着乔心安拎着大包小包进来了。

  保镖竟然没有拦她,不用想也知道战寒爵只是下了命令不许她出门……

  乔心安将这些补品搁在茶几上,一屁股坐在宁溪身旁,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9.6拉着她冰冷的手安慰:“你的手好冷啊,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错的但是再难过也要好好保重身体,必出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心安,你来得正好,战寒爵不让我出门。”

  “爵少肯定是希望你别受夏女士去世的消息影响,他也是为你好。”

  宁溪没说凶手可能是宁凯,心急如焚:“可我现在压根静不下心,不出我爸在医院还发了高烧,医生说很严重,错的我想去看一眼也不行。”

  “这么苛刻?”乔心安嘟囔。

  “对,所以你可以帮我么?”

  乔心安眨眨乌黑的眸:“我要怎么帮你?”

  宁溪给她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她眼睛一闭歪着脑袋就沿沙发倒了下去,乔心安忙对门外的佣人和保镖大喊:“溪溪?来人啊,溪溪晕倒了!”

  保镖被乔心安的喊声引了过来,见宁溪歪斜着倒在乔心安怀里,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9.6个个如临大敌。

  他们接到的命令是好好看着宁溪,不让她出门。

  可没说让她昏迷啊……

  爵少万一怪罪下来,谁能担当得起?

  “你们不许她出门,她肯定是受刺激郁结攻心才昏过去的!”乔心安担忧又心疼地指着保镖骂:“哎。你们还愣在这里做什么?快点去安排车子送她去医院呀,难道要看着她流产你们才满意?”

  乔心安毕竟是个女演员,演得入木三分,二码保镖连忙给战寒爵打电话请示,然后送宁溪去医院。

  乔心安自然要跟着一起去。

  让乔心安惊呆了下巴的是,到医院门口,来迎接宁溪的人竟然是战寒爵!

  才短短几十个小时不见,乔心安却觉得战寒爵好像变得更冷酷了,像一个移动的制冷机,必出墨眸里蕴藏的深沉叫人不寒而栗,完了完了,怎么会是他?

  宁溪要去看宁凯,这下还能在他眼皮底下跑掉么?

  乔心安很没出息地拔腿跑了,把宁溪一个人留给了战寒爵。

  战寒爵以公主抱的姿势紧抱着宁溪,大步往医院里走。

  宁溪感觉到熟悉温暖的气息,贪恋地用力呼吸着,往他怀里无意识地靠近了些,悄悄睁开一条眼缝去打量战寒爵,原本是想用这种方式去见宁凯,没想到却见到了他……

  她蓦地紧张起来,手掌心都渗出一层层的热汗。

  她反复思考着应该怎么样开口跟他说第一句话。

  问他好不好?很明显,他过得不好。

  问他为什么囚禁她?那会把他们之间仅剩的一层薄膜戳破。

  不知何时,战寒爵停了下来,低头凝视着宁溪,宁溪还来不及把微睁的眼皮闭回去,就这么和他的视线撞了个正着,她的无措和慌张统统落入他的眼底……

  “不是郁结攻心晕倒了么?”他面无表情地问。

  宁溪很想讪笑缓和气氛,必出可扯着嘴角笑比哭还要难看:“被你一抱,我又醒了。”

  战寒爵没有戳破她伪装的小把戏,而是小心的把她放到了地上。

  “既然已经到了急诊室,那就进去做个检查。”

  宁溪下意识抓住他的衣摆,不肯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欲言又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