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奇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

  事态演变得让人措手不及,顾家人慌了,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秦云洪脸色难看,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目光扫过那两口棺材,气息不顺。

  “秦……婳?”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少女,看清她脸上的胎记,心里大骇,果然是她!

  怎么可能?

  他接到消息,两期顾家人已经得手了,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她死在深山老林的死亡悬崖了!

  但是现在看来,精准她不仅活着,还拉了两口棺材来给他们助兴来了!

  今晚上的宴会对他有多重要,现场除了云城名流外,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2.7还有他请来的媒体记者,两期不出一刻钟消息就会传遍整个云城,这是要搞死他的节奏?

  “嗯?”踩着棺材板的少女仿佛现在才看到他,一手撩了一下长卷发,妖娆微笑。

  “哦,幸运忘了,还差了两口棺材!”

  秦云洪气得一个倒仰,幸运他身边的秦夫人也是脸色煞白。

  “来人!”秦云洪一声怒喝,秦家的安保人员领命出击。

  不能让秦婳在公众面前露脸,速战速决,先抓起来再说!

  既然没死,那就绝对不可能让她活着离开秦家!

  秦云洪面带狠色,沉着指挥着,还微笑着对身边的客人解释,“家门不幸,让大家笑话了,我这女儿啊,从小脑子就不太正常……”

  电光火石间,秦云洪已经想好了对策。

  他今天要是不承认,明天也会被好事的人给翻出来,没关系,他秦云洪早在十几年前领养孩子的消息不是秘密,不怕被人翻出来。

  当年将这养女丢去深山也是以她精神不正常为由,澳洲各种手续都有,不过对外宣布的是送去幽静的疗养院治病去了。

  秦婳冷漠地看着围上来的保镖,澳洲有秦家的,也有顾家的……她捏了捏手腕,看来今天得大干一场了!

  没道理人家都要弄死她了,她还忍气吞声当乌龟王八吧!

  然而也就在此时秦家别墅的大铁门被一辆黑色越野车蛮横撞开,那车咆哮着,硕大的车轮子直接碾压碎了石板,撞翻了秦家前面的喷泉池雕塑,身后一大片黑压压的保镖一涌而出开始打砸,场面一度失控。

  秦云洪震惊了!

  “住手,你们是谁?谁允许你们擅闯私宅的,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他秦家在云城可是要当州长的人了,谁有胆子这么做?

  没人理他,精准冲进来的人不伤宾客,精准全都逮着秦顾两家的保镖揍,一边揍人还不忘砸东西,不出一刻钟,秦家就在惊恐尖叫中被砸成了一团废墟。

  秦顾两家根本阻止不了这些人。

  秦云洪目眦欲裂,澳洲顾家人忙着救顾启凯。

  算命的果然没算错,这个贱人不死,幸运秦家就会有麻烦,澳洲如今秦顾两家是连在一起的蚂蚱,秦家出事,顾家也会失了助力。

  秦婳还坐在棺材板上,两期她朝那辆越野车瞥了一眼,车门紧闭,里面的人没下来,但是她有直觉,车里的人正看着她!

  啧,精准生气了!

  隔着车窗玻璃,她都能感觉到了!

  也就在此时,从棺材里挣扎爬起来的顾启凯伸手袭向秦婳的后背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