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辰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1.8.3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1.8.3

  死里逃生,众人心情激动坏了。

  黎朵朵第一个跑过来一把死死抱住叶城,也不管其他人的目光了。

  “呜呜呜,下载叶哥,竞选我们还以为,还以为……呜呜!”

  小陈笑着笑着就哭了,“叶老师,幸亏你来了,开始不然,我们真要死了。”

  王岩和冰冰也很开心。

  西夜王眼神复杂看着叶城。

  如果说之前他对叶城还有一些怨言,下载心里或许还抱着报复的念头,那现在是一点都没有了。

  他看了看自己断了的那些手臂,问题不大,总统还能长出来,没必要因为几只断手和叶城这种人结怨。

  叶城也很轻松。

  这一趟,他的收获是巨大的。

  不仅有指点考古队得到的那些奖励,还见到了半死状态的精绝女王,甚至学到了行境幻化的能力。

  到时候,得到雮尘珠,自己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缺媳妇了,开始看谁好看在脑袋里好好想想,人就出来了。

  缺钱了,看着软妹币就能钱生钱。

  不得不说,这行境幻化的能力简直是逆天,在这个时代,就相当于直接卡了一个bug.

  冰冰破涕为笑,拿着手机对准叶城,“网友们们,看到了吧,叶老师没死,什么事都没有,他再一次把我们救了出来。”

  “哈哈,有叶神在,这都不是事。”

  “叶老师刚刚去哪了,当时明明真的消失了啊?”

  “同好奇。”

  “该说不说,刚刚叶神出场那段再配一段bgm,简直帅掉渣。”

  “看到你们没事,我就放心了,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1.8.3哎,我小小年龄,却抄着老母亲的心。”

  ……

  看到叶城他们平安无事,几千万网友终于松了口气。

  这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可是把他们都急坏了。

  哪怕人不在,但那个抄心啊。

  “对了,叶老师,我们当时明明没看到你啊,还以为你是中了尸香魔芋的幻象,掉下去了呢,你当时去哪了啊?”小陈问道。

  其他人都点点头,好奇的看向叶城。

  叶城笑了笑,“当时,的确受到了影响,直接掉了下去,但好在拉住了石梁,好不容易才爬了上来,可惜,哎,刚刚的震动,让精绝女王和棺材一起,都掉了下去!”

  众人一听都替叶城紧张,那种环境下,掉下去还能爬上来,估计也就只有叶城能做到了。

  王岩叹了口气,“哎,掉下去就掉下去吧,人没事就好,掉下去了,还有机会再找上来的!”

  叶城眼神古怪,他心说,别说你们下不下的去,就是真的下去,到了下面,恐怕也找不到了。

  当然,其他人也不会怀疑他。

  没人会想到叶城拥有随身空间。

  这东西在他们眼里是不科学的。

  叶城看向了西夜王,西夜王也在偷偷看着他,见他看来,慌忙转移视线。

  “好家伙,总统挺惨啊!”

  叶城心说,也就是这家伙有壳,抗揍,耐毒,换做其他人,总统早就死八百回了。

  而且,总统叶城心里清楚,这一次,多亏了西夜王的蜈蚣大军,要是没有蜈蚣大军,张队他们也死了八百回了,竞选根本不可能活下来。

  而这一次,西夜王的蜈蚣大军也是死伤殆尽,剩下的估计连原本的百分之一都不到了,可谓损失惨重。

  虽然西夜王也有报仇的心思,但也确确实实帮了他们大忙。

  叶城拍了拍他的肩膀,“谢了,放心吧,到时候你和我们离开,虽然,一些研究无法避免,但吃香的喝辣的,这一点,肯定能做到的!”

  叽里呱啦……

  西夜王又摆出一副高冷的样子,他不懂叶城前半段话,什么做研究?

  但后半段话,下载他还是有些期待的。

  一想起之前那只美味的鸭腿,西夜王就充满了期待,未来可期啊。

  反正,如今精绝女王掉下了万丈深渊,对他来说,开始也算是间接的报了仇吧。

  黎朵朵和冰冰他们都用古怪的眼神看着西夜王。

  说真的,他们十分感激西夜王。

  可是,离开以后的事情,不是他们能决定的,他们能做的,就只能是替西夜王说说好话,让那些研究人员别太过分。

  众人坐在那里简单的休息,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1.8.3暂时也没急着出去找路。

  大家都累坏了,刚开始逃命的时候还不觉得什么,这一停下来,几乎要虚脱了。

  冰冰和小陈他们感觉腿软,都站不起来了。

  就在这时,冰冰的手机响了,她诧异的看了看号码,根本就不认识。

  小陈羡慕道:“哎,这还得是特制的手机,在这里还有信号,我的早就成了砖头了!”

  其他人也都是一样,他们的手机不是没电了,就是没信号,根本不能用了。

  也就只有冰冰这个是特制的,还能正常使用,也能保证直播的正常。

  西夜王好奇这是什么东西,一路走来,他总是盯着手机看。

  里面竟然时不时出现周围的景象,让他很是好奇。

  对他来说,这简直就像是精绝女王的眼睛,能够将周围的东西都装进去。

  上一次,冰冰用镜头对着他的时候,差点没把他给吓死,生怕自己被吸进去。

  叶城看出了他的好奇,将手机的功能和作用简单的说了一下。

  西夜王听完,露出了和精绝女王听到核弹时候一样的表情。

  震惊,不信,怀疑……

  黎朵朵见西夜王这副模样,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大家一起出生入死,她倒是没有那么害怕西夜王了。

  冰冰在接电话,开始简单说了几句,脸上便有了惊喜,随意又暗淡了下来,看向了叶城。

  看她这表情,众人都好奇了起来。

  又喜又惊又怕……

  这是什么表情,会是谁打来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