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异事务所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

  “如果在空旷地带,咱们可以派人四面围攻,破掉阵法不难,可惜这里是峡谷,咱们只能进攻一面,我没有破敌的办法。”

  幕僚苦着脸摇了摇头。

  他们说话的同时,山谷里另外两座方阵一刻也未停止攻击。

  野利琅看着被围的党项骑兵不停倒下,心如刀绞。

  这是他哥哥的部队啊,也是野利族人最多的一支骑兵队。

  “大帅,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请给我五百骑兵,我愿意去破掉此阵。”

  野利琅看不下去了,主动向李继奎请缨。

  “你准备怎么破阵?”

  李继奎问道。

  “大帅,您发现没有,当咱们步兵换成骑兵的时候,他们就会撤到坑洞之后,这个阵法虽然厉害,但是行动迟缓。”

  野利琅说道:“我可以带着骑兵紧跟步兵,在他们撤退之前,冲开他们!”

  “先生,你觉得呢?”

  李继奎没有立刻答应野利琅,而是转头看向幕僚。

  自从被庆怀领着在山里兜圈子,成了党项高层的笑柄之后,李继奎就花费重金请了这个幕僚。

  事实证明,他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自从幕僚来了之后,很快就把他的军营打理的有理有条。

  所以现在但凡遇到决定不了的事情,他就会询问一下幕僚。

  “野利琅将军说的倒是个办法,可以试试。”

  幕僚想了一下,说道:“不过,野利琅将军,你不能冲动,如果发现攻不下来,请立刻退兵。”

  “知道。”

  野利琅不耐烦的摆摆手,带着李继奎的军令走下高地。

  片刻之后,带着五百骑兵,停在峡谷边缘,等待时机。

  当新一轮步兵退走之后,野利琅立刻带着骑兵猛冲。

  可是他哪里知道,下载方阵不是不能加快速度,而是钟五为了稳妥,命令方阵缓慢推进的。

  面对骑兵冲锋,钟五一声令下,方阵后退的速度一下子快了好几倍,迅速退到坑洞之后。

  野利琅如果这时候停下来还来得及,可是他已经急怒攻心,哪里管得了这些?

  “都注意点脚下,避开坑洞。”

  扭头提醒一声,图库控制着战马冲入满是坑洞的河滩。

  不得不说,论坛野利琅的马术非常好,控制战马接连躲过六个深坑。

  此时,战马的速度已经慢了下来,当距离方阵还有一丈距离,方阵中突然刺出十几根竹竿。

  野利琅能成为将领,除了家族影响力,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本身身手也不错,算是军中难得的勇士,兵器也是精铁打造,异常锋利,可是同时面对十来根竹竿,他也只来得及劈断三根,脖子、胳膊、大腿就被刺穿。

  座下的战马也没逃掉,论坛被刺了五六个窟窿。

  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野利琅那么好的骑术,此时已经有不少骑兵中招倒地,然后他们又会影响到其他骑兵。

  只是短短一会儿,河滩上到处都是倒地的战马和骑兵。

  这么好的机会,钟五自然不会放过,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立刻指挥方队推进。

  最后,野利琅带来的五百骑兵,只逃掉三百不到,剩下的两百多人,全都永远的留在了清水谷中。

  钟五也不冒进,当骑兵逃出坑洞范围,便指挥方阵停下来,采取守阵。

  李继奎只剩下一千多骑兵,也不敢再派人来送死,双方就这么在峡谷边缘对峙起来。

  但是峡谷另外一头,战斗却一刻没有停止。

  党项骑兵的空间被压缩的越来越小,每分每秒都有人被竹竿刺死。

  骑兵和战马的鲜血汇聚成溪流,淌进旁边的河中,河水都被染红了。

  特别是当他们发现援兵被阻拦之后,党项骑兵的士气彻底跌到谷底。

  “降者不杀!”

  这时候,金锋命令铁林军士兵,再次齐声呐喊招降。

  “先生,他们已经是砧板上的鱼肉,杀光并不难,为什么要招降?”

  铁林军高地上,赵老头好奇向金锋请教。

  “哀兵必胜,如果他们看不到一丝活路,肯定会拼命反抗,论坛到时候就算灭光他们,铁林军说不定也要死人。”

  金锋此时心情不错,笑着解释道:“我答应庆怀,会好好把铁林军还给他。

  再说,大康一直缺少劳力,也缺少良种战马,招降之后,俘虏派去做苦役,战马也可以再组建一支骑兵队,图库不是比杀光他们更划算吗?”

  赵老头被金锋的回答镇住了,半天才竖起大拇指:“你厉害!”

  大康和党项的战斗中,有过一方零伤亡的情况发生,而且不止一次,下载只不过零伤亡的一方一直是党项骑兵。

  在今天之前,如果有人说大康的军队面对党项骑兵也可以零伤亡,赵老头肯定会喷他一脸口水。

  但是现在,金锋做到了。

  这场战斗注定会记入大康史册,赵老头作为见证者,V9.2.1与有荣焉。

  求生是所有生物的本能,当发现援兵无望突破之后,那些即将被方阵刺死的党项骑兵,终于开始有人选择扔掉弯刀投降。

  有人带头,就有人跟从。

  越来越多的士兵扔掉弯刀。

  当然,也有硬气的。

  中央位置,一个党项校尉一刀砍死旁边丢掉弯刀的士兵,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9.2.1怒吼道:

  “党项人绝不可能向大康人认输,你们这群懦夫,都把刀给我拿起来,继……”

  还没吼完,方阵中就飞出一根箭矢,一箭命中校尉的脖子。

  这下,党项骑兵扔刀的速度更快了。

  当所有人都投降之后,徐骁按照金锋的命令,把方阵一分为二,中间裂开一条两米左右的通道。

  传令兵挥舞令旗,V9.2.1铁林军营地又跑出两队手持盾牌的士兵,在通道两侧组成盾墙,然后又跑出一队长矛兵。

  一丈多长的竹子,只露出半米。

  党项骑兵经过通道时如果意图不轨,绝对会被刺成马蜂窝。

  “下马,牵着马过去。”

  徐骁喝道。

  党项士兵彻底没了斗志,距离通道最近的一个士兵翻身下马,牵着马走进通道。

  通道不长,只有几十米,当骑兵出了通道,立刻有铁林军上前,用绳子捆住双手,然后牵走战马。

  党项军高地,李继奎愤怒的一拳砸在地上。

  幕僚很担心他一怒之下再派人去送死,劝道:“大帅,退兵吧,我回去想想破敌之策,下载等咱们骑兵大部队来了,再来收拾铁林军。”

  李继奎脸色接连变换,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退兵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